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禮拜六
今天是跟我的寶貝們 約好要一起吃飯的日子  不過 還是少了一些咖 但是 還是沒關係 不管多少人
我說要出團 就是要出團 所以說 成員有 我 肥安 施媽 湯包 認真>>>
今天約定的地點是 馬路三四味 

不過大家一開始不知道路 所以先來我家集合 哈 現在都已經變成是約我家集合了 因為大家都比較知道我家在哪裡
結果今天第一個到的是施媽>>>哈 只是他說 看到我的臉 就等於是八卦 這是怎嚜回事呀!!!
我最近也還好知道人家的八卦囉>>>因為我太久沒有跟人家update了
高中的誰誰誰 過的怎樣 我都只能從網路上來看了>>>哈 有計畫要辦場同學會了嗎????
鋪 其實 每次 都很想辦同學會 可是 因為大家有種種很多的問題 所以真的無法再同一個時間相聚
這是真的很可惜的  不然 我好久沒有看到Yuli呀 河豚呀 德俊呀 黃耀德呀 小胖呀 姐仔呀 耀文呀。。。。
很多很多人>>>>無法一一列舉>>>>

不過我們就在約定時間內 開始前往河堤社區的馬路三四味  一開始的路都很順喔 只是到了社區裡面
因為我有點忘記哪條巷子 所以我是等於繞了一個圈圈才繞道 哈 不過還是有找到呀

之後進去 很好笑的是因為湯包很餓 所以湯包就開始想說這個餐點的size有多大>>>
一直問小姐 問到最後 我們都說 小姐是不是很不爽我們了啊 哈
不過我ㄧ開始 看到菜單 有一個菜名叫做 瑪路連豬排 我還問認真說 這是蝦米 結果 認真說 就豬排呀
結果 鋪>>>沒想到我提的問題 反而是認真點了>>>

不過 就真的只是 豬排 降>>>>>哈 我們有人吃雞腿 有人吃焗烤 就彼此混合著吃 很不錯

說說笑笑的 其實 大家一開始 果真是從我的頭法下手 哈 都說 我的瀏海就是一個笑點>>>>
不過 我一直說 我很想減一個有型一點的髮型耶 湯包建議我換家減頭髮 因為降說不定會有新髮型
可是 可是 我才剛習慣洗頭人噎>>>哈哈哈 暫時不想換

之後 開始聊起學校生活>>>大家都拍起了畢業照了  只是 我們似乎都遺忘了 施媽這位小妞才剛大一耶
哈>>>我們就說 說不定 到他畢業那年 原本我們答應他要去幫她送花的 都忘記還有他這位大學生了好不好
說真的 也很快 我們大家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竟然感情都很是很好>>還是可以約出來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
就算是話題很少的認真 也開始漸漸的變多話題了>>>>哈  有時候 跟高中同學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 又念就起來 又想要回到高中生活>>>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想要回到高中 跟大家一起打球
想到以前我們會踢足壘 打排球 我就好想要回到那時候>>>至少 那時候 我們都不用面對即將要工作的壓力
回家可以拿著室內電話講到爆炸>>>哈 話說 我最近也都有跟碗蒸獎室內電話 好開心呀
去誰家 都很方便 我們還會依起約好 下課後 就去圖書館唸書>>>誰也都不會臨陣脫逃
彼此督促彼此 在考不好的時候 互相鼓勵>>>這都是我好喜歡你們的一部份

其實到了現在 我已經不會去擔心 畢業後 或是有天我去美國後 我們會不會失去聯絡 
因為我們已經 有了很穩固的基礎了 就算是 今天沒有來的主人 或是我思念的大家 也是一樣
因為高中 我們共同奮鬥很多時候 那是不可以妄櫰的呀!!!!!

吃完後 因為儀蒨找不到路 + 我講錯路 所以說 他就在7-11等我們 剛好怡安也要去新崛江換東西
所以我們就陪她去啦!!!!!!去到新崛江 我好久沒有踏進來咧 大概是 寒假沙拉來之後 我就沒有踏進來了吧 哈
好久囉!!!整個都變了樣 我根本就不認識你了呀 新崛江 >>>哈 逛了很久 儀蒨沒有找到他要的東西
所以我們是等於0站利品的回家>>>哈

回家路上 經過好多地方 好美>>>>雖然只是燈飾 可是還是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