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2.JPG

IMG_5705.JPG 

只能說育兒的東西永遠買不完(搖手指)

而且推陳出新的一個比一個厲害

就連媽媽也陷入瘋狂

覺得太多東西給寶寶用實在太時尚

就是一種走在時尚尖端的寶貝啊

 IMG_5312.JPG 

一向有點反對小朋友吃奶嘴的尖尼,現在...差點強迫他時時刻刻都要吃奶嘴咧XD

原因為何呢?

都要怪『LAVIDA育兒好好玩!』有這個好東西啊

 

『LAVIDA育兒好好玩!』

 

 IMG_5124.JPG 

小花生目前3個月

其實他大哥非常有他個人的個性

他本身對於奶嘴的需求量非常小,大概就是要喝奶前、睡覺前會有所求之外,大部分時間他其實都不太喜歡吃奶嘴

但是偏偏我們家就是不知道為何有好幾個奶嘴存在著XD

 IMG_5125.JPG 

 

IMG_5170.JPG 

從我知道牌子的道我不知道牌子的

從有盒裝的到沒有盒裝的

從台灣的到義大利的~來自世界各國的通通有

如何在他少吃奶嘴的日子中挑選一個好用而且時尚的奶嘴變成很重要

 IMG_5271.JPG 

但是為何花生不愛吃奶嘴呢?

因為他愛他的手更勝於一切

他常常吃手吃到出神

那啃食的聲音讓我們都懷疑起他手難道有魔力可以時時刻刻有不同滋味?

連他的阿姨們都好奇到想要吃他的手!!!!!

    

只是吃手有什麼問題呢?

上網爬了很多資料,以及跟托嬰中心老師討論,其實在他4個月尚未長牙前吃手似乎還好

但是唯一最令人堪憂的就是手髒髒

只能時時刻刻幫忙擦手又不能消毒

 

 IMG_5131.JPG IMG_5168.JPG 

外出的時候你說要時時幫他擦手也是一種不太可能

這時候

我們歡迎奶嘴界的愛馬仕登場 #這樣介紹有很唐突嗎?!

 IMG_5126.JPG 

美國Doddle & Co. POP 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

初次見面這奶嘴覺得很特別

難道要小孩子把嘴嘟進去奶嘴裡面吃嗎?

為何他會是往裡面凹呢?

種種的問號問號,大概比黑人問號還要多,那我們一一來突破吧

 IMG_5128.JPG IMG_5127.JPG IMG_5129.JPG 

美國Doddle & Co. POP 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她所採用的材質為食品級的矽膠

無鉛抗菌又耐高溫

像我第一次使用前,當然就是放進滾水裡煮沸消毒一下

 IMG_5139.JPG 

我們家有成千上萬個奶嘴(誇張了)

但是並不是每個奶嘴都可以在沸水裡面消毒

甚至有的會有濃厚的塑膠味

總之在挑選奶嘴上我很挑剔

IMG_5151.JPG 

 IMG_5423.JPG 

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之所以吸引人還有他是一體成形的概念

沒有任何的接縫或者是配件

可以免於小嬰兒因為拿取奶嘴或是吸食過程中,有灰塵卡縫隙沒注意到,又或者是被配件刮傷卡到之類的問題

 IMG_5429.JPG 

它的材質很厚,但是拿起來卻沒什麼重量

 IMG_5140.JPG 

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對於要攜帶外出很方便的一點是他不需要帶著一個外盒

像我們外出通常帶的奶嘴都是有另外一個外盒的奶嘴

但這就有一個問題的產生

就是當你拿出奶嘴後,盒子有時候會不知道放到哪裡去(還是只有我?)

IMG_5149.JPG IMG_5152.JPG IMG_5153.JPG IMG_5154.JPG 

 IMG_5171.JPG 

嘿嘿神奇的就來囉

這個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只要一手,對!單手就可以按壓,把奶嘴擠出來

把奶嘴壓到第二層的時候

奶嘴就比較容易固定

寶寶在吸吮過程中就不容易撲通的收回去

 IMG_5424.JPG 

那麼他還有特色在哪裡呢?

總不能說秒收這樣而已吧!!!!我也很多奶嘴可以秒蓋啊

 IMG_5273.JPG 

往往我們在外面當寶寶自己還不會握住保護自己的奶嘴時,奶嘴當他睡著之後就會滾到不知道哪裡去

當然如果你有使用奶嘴鍊那可能還好找

但是像我們不習慣使用奶嘴鍊的家長,經常奶嘴就是往下掉然後卡灰塵

真的不誇張

上次差點跟我ㄤ賽吵架就是我沒發現我拿了一個掉到地上的奶嘴,上面卡了我的三千髮絲我居然還要給我兒子吃

 

這時候兒子傻瓜爸爸就當然要發飆了

 IMG_5718.JPG   

呼!現在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可以說救了我這種糊塗媽媽

    

特地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

這奶嘴

只要掉到地上去

利馬秒收

 IMG_5706.JPG 

把他趨近於母親乳頭的奶嘴頭通通收進其中

免於奶嘴頭直接接觸地面造成髒髒

 IMG_5132.JPG IMG_5133.JPG IMG_5134.JPG IMG_5136.JPG 

他的弓形弧度也是另外一層防護

防護他直接接觸地面的重點

 IMG_5716.JPG 

而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它的顏色也是有夠多的

在我一開始挑選的時候我真的是陷入一番苦思

因為媽媽私心愛上各種顏色

 

最後挑選了我喜歡的奶油黃,安撫奶嘴 <<<更多顏色請按我

嘿嘿

因為我姓黃啊XD

 

說真的如果大家今天是一個很愛幫寶寶穿搭的母親大人,這款奶嘴可以說是時尚配件

難怪稱之為育嬰界的愛馬仕

 

而我本身就是一個懶惰媽媽

但是

你會發現這款奶嘴居然在懶惰媽媽身上也能發揮功用

 IMG_5717.JPG 

讓我們家小花生身上多了好幾層色彩

多了些貴族氣息(走路有風)(阿他還躺著)

 IMG_5426.JPG IMG_5427.JPG 

總之呢

我真的覺得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不僅是一種安撫寶寶作用的好物

同時之後寶寶拿來當固齒器我也不擔心

甚至當成玩具玩樂也好消毒

很方便

    

所以

尖尼在這邊跟大家推薦這款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喔

 

有興趣想看看奶嘴界的愛馬仕,購買資訊在這邊唷!(揮手)

美國Doddle & Co. POP 胖胖嘴奶嘴:http://lavida.me/84198

這邊還有更多好玩的育兒好物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13799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