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其實我過的好忙碌喔 哈哈 早上 從高雄回來台中之後 我就開始為了我的電腦奔波
回到台中 弄沒多久 就騎著車 前往美村路 去修我的電腦  噗 從東海騎到美村路 少說也要30分中 
我就這樣子騎去 又騎回來  之後去上通識 上到6點 打算先翹 晚上的法規一節課
先去班回我的電腦來>>>>>就這樣子 我又從東海騎到美村路  累呀 哈
結果我回到東別 噗 我的電腦 一樣還是鬧脾氣>>>>依舊打不開 而且搭搭聲還從慢速 變成快速>>>要瘋掉了啦 
之後 工程師說 他再來幫我搬回去看看>>>唉唷 拜託一定要修好 我裡面有好多照片耶 + 我都已經花了600了捏

之後 等我第三節走到教室 我發現 教室裡面 大家人好少 想說 該不會 該不會 給我下課了吧
因為在我往那邊走的時候 我心裡就一直想說 老師今天會不會小考 今天會不會給我提早下課
結果 撲 果然被我猜對了 就是 大家下課了>>>而且因為我以為忘了代手機 所以 蔡珮一直打給我時
我都沒接到 還好他跟瑄方 還有差點流落街頭的碗蒸 還在等我 所以 我們就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去哪裡吃東西後 就回家整理整理了>>>順便連絡小花 鴨鴨

為什麼我會說 以為我忘了代手機呢 因為在我要走回家時 我接到了碗蒸的電話 他說 他已經在我家樓下了
而且我剛剛也用手機打給小花了>>>鋪 很明顯的 因為我又忘了我手機放在左邊的屁股 
我都習慣放右邊 所以 他一下子到左邊去 我都沒發現到呀!!!! 之後 跟碗蒸回我家 放行李放一放
順便打開電視 看一下跨年活動>>>林宥嘉變好多喔!!應該說 髮型都變了 我們兩個還再那邊討論了一番
之後 就準備出門啦  嗚乎 今天是碗蒸帶我耶!!!嘻嘻 因為他說 要是其我的車 我到時候其不回來
他無法帶我>>>騎他的車 我都可以順手 所以 他比較相信他的小Vi 
到了一棚集合 我才發現我忘了打給映蓉>>>結果瑄芳急急忙忙幫我打給他 結果他跟信宏好像因為吃飽了
所以沒有要跟我們去  之後 我們四台車 就前進福科路的老羴羊 
人還頗多說!!!!哈 外面有一桌 一開始 歡歡還建議做外面 可是我跟鴨鴨 都想說 這樣子 端菜也走太遠了吧 
所以 我們還是決定要做室內>>>而且 從東海騎下來 風也太大了吧  甄是傻眼到不行
之後我們等清桌等很久 就先在外面聊起天來了  歡歡是箭靶!!!
因為他剛剛說了一句 那我們等等要喝酒嗎 ???? 整個被我們嗆說是酒鬼!!!!!
而且 他說到愛哭的點 我們都笑了 蠟筆小新 可以哭 我真的很佩服妳  你贏了我這個水桶

之後進去後 我開始觀察店內的人>>>哈 因為有兩桌很妙 一桌是只有一個女生 一桌是只有一個男生
結果疏忽忘了 我們這桌也是只有小沙一個男生啊!!!!!
大家去夾菜 狠剛好 愛吃肉的一鍋 吃菜人 一鍋>>>
所謂的肉鍋 是 我 鴨鴨 歡歡 跟瑄芳   菜鍋 是 蔡珮小夫妻 + 碗蒸 +花花
從湯的油份來看 就可以看的出來囉!!!哈 而且一開始還沒有肉 我還等了一下 結果 店員一端出一大盤肉出來後
我跟一個小弟弟 就開始PK 看誰夾的多>>>

哈 回去之後 開始吃啦!!!喔 因為我感冒 所以我被規定 要使用公筷>>>醬才不會傳染感冒 
而且大家吃羊肉爐 是太補了嗎???瑄芳的臉 紅的跟關公有得比!!!!! 
不過吃肉吃的我好開心喔!!!!哈 而且大家又開始 閒話家常  話說 原來當初 跟我講那些話 是有涵義的啊
果然 我的女人第六感 真是很準!!!! 
哎 都要畢業了 大家講到 還是不免要感嘆一下 以後 誰在哪裡工作 記得要通知我一下
要是我有一天當乞丐 你們一定要救助我!!!!! 而且 嫁人一定要找我!!!哈 尤其是 羅小鴨同學 
我要穿我最漂亮的衣服 去參加你的婚禮   這次的跨年真是不一樣
不過 我們可能吃太久了 因為 店員一直走過來 再看我們的鍋>>>拜託 我們都沒有說 你們的料偷偷給人家減少了
你還好意思一直想要趕我們走   不知道 是不是鴨子說話說太大聲了>>>因為我們說 剩那麼多 會不會要罰錢呀
鴨鴨就說啥 我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意思是 敢多罰就試試看 哈 之類的啦 
結果 老闆娘就走過來 跟我們說 要吃完喔!!!結果我低頭衣看 哈 是我剛剛吵著要吃的 羊骨頭 
好啦 結果大家就幫我一起吃>>>結果被拍了幾張 吃羊骨頭的照片>>>

其實 我只是喜歡 吃 沒有特別愛 真的真的

吃完後 回東別>>>為了趕12點要倒數>>>我們連買飲料回我家 都要用跑的 哈  因為好怕 慢了一步
我們還在那邊 算時間 算還有多久  還好 回到我家 還有5分鐘吧  尿尿的快 
利用新聞台 一台看全世界!!! 不過我跟鴨 最想看台中 因為有小粽
結果 101煙火一放 我們大家一起數5 4 3 2 1 0 新年快樂 的感覺 狠不錯 
雖然是在我家>>>可是 可以跟大家一起 就是最棒的 
不過 不是我再說 小粽唱歌>>>怎麼可以 這麼。。。。。怪

之後 大家回家 我跟碗蒸慶幸我們可以就呆在我家 不用再出去 因為好冷 我們兩個 就洗澡洗一洗
把跨年節目都看完之後 差不多三點了八>>>就躺在床上 一開始已經說晚安囉!!結果 噗
話題一開 又是天亮了 捧由 >>>我們等等10點要去騎腳踏車耶!!!哈
不過 我們聊的真的好開心 而且 話題源源不決 下次我們要訂一天!!就是 聊到好晚好晚
隔天不用上課 也不出去玩 就讓我們睡到自然醒降!!!!!!!
北鼻 I love u

 
今年 對我來說 是豐收的一年 我在今年 跟大家 你們你們 變熟!!! 所以 讓我這一年 過的好愉快
        我們一起旅行 一起出去玩 下課一起吃飯 一起聊心事 msn也是一直增加對話訊息 
        大家從不熟 變成 已經漸漸熟  都要熟透了 跟你們一起 真的好輕鬆 
        雖然很快要畢業了 可是 相信 我們可以把大四下 好好的把它發光發熱>>>>

       而且今年我是很幸運的一年 為什麼呢???因為我夢想中的樂團 The Click Five真的來台灣
      原本以為是夢想 竟然成真>>>天呀天呀天呀!!!!感謝老天爺  而且還有近距離 我真的是 天下好幸運兒
      還認識了好多人 侯瑋瑋 Celena。。。。。
       
      最後 我給我自己一個新年願望(最想最想的)  就是 吃很多 可是不會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