這部片>>>一開始 我其實沒有很想看 因為 我覺得 感覺上是有點悶悶的片>>>

但是之後 因為是有Chris Evans 我想說可以看一下 畢竟我最近真的很喜歡他>>>

他是在訴說 太陽能源的危機>>在現在 大家都不珍惜能源的情況下 原本以為可以永久使用的太陽

即將面臨危機 一群科學家們要為人類做一些貢獻 其實 整體特效我覺得做的很棒

因為 整個很3D立體的感覺 好像自己就在駕駛艙內 

這部片子裡面 不難免也有我們華人的演員 楊子瓊 他演的很棒>>照顧植物 以創造氧氣供給

還有許多的日本人 其中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算是主角的 Cillian Murphy
 

說真的 之前我完全沒有看過他演戲>>這是第一部 可是印象很深刻 它的表情 動作 都很細膩

直得去體會>>>這部片裡面 有人性 也有科技   看看人們為了求生存 可以做出怎麼樣子的事情

看看為了拯救全地球 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最後 雖然大家都死掉了 

可是 這也給我帶來一些啟示  現在的社會 大家都不願意珍惜所擁有的資源

總是認為 沒關係的 等到 能源都用完 我們應該早就死掉了>>可是 卻不能這樣子想

誰知道 會不會突然來依個什麼東西的>>導致 能源提早結束呢?????

所以 珍惜大自然吧  建議大家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