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1.JPG 

過新年,新年到,今年大家要包紅包給小花生囉

媽媽要派出小花生去賺錢賺自己的學費

#記得以前我媽總說要把我的壓歲錢拿去存到郵局,或者是拿去繳學費

當然我也不知道我媽到底有沒有這麼做

我只知道壓歲錢就是拿一些出來去逛新樂街買東西

然後再拿一些出來玩牌輸了付賭債

現在

這種習慣原來也會遺傳

就是

【媽媽幫你把錢拿去存起來】

IMG_6620.JPG

今年我們有可愛的小紅包袋可以用

拿著自己的紅包包包到處去裝錢

歡迎要找小花生去拜年的朋友可以開始登記囉

來來來

IMG_6625.JPG 

這麼多可愛的小紅包袋都是由媽媽的好姊妹親手製作

記得當時我們彌月還收到姨姨親手做的第一件他的作品

《豆豆毯組》

之後再拍照跟大家分享

IMG_6623.JPG 

現在接近過年,姨姨又做了可愛的紅包袋要給我們

當然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開放訂購

至於怎麼訂購咩?

就先跟尖尼媽咪講好了

因為姨姨說他一個人工作,怕做不來!

不過姨姨似乎想太多

因為尖尼媽咪並不是什麼百萬部落客啊XD

IMG_6626.JPG 

現在純粹是一種因為拍照曬嬰的概念

好吧

我們來看看我們有的花色

當然姨姨那邊有更多

我們只是挑我們有的

IMG_6624.JPG 

寶寶不知道要挑哪一個

花生的口水巾是貝安老師送給他的H&M的口水巾

超實用

雖然我們口水巾很多,但是寶寶很會流口水,所以可以的!很好用

 

IMG_6618.JPG

好囉,我們要一一來挑選介紹囉

IMG_6627.JPG 

先送上一張崩壞照XD

#打噴嚏中

 

IMG_6628.JPG 

貓頭鷹造型的布料

這個媽咪有跟姨姨拿了兩個

因為我身邊就是有人超愛貓頭鷹啊

材質很厚實

摸起來也很舒服

雖然是平常很常見的布料

但是就是一種心意手作咩

 

IMG_6629.JPG 

花生寶寶:媽咪~你不要跟我搶啦!!!!!!

IMG_6630.JPG 

到底多想護住貓咪蛤!!!!

可能是我給他看的寶寶圖卡裡面有貓咪

所以他似乎對於貓咪很愛

#其實寶寶只是喜歡彩色感而已

 

多種貓咪造型超可愛

而且因為是手工製作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看

這個蓋的布造型還有所不同呢

IMG_6632.JPG 

大達摩-不倒翁

其實我主要是覺得這個圖案很好笑

原本正經八百的達摩不倒翁出現各種表情

上面又有招福

過年就是超適合啊

 

IMG_6636.JPG

小達摩-不倒翁

大小達摩的差別

扣子上面的字也不一樣喔

對的

扣子也都會別具巧思

就看你收到的是怎樣

IMG_6633.JPG 

這是土地公爺爺奶奶的

我覺得很有祈安納福的感覺

有一種平安平靜的感受

就像我最喜歡的神明除了三太子之外,就是土地公了啊

可能跟從小看土地公傳奇有關係?

 

IMG_6634.JPG 

豬豬造型是一種符合今年是豬年XD

IMG_6644.JPG

不知道內裡的布是不是一樣

因為我也沒特別去問姨姨是不是一樣

但是

就是很繽紛喜氣阿

特別那隻豬長的就很有喜感

IMG_6635.JPG  

招財貓

這個是要給我們一心很想招財的魯比姨姨

雖然大家都很想招財啦

但是我們也希望姨姨賺多多

給我們買多多

IMG_6643.JPG 

裡面完全就是低調的美感啊

#花生寶寶很認真地要介紹

 

IMG_6638.JPG

貓咪富士山

這個呢

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姑婆

因為姑婆就是一種把日本當成自家廚房的概念啊XD

我覺得有時候送禮送進人家心坎裡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看到某些東西

某些特點就會想到某些人

這種心意十足滿分阿

IMG_6642.JPG

裡面的感覺也很日風

  IMG_6639.JPG 

凱蒂貓是媽媽從小的卡通

不知道寶寶長大之後還會不會知道這卡通

IMG_6640.JPG 

不過凱蒂貓的布料我很喜歡

因為她就是走一種復古感阿

 

IMG_6637.JPG

 

米老鼠的布料有分兩種

這是只有米老鼠的

紅色喜氣洋洋的

又是米老鼠

一定深受小朋友喜歡

 

 

IMG_6641.JPG  

裡面也是紅色格子

你看

不用擔心千元大鈔也可以放得進去

或者是要放兩千元也都可以

花生寶寶就等大家放錢囉

#這個媽媽根本就是生孩子來斂財啊

 

IMG_6631.JPG 

迪士尼系列

這也是媽媽最後自己最喜歡的

因為好多迪士尼人物都有

而且是迪士尼ZUMZUM系列

記得那遊戲剛開始出來的時候我可入迷的呢

 IMG_6645.JPG

裡面的布料以點點為主

至少我拿到的這款是啦

好可愛

知道媽咪我是點點控

 IMG_6646.JPG

你看看

這識貨的人居然把我的愛握得緊緊的

看來花生寶寶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這一款囉

好吧

那我們開始要向各位叔叔阿姨們拜年囉

#我阿公還交代我表妹們今年過年通通都要包紅包給小花生,真是快笑死我了

#但是他阿祖也說....今年媽媽我沒紅包了,嗚嗚嗚!!!!!  

 

IMG_6622.JPG 

好囉

我們曬嬰活動結束

如果真的有很喜歡的布料紅包袋再跟我們說唷

這非常環保

每年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平常也可以拿來裝錢也很方便

輕巧好攜帶

 

跟大家分享

 

然後如果有喜歡,可以跟尖尼說喔!我再請姨姨跟你們聯絡

因為他說他在休育嬰假不要太囂張XD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