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今天對我而言意義非凡...首先是我骯髒三天沒洗的頭髮終於可以洗嚕...
另外超級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我們的同學會嚕...沒想到大家都挺我的提議去野宴...只是價格真的就是有點高啦
到時候不要怪我喔...ㄏㄏ...當然是先回家洗好澡嚕...要先把我ㄉ頭搞好...只是在這之前我誤會了一件事情...
儀蒨你是要給我載喔...不是叫我和你一起騎車車喔...ㄟ..但是我又答應小強要載他ㄌ捏...哈還好有怡安你這ㄍ傢伙..
對我太好ㄌ..難怪我最愛你ㄌ...ㄏㄏ..親一個....
先去強強家載他..再去上景等怡安..一起去火車站載儀蒨...到那邊我ㄇ再等遲到鬼儀蒨小朋友...好吧...我承認公車晚到
之後他們先合起來ㄉ一ㄤ我之後才要離開...ㄟ..好吧我還帶錯路啦..我只是把八德路和七賢路早一ㄍ轉彎而已啊...
沒有瞎密大不了啦..ㄎㄎ...強辯..之後..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ㄟ..還遇到耀文..耀文好可愛喔穿著一身不搭襯的衣服..
還騎小達可達...還有毛毛也到了...接著河豚也到了..大家在門口等到人差不多到了就打算走進去...
哈哈大家都變好多喔..只是我們重色親友的小強竟然拋下我去和男生們坐...(好啦他有叫我和他一起去..但是我被河豚拉住了)
我們烤呀烤吃火鍋呀吃火鍋. ..只是很吵大概服務生也要疯掉了吧...我們一起拍照..好像回到從前..
大家一直講大學發生的事情...有好有壞...有開心也有悲傷...我感覺我卸下很久很久偽裝自己ㄉ面具....
又回到高中開心快樂的我...反而覺得當初有德峻和耀德這兩個會ㄉ一ㄤ我的好像沒差...反而很懷念....
當時..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覺...因為我只是一心一億想和這一群人在一起....終於體會到當初昭良學長說的...
大學要交到知心的朋友不容易...要珍惜高中朋友....學長...我真的懂了...
因為我彷彿一直用一種不知道怎麼說....很自私吧我...只想把開心留在高中時刻...忘了怎麼去和人家溝通...
我們吃吃呵呵...我還戴德峻的眼鏡拍照....原來這傢伙戴沒有度數ㄉ眼鏡喔....竟然還讓我發現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就是我還和他用同樣的手機...還被他發現我的桌布是用小妹我的照片. ...
當然我是一次吃兩桌...吃完女生桌...為了和小強一起...還跨到男生桌....ㄎㄎ...
吃完飯後有人要續攤去唱歌...但是我和小強怡安..儀蒨北鼻決定去漁人碼頭...去那邊看看走走也好....
我們沿路跟著小胖走...我只能說小胖你騎車真的很慢耶....我一直降低速度等你...你竟然跟不上我....
沿路就看四個女生很瘋瘋癲癲的騎車...哇哇哇到了漁人碼頭請一個路人柏伯幫我們拍照...
他竟然把數位相機當成普通相機一直再找鏡頭....真是服了你ㄌ....我們一直走...一直懷念高雄....一直訴說一些事情...
拼命拍照...其實我知道我拼命拍照只為ㄌ回到台中時能夠拿出來看看....讓我不至於那麼想念大家....
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這些朋友是我除了家人之外最愛的....好想一直把你們留在我身邊....
我可不可以放棄東海的一切.....回到高中...我真的很笨....一切都只是回憶了...而且我該珍惜我在東海有的一切....
包括我最喜歡的07204...我的冠綾...還有莎拉寶貝....更有琦美......等人....(沒打到的因為我攬的打字sorry嚕)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