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t's not good for me!

逛太多的唱片行 聽太多的音樂 瀏覽太多的博客來 看太多電影

搖滾世代, Sweeney Todd原聲帶 ,Hairsprey原聲帶,simple plane,Vanilla Sky,My Chemical Romance, Life House。。。

我都想買我都想買

可是口袋裡面的錢 就是這樣子 即使拿了壓歲錢 我還是要準備出國去玩耍 所以不能太囂張

Godsh!too much demand, but not enough money can do anything

而且如果The Click Five寶貝們在4/19~25來的話 我怎麼辦???

總不能丟著期中考不管吧! 我還沒有這個勇氣

求老天 如果你夠愛護我的話 就讓我ㄧ切都順順利利吧!!!!!!

今天騎著車 突然想到小學一起補習的朋友 高中還曾經從別人那邊聽到他的消息

不過 現在音訊全無

或許哪天會在路上相遇 可是到時候應該不認得彼此了吧!!!!!

sometimes I wanna my life simply

but sometimes I wanna have an out-of-the-wa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