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大嘆一下!Ryan Gosling 真的是帥到翻天翻天翻掉了!!!!!!!

從The notebook開始,我就愛愛愛愛愛愛上他了,雖然說他的花邊新聞不少

但是他的眼神真的好迷人喔! 不管他是留鬍子 還是乾乾淨淨的臉龐 都真的是帥哥界的極品

就好像
Chris Evans
一樣,都是我喜歡的型啦!反正金黃藍眼的都是我最愛的

好了,冷靜下來,讓我好好談論一下 Fracture這部片吧!

這已經是2007年6月的片子了,但是因為當時我擔心會太悶,所以我都沒有去看

然後接著再加上還在台中的時候,錦城我裡面已經沒有錢了,我不想在儲值 

就拖著拖著到了2008年,等我想看的時候,我又在高雄找不到便宜的租片店,終於又被我發現了便宜的

我就跑去租,結果。。租第一次的時候我沒有時間看,所以又把他拿回去 真的是。。早就該看了

因為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可能對我愛看這種推理片的人來說,我覺得超好看!!

Anthony Hopkins
因為知道自己的老婆紅杏出牆,所以他預謀了一場謀殺案件,利用它的冷靜思考

找出人性的弱點,利用這些弱點,為自己脫罪o 他提到的一個點,算是他提示Ryan所飾演的Willy

任何的東西,都會有瑕疵,也就是他的看似完美犯罪,也一定有一個瑕疵存在

我真的覺得Anthony的演技超級超級好的,他真的演的讓我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他的笑,他的眼神,看起來是帶點壞的感覺,可是又有老謀深算的感覺!

他的眼神好像可以看穿人心的感覺,所以當他在設下陷阱給Willy跳進去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是甕中捉鱉一樣

輕而易舉!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實力有實力的好演員

Ryan Gosling
飾演一個很有自信,非常有野心的檢察官助理,他所辦過的案件97%都會成功

因為他喜歡贏的感覺,正當他有一個非常好的工作來臨時,因為它的太過驕傲,而輸掉了Anthony這個官司

也相對影響了他原本的新工作!

以他在裡面,因為他手頭已經有更高薪的工作,他想要快點解決掉這個官司,所以完全不在乎的就去開庭了

但是他沒有調查清楚,因為裡頭辦案的警官,剛好就是跟Anthony的老婆有染的警官,

所以就被Anthony將了一軍,在他有輸了的感覺的時候,他並沒有發現,他已經被看出弱點了

就是踩著這個弱點,Anthony被當庭無罪釋放了,讓原本不可一世的Willy開始改變了

拋棄了高薪工作,以及女人!拋棄了他的自尊心,他開始去注意別人的事情,開始用心去完成這個案件

看到他慢慢的變成熟,我真的是越來越愛他的演技了~

從細微之處去發現

用心去體會

一定會發現瑕疵

順便一提,裡面的
Rosamund Pike(飾演Nikki Gardner)有發現他是誰嗎????

我看了一下子之後,突然想到他是在Pride & Prejudice裡面飾演Jane Bennet (飾演Keira Knightley的姐姐)

她真的很正對不對!!而且他再裡面飾演一個想勾引很有前途的下屬檢察官助理 也就是Willy

演的真好

其實這部片,最主要要看的就是諜對諜的地方, 看到Anthony跟Ryan的對立!

一開始被抓到的弱點,反而被將了一軍

看似完美精密,其實套句台灣話說:鴨蛋在密也有縫!

是看你有沒有認真去看!



碟對碟,真的會很起雞皮疙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