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禮券的威力 還是讓我回家了 >>>哈 

有夠幽默的 我禮拜三晚上回到台中 禮拜五 又回高雄  我只能說 還好禮拜五晚上我有活動

不然我就回來上完禮拜四的課 又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是禮拜五凌晨了  禮拜六早上 沒幹麻 跟我家老娘 還有外公外婆去吃喜宴

看到外婆跟他的親戚 竟然抱在一起哭 我真的覺得 人老了 家庭 真的很重要 !!!!!

如果我到了80歲 還跟碗蒸他們 或是 高中 國中 國小 大家 坐在一起閒話家常

我想 到了分開的那一刻 我應該會也是跟你們抱頭痛哭吧 !!!!!!

不過 因為看到是不認識的親戚結婚>>>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興奮  我只是跟Hidei(詩涵 我小妹)說

記得 到時候 芮芮(我表妺)結婚 要叫他請我!!!!! 我超怕人家結婚不請我 哈哈

隨著越來越都市化 親戚跟親戚之間 甚至跟鄰居 跟朋友之間 的感覺 都會越來越淡掉

各人自掃門前雪的情況 越來越嚴重  我都常常看到明明就是隔壁鄰居 還硬是要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

就連是自己的親人也一樣>>>> 我真是萬萬沒想到 我媽那邊 竟然會出了不長進又可惡的人

連自己親姐姐 都要假裝是詐騙集團 來欺騙他>>>>你的人生 真的是白活了妳



禮拜日 就是 漢神天啦!!!!!我跟我媽還有Hidei從下午1點半 進去 到要打烊 才出來>>>>>

為什麼逛那麼久咧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 我家老娘看包包 化妝品 看太久

離開漢神時 手上 是我媽貴的要死的化妝品>>>因為他買了夠多錢 

所以 我們換了一台空氣循環機回家!!!!還好sisley的姐姐人好好 要幫我們家宅配贈品 順便幫我們寄空氣循環機

要不然 拎著那台 坐上接駁車 到開車的地方 真是累透我了>>>>

女人呀  真的很容易砸下一些金錢!!!!! 只為了 多幾千塊 就會有多少贈品 又可以換多少禮券

亦或是差了多少錢 可以從 普通VIP 晉升為 金卡VIP  

我只能說 怪不得 百貨公司不會倒>>>就是友週年慶 來賺我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