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今天終於要看五月天囉!!期待好久了,從12月初我拿到票,到20號今天,我整個就是想要大喊大叫
因為終於到啦!!!19號經過漢神巨蛋的時候就看到好多好多的佈置,
整個就是期待到不行啦明天

不過 20號這天,我妹太會拖拖拉拉,所以我們整個是10點才買好所有的東西(一整天的食物+飲料+報紙)
到達漢神巨蛋,整個就是太多人了啊!!!我們真的是太弱了!因為我今天是先開車到公司,再換我的機車去漢神巨蛋
好久沒有開車,真興奮!!開快速道路還是一樣很順暢,現在還會超車了哈哈哈
在那邊認識了我們後面的歌迷,她們真的是好人,而且一看就知道他們是支持五月天很久很久的人
聽說有人前兩天晚上就來排隊了,我好佩服他們,相較之下高雄人的我們 就不專業了啦!!!!

排隊的感覺,真想念兩張嘴!排蘇打綠我們整整排了12小時,整整聊了12小時!
排隊排到一半,突然看到前面開始移動,我們也跟著移動,我們是千萬不想移動,因為我們位置超好的
是有位置坐的地方耶!!!!!不過一開始大家真的是按照順序的慢慢移動,突然間,後面的歌迷用衝的插隊到前面去
結果我們跟後面兩個歌迷互相對看了一眼後,我們很有默契的一起往前衝!

結果衝到前面去,變成說後面兩個歌迷在我們前面,不過沒差啦!!!因為他們態度不差 哈哈哈

原本很悠哉繼續在那邊看報紙跟聊天的我跟魯比,工作人員突然說等等1點要發號碼牌,發完之後我們就可以去逛逛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跟魯比整個傻眼,因為我們還有四個人還沒到啊!!!!
而且小小要補習捕到一點多。。。。。整個臉都貓了啊我們
所以開始電話攻勢,因為Sandy等等就到了,所以我們還差3個人
因為麥家就在附近,所以他馬上就可以到了,所以我們還差2個人
我就打給柏旭叫他不要拖拖拉拉的,快點出門來領號碼牌,所以最後還差1個人
開始拿起手機電話簿,看有誰可以先來幫忙排隊!結果 朋友用時方恨少!!!!!
因為大家不是在外地,就是家住太遠!說真的 住在巨蛋附近的人 真的不多耶!!!連最近的瑋寶都在新加坡

B.G.沒有人在高雄! 湯包去台北工作 施媽在忙報告 肥安家太遠 主人不在高雄 儀蒨這禮拜也不在高雄
大家大家都沒有人在!!!!!!!
所以我只好快叫我妹打!結果也都沒有~因為她朋友也都沒有接電話,我的下下策就是進去漢神巨蛋請sisley的阿姨
幫我們排隊!因為有認識!!!!
在不然 就是突然抓個人,請他幫我們的忙!
結果最後,我們哪個都沒有做~因為我們打電話叫黃先生來幫我們排!!!乎 超尷尬的啦
因為黃先生不知道麥是我妹的男朋友 哈 所以我們一路都在演戲!麥也很配合!!!
之後因為他們說歌迷太熱情,所以決定提早12點發號碼牌,哈 結果整個換很久,因為等我們換完
也已經試1點快2點的時候了!!!!貼到號碼的時候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們600多號,我還拿到666
貼完號碼,因為我們想說去漢神巨蛋底下吃東西,我就先把黃先生帶走,帶他去服務台換停車券
叫我妹他們去找位置
結果結果~我狗急亂了陣腳,我因為沒有注意到他的車子是停在B1 不是B2
一直心急要把它往B2趕下去,結果等到我走走走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就把他叫回來
帶他去B1找車!這段期間,我叫我妹他們先躲好 哈哈哈 因為它跟麥是手牽手
不能被發現
就在我把他趕走之後,我又回去找他們這群孩子,結果他們說沒有位置,我們就想說不然去外面吃好了
想說先上個廁所在出去
就在我們快到廁所的時候,又看到黃先生剛從廁所走出來!!我們又好像躲貓貓一樣
等他先走,確定safe,我們才走去廁所
真是驚險的一天!

接著,我們就走到三民家商那邊去吃飯,整個就是我是媽媽啊!!今天都照顧這群孩子
吃東西啥都姐姐付錢,小朋友又跑了一張走了啦!!!!不過畢竟他們也沒有賺錢啦!
我們在那邊嘻嘻哈哈好久好久,老闆應該都想趕我們走!
不過我覺得匠很好,因為像麥 他都不會排斥跟我門家的人出去,而且我跟他很多話題可以說耶
因為它是很聰明的孩子,雖然他唸的學校不是特別好,可是我覺得他腦子裡面的東西很多很多
吃完,我們買了飲料,就前往三民家商看外國人踢足球,哇嗚
好多好多人唷
都是外國人,他們有分英格蘭隊 跟另外一隊我不知道哪一隊!
我覺得這裡的氣氛也很好耶!因為有很多外國人的台灣配偶會一起在這裡聊天,帶著他們的孩子
他們的孩子很好玩,聽的懂英文,會講英文,但是中文也超級標準的,
還有好幾個小帥哥呢!!!!!
倒是Sandy跟一個也叫Frances的小女孩玩的超開心,因為Frances一直叫他daddy catch 他的ball
看到外國人的配偶整個就是都很high咖,海尼根大口大口灌 聊天聊的很開心,
真羨慕耶!!!!!!!!!這種感覺真好

還有很多帥哥級的外國人 哈!!!養眼多了 要是Viva在台灣的話,我應該每個週末都抓他往這裡跑吧!!!!

之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慢慢走回去會場,喔結果人又爆炸多!而且這次是真的要集合排隊了
問題是。。這次辦理活動的團隊,我覺得沒有弄得很好,因為排對大家都排的迷迷糊糊的
有號碼牌,但是沒有只是怎麼排隊,甚至有1000 2000 多號的人排在200多號的前面
弄了很久,終於排好隊,我們可以進場!
結果演唱會搞到快7點才開始,不過這個會場很棒!我很喜歡耶!!!裡面的感覺很舒服,只是空調不強而已
看到絢麗的舞台,我只能說~害我又想到TCF了啦!
我們的位置很棒,也沒有很遠!
開場,是強辯樂團!
cool
我很喜歡他們,哈 我的理由又是很蝦,因為我在台南球場看過他們唱轉轉轉
就喜歡上了

因為看到黃牛跟open在跳舞咩!!!!!
他們依開場就用好人卡來開場,喔我的天呀我都high了,只是我覺得我身邊的人好像還好high說
可能大家最想看的還是五月天呀!!!!
結果唱完,又是shake your body! 黃牛好會帶氣氛,我都熱血起來了
要不是太擠,真的超想要shake my body的啦
而且鼓手小猴還被拱脫衣服 哈!!!真的脫
不知道!!!!!!!!也好好聽
最後是我最愛的轉轉轉啦!!!ㄚ哈哈哈 還有玩起了大風吹!!哈 妙翻天

緊接著是叮噹!
喔喔喔喔買尬,真不愧是海豚音高手!!!!超優的啦!!聽她唱歌好舒服好舒服
高音也不會讓你覺得雞皮疙瘩!我整個就是不能自拔好想聽她唱歌
不過他跟黃牛的對話真的很妙,還合唱了自由!

叮噹唱了猜不透、我不怕、我愛上的! 哈 整個就是超優的啊!!!!還有士杰的rap!
還有表演惠妮休斯頓的哥耶!!!!!!perfect!

品冠好溫柔!!!!他唱歌真的很溫柔,整個就是彬彬有禮的感覺!而且它真的很會流汗,
歌迷一直給他衛生紙!!!哈哈哈哈 整包都給他抽哈
說真的,我好喜歡品冠這種淡淡的音樂,雖然說我可能聽了一震子就會膩了!
但是現在聽卻好舒服,剛剛都是搖滾fu 因為強辯很搖滾咩! oh by the way~強辯竟然已經出道10年 真誇張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從前的無印良品,沒有認真聽,現在拆夥了,認真聽品冠真的很舒服

終於。。。終於。。。終於。。。
五月天出現啦!!!!!!!!!哇嗚哇嗚哇嗚~噢買尬真的是帶起了全場的high風!
我真的太愛他們的舞台魅力了啦!
戀愛ing~阿信整個害我們整個快沒氣! 而且他們五個人還分別當起指揮家,利用我們的尖叫聲
來互相PK 真好玩!
我們是屬於瑪沙群的!!哈 可是我想要偷偷換到怪獸堆說
反正就是超級超級好玩的啦
聽到唱突然好想妳!我真的都快哭了,看到他們那邊唱的很感動,回憶湧上心頭,哈
當然不是感情的回憶!是跟朋友們家人們的回憶,畢竟我感情也沒多少刻骨銘心可以去回憶啊!!!哈
途中我以為他們只會唱新歌,不過 還多唱了很多很多舊歌耶
包括溫柔;志明與春嬌;還有我很愛的
軋車,第一張專輯的歌唱很多!!!!!!!
離開地球表面,真的好棒~!有那種我已經悠游在宇宙中的感覺!那是一個音樂星球,

春天的吶喊=>趕羚羊 草枝擺 哈 我最愛這句歌詞,怎麼會這麼好笑啊你們
出頭天
笑忘歌!!!!

最後當然不能lose冠佑唱的墓仔埔也敢去,都是阿信把他推出來,不過我們把他拱出來是要他托
沒想到聽到他唱歌 哈哈阿
大家solo的地方超棒的啦!!!!尤其是怪獸 沒辦法啊 我比較愛怪獸啦 哈哈
當然大家都超級棒的!!!!!
雖然說Cele姐跟我說怪獸台台 哈 可是沒辦法!我ㄧ看到人家彈吉他很enjoy的表情,我會被吸引走
雖然說我曾經學過吉他,可是我真的很不持久,因為我的手開始痛了,+每次回高雄都要背著吉他回高雄
就覺得很麻煩,所以放棄!要不然我的吉他老師(比我小一歲)很帥耶
也很會教!
更棒的是我ㄧ開始在練習,我真的好喜歡彈出來的聲音!!真的

每個人都會有哉進去的點啊!!!!!

途中當然大家都會往前擠呀擠,尤其是當阿信他走到左or右邊的舞台,大家都會擠過去那邊!!!
我跟小小就奮力往前跑!
他們往左右,我們往前,就這樣子我有一段時間都跟怪獸對眼對眼對眼!!!!!!!
oh my God
丟的pick沒接到 吼吼吼
還有海報 哈 沒想到漢神巨蛋的副總也出來辦聖誕老公公 很好玩!阿信的代言人也做的很成功
瘋狂的推銷!

哀 不過最後該結束的還是要結束,雖然我們奮力的喊安可安可!可是結束就是結束了
所以說!我只好帶著滿滿的我還想Rock的心情離開!
但是今天這場演唱會真棒

不過真的是要超感謝麥的! 因為麥都一直照顧我妹+Sandy! Thx.

我已經開始期待跟蘇打綠一起的跨年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