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各位觀眾>>快點幫李安鼓鼓掌>>>他的色。戒(Lust。Caution)怎麼可以拍的那麼好
怎麼可以!!!!!!!!! 故事從早上開始!!!!
今天是讀書團成立以來 第一天開團>>問題是 第一天開團就有人翹團 這是怎麼回事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哈>>所以我是最早到圖書館的>>>我就開始在大桌子跟我的The Click Five的音樂相伴>>
我們一起研讀地球村>>>想到今天晚上可以上Jeff的課就很開心>>>說不定今天牛爾又會換造型了哈
讀讀讀 >>> 大家一定是覺得我太孤單了 所以都打電話來給我>>哈 蔡珮愛人睡過頭
還是匆匆趕來了 不過 我記你遲到就好了 我覺得我應該會是讀書團裡面最用功的八!!!屏除禮拜一我回家不算
我可以當班長囉!!!!!之後跟愛人一起看書>>>哈 很有成效>>我是說我啦 他的話你要問他 
雖然我有看到他在被單字>>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跑去白日夢中根小沙約會去了!!!
不過 我們念念 當然中間還是有聊天時間>>>總有下課時間八!!哈 看了他的翻譯機裡面一些很白痴的東西
我只能說 大家高中時候都好喜歡寫一些有的煤的 我的課本也都被我亂寫亂畫
國中更可怕>>>都在裡面寫滿偶像的名字 以前覺得自己是大詩人>>>現在回去看 依舊是大詩人哈哈哈
之後 我就先回家 因為我要去領錢>>沒想到我家老娘忘了要幫我存房租>>我的存款 一個數字一個一個減少
會不會改天就變成0了!!!!! 有可能 要是The click Five一直呆在台灣不走的話
之後就回家結果呢 我發現我記錯電影時間了 14:25 我看城14:55 所以快快發簡訊給大家 要大家改時間
我去帶映蓉之後 我們就去一棚等瑄芳芳  我們都以為她睡著了>>因為打給他 傳簡訊給他 他都沒反應>>
之後 他才打給我們 哈哈哈 是清醒的 太好了 一陸上天氣好熱 在交流道下 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一輛大卡車 + 一台在輪子底下的機車>>>我跟映蓉 完全不趕往那邊看>>>眼睛直直的騎 希望沒事好!!!
到了老虎成>>碗蒸北鼻的車子已經到了 讓你久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 北鼻 親一個>>>以表達我的道歉
之後我們就先去買飲料 瑄芳芳他們去領錢>>>碗蒸北鼻鬧笑話 把日式綠茶跟店員講日式煎茶>>
雖然現在看來可能沒有那麼好笑>>>可是當初我可是笑到快在地上打滾>>>哈哈哈 店員阿姨也一直笑
不過他一直說他聽的董>>>哈好人一枚!!! 之後我們先去買票>>>售票人員動作很慢 我心很急
我很怕好位置都賣光光 輪到我們 因為其他3個人 沒有跟我們一起排隊>>一開始售票人員還不讓我買五張學生票
最後 在我柔情攻勢下>>>終於ok啦!!! 感謝你>>>是好位置 不過 你看也知道我們是學生依群來的呀!!!!
哈 原本想說付現>>>最後還是刷了媽媽的卡 不過我會給媽媽錢的啦 畢竟 我愛媽媽哈
最後 大家集合 一起進場>>>我跟碗蒸先進去 就聽到後面的人被攔下>>>原因是 要檢查有沒有滿18
你告訴你告訴我 妳們後面蔡珮 映蓉 瑄芳>>到底是誰 可以有這種榮幸被當成未滿18
不過 兩個服務人員也很好笑>>>之後有一個說 他們都是大學生了 當然都滿18了 所以只檢查了一個人八
就讓我們進場了>>>進去後 我好期待演出!!!一開始上海味十足>>雖然我沒去過上海
可是 他們講話 抽菸 打牌就是有那個感覺!!! 說認真的 我一開始認不出 誰是湯惟>>
不過 就這樣子 一直看下去>>>>看到他去咖啡廳>>>對著電話講二哥>>結果對面出現的是王力宏>>
我跟碗蒸有傻眼到!!!結果 這意思是 行動!!!!! 故事 就回到他們學生時期>>>>戰亂的時候
王佳芝(湯惟)跟王力宏>>同一間大學同一個社團>>>他們要決定在暑假之中 做大的!!就是殺了一個漢奸 易先生
就是梁朝偉!!!!!!!!不過在一開始 他們戲劇台詞=>中國一定強  是很感動的 可是我卻笑了出來 sorry!!!
之後他們租洋房 開車 伴成有錢人 潛入易先生他們的生活!!!!!!一步一步勾引他上勾>>>被美色誘惑
而王佳芝沒有經歷過男女之間的事情 所以是由他們裡面一個唯一有經驗的人來教導他
當然 很難受>>因為力宏愛他>>>他愛力宏>>>這種心理煎熬 從他們的表情 都可以表現出來>>>
當然易先生不會這麼早上鉤 所以 他們暫時失敗了 不過中間有一幕殺人戲>>>嚇傻了我們
之後 三年後 王佳芝到另一個地方生活著 但是 還是被力宏他們找到了 找他回去在一起加入組織 行動
這兩個 當然彼此還有愛>>>王佳芝接受許多的訓練>>>最後一步一步 終於勾引到易先生
不過易先生>>>跟王佳芝的床戲>>>真的是 狠瑜珈 整個身體很軟>>>雖然都有露點漏到第三點
不過>>>你不會覺得很噁心>>>我覺得 狠藝術>>我一開始想說應該會很害羞八>>>不過依點也不
整個好好看 因為 情緒都在裡面>>>>易先生 心中的寂寞 沒有人知道>>>王佳芝 想殺掉他 可是 感覺最後有點動心
要不然 不會救他 王力宏>>跟王佳芝明明心裡相愛>>>可是卻沒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因為力宏的愛國心 勝於他個人>>>>一直記得 他最後捨不得王佳芝時 親他>>可是王佳芝卻跟他說
"為什麼三年前 不是你" 我聽了覺得好難過>>> 最後 王佳芝 因為易先生送給他一個鑽戒時
他們打算要殺了他 可是>>>>他卻於心不忍了 救了他>>沒想到之後也因為他這個舉動 他們都被抓了>>
全部死了!!!!!而簽這份文件的是>>易先生>>>他的秘書都知道 可是卻沒有跟他說 王佳芝是間諜
他說>>因為易先生跟王佳芝的關係>>他不能說>>>所以可見 易先生對他是用了真情>>>哈
很棒的電影 很細膩>>我好愛  我要買DVD收藏>>>喔耶 之後我們就去逛逛 剛好我要打給我家老母
他就打來了 哈 結果他也是要找我看色戒 問題是我看完了哈哈哈哈哈!!!!!
之後 范德來到 我們去吃飯 喔 吃飯前 因為我在電梯裡面罵人>>結果被我家蔡珮念
喔唷唷 愛人>>我不是故意的唷 你懂得你懂得!!!!! 之後跟范德去吃飯 吃吃 我就去補習啦!!
結果在那邊遇到魏德 喔酷斃了>>>竟然會在那邊遇到他>>哈 就聊了一下天 準備上課
今天 因為人太多>>>我都沒有機會跟Jeff講到話啦>>他雖然有問我問題>>>可是 試問上課的問題
因為今天新學生太多了 他都要顧到新學生>>>哀哀哀哀 我想要跟他分享色戒的說
大家該不會發現Jeff是好老師 所以都要來上了八!!!!

記下我們的第一次 一起看電影 我好開心

Dear Baby:

有事就可以跟我說!!!雖然我不確定你會不會看到我網誌>> 可是你要是有事 可以跟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