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012

今天想要來簡單分享一下花生寶寶目前使用的乳液們

當然我們家還有成千上萬(?)他的乳液

更多的莫過於是洗頭洗澡的沐浴乳

 

不過因為這不是非常專業的一篇論述

純粹是媽媽自己想要紀錄分享

大部分都是朋友贈送或者是魯比阿姨從澳洲買回來的

所以說

我們就來簡單紀錄一下

 

之前有帶一瓶CHICCO的乳液去學校使用

目前已用完

所以媽媽本身沒有擦拭過,所以難以告知

 

不過老師也沒有反應不好用,那就這樣繼續使用吧(笑)

畢竟CHICCO現在是我們家的愛牌

改天再來做奶瓶分享

我最愛的奶瓶目前也是CHICCO獲勝

 

 

 

 

IMG_6747.JPG

這是目前花生寶寶的乳液們

當然其中有面霜也有護疹膏

都是不同品牌

所以我沒有業配XD

業配拍照這麼不認真也太糟糕XD

IMG_6749.JPG

 

Bubchen貝臣 金盞花乳液。

主要以金盞花的萃取添加了甜杏仁油搭配葵花籽油、維生素B5加強調理以及保濕

貝臣一直以來因為是德國品牌,所以我對他一直很有信心

不過目前也只使用了這款乳液XD

另外家裡還有雪花膏還沒開來使用

IMG_6754.JPG 

一瓶是200ML

他是目前這幾瓶乳液或是護疹膏裡面質地最水的一款

搖晃的時候還能聽到水水的聲音

 IMG_6755.JPG 

擠出來的質地也頗細緻

儘管水分比較多

但是也是蠻扎實飽和的色澤

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是頗為清香

IMG_6756.JPG 

特點是好推開

而且好吸收

很快地就吸收進去皮膚裡面

用量也不會太兇

尖尼覺得保濕程度可以

 

IMG_6751.JPG 

CHICCO嬰兒加強修護面霜。

其實原本沒有特別買這瓶,主要是花生寶寶很愛一直抓臉,雖然說小朋友都會這樣,但是看他每次臉上都增加好幾痕傷痕,就算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但是也不是這樣利用吧

所以我們剛好趁著去藥局的時候順便買了這瓶

各家藥局跟婦嬰用品的價格都不一樣,大家可以自行去參考看看

 

CHICCO主要是義大利進口品牌

品質上我覺得也都很ok

IMG_6760.JPG 

擠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喔

所以千萬不要衝動

他們本身的說明是說適合冬季外出使用

但是我是覺得寶寶如果本身膚質比較乾燥啊,或是敏感應該也能使用

 

我們是洗澡後或者是睡前會幫花生塗抹一下

薄薄的一層

因為之前塗太多,去到學校老師就知道他昨天晚上一定又有抓傷自己了

 

IMG_6761.JPG

比起貝臣的乳液來說,他算是又比較稠一點

畢竟可能擦臉的

就是比較厚實一些

 

我覺得味道淡淡香,蠻好聞的

連媽媽自己幫花生擦完也都好喜歡那香味

差點拿起來自己擦

 

 IMG_6762.JPG 

質地也算很好推開

我個人覺得有比貝臣要保濕一些

可能是他的厚的程度更高的關係

會覺得疑似有層保護層的FU,滋潤程度自然也不錯

 

接下來是護疹膏的部分

IMG_6750.JPG

QV Barrier Cream

這品牌在COSTCO,或者是我之前去婦幼展也都可以買的到看的到

不過我們家的是魯比當時在澳洲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

價格當然也是有差囉

只能說澳洲真的超便宜的

 

他可以當乳液來用

但是如果當乳液可能會覺得他很難用

IMG_6757.JPG 

因為他的質地非常的扎實、濃郁

拿到托嬰中心也是給老師當成護疹膏、屁屁膏來使用

一開始自己還沒有使用之前會想說為何屁屁總是白白的一層

直到自己使用才知道~阿原來是他本身的質地就是如此

IMG_6758.JPG 

有沒有

非常厚重!!!!

我才擠一點點喔

IMG_6759.JPG 

一剛開始推開會像這種情況

要花比較多時間慢慢去推開

但是你會發現他的保護層會更有感

或許是比較厚重的關係

所以自然肌膚上面就會有一層厚實感

 

會不會有負擔?

我覺得還好

只是大人在推的時候需要有耐性,當然寶寶也要配合

我們就是在家當全身乳液,花一點時間跟花生做溝通玩樂

#當然室內溫度也要顧

然後在加強在他的生殖器以及屁股的部分

 

基本上這支沒有味道喔

完全

沒有香味XD

香味控的爸媽可能要考慮一下

 

IMG_6753.JPG

 

seba 施巴 嬰兒護疹修護膏。

這條是朋友用過好用,所以在花生出生之後就送來一條新的給我們使用

當時聽聞他有屁屁疹立刻送上,真是感動嗚嗚嗚

決定娶她女兒為媳婦

#花生跟穎穎表示你們有問過我們嗎?

 

施巴一直以來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當時在德國沒有多抓一些他們的產品實在憤怒

 

就連我在坐月子期間也是使用他們家的肥皂洗身體

主要是他的PH5.5讓我很安心

搭配上沒有多餘的香味

讓我在月子期間洗澡蠻享受的

#但是傷口痛起來蠻哭腰的

 

IMG_6763.JPG

因為同樣是護疹的部分

所以質地上會比較扎實一點

比較不會這麼水水的

但是如果跟QV相較

他的質地又較為輕柔一些

IMG_6765.JPG

同樣是比較稠的狀態

但是他的推開程度則會比QV得來的簡單

也會比較容易吸收

 

香氣的部分也比較沒有

不過微微之中似乎還是有些清香

 

我是覺得如果比較傾向好推開的,施巴的會比較好使用

 

IMG_6766.JPG

另外我們家還有這些產品還沒使用

要一點一點慢慢洗

IMG_6767.JPG

尤其是這一組全系列

從洗澡到滋潤型乳液、清爽型乳液、嬰兒護疹膏都有

真的是很感謝朋友這麼愛我們家花生

之後用了再來分享

IMG_6768.JPG

目前花生在家裡洗的沐浴乳為CHICCO的這一瓶可以洗髮也可以洗身體的

只是他不是泡泡浴就是了

泡泡浴的東西我們打算等到花生會坐了

自己可以玩水再來使用

 

蠻溫和的而且有淡淡清香

 

是說我們因為只有假日在家裡幫他洗澡,所以在用量上蠻節省的XD

 

 623013  

以上

花生在此跟各位說掰掰囉

再請我媽咪好好的紀錄分享我的使用產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