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禮拜六回到高雄之後>>>我好像已經離開英文有段時間了說

終於現在又出現在地球村啦 哈哈哈 只是是在明誠的  話說 回到家的這幾天

我好像也沒有作啥事情!!!! 禮拜六回到家  跟我娘去漢神  我覺得 那已經要變成我的第二個家了

怎麼會這麼愛去啦!!!!

禮拜天 打掃家裡打掃了一整天  終於把家李清的乾乾淨淨  只是我家好像我的東西好少好少

我都在整理其他人的東西  我自己的東西 大概用一個衣櫃就可以裝完了吧

真不敢想像到時候我台中的東西搬回來之後 我要整理多久!!!!!

晚上 去了一趟costco  買了過年需要的東西 肉片呀 蔬菜 之類的!!!! 

順便我也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英文單字 一本是小花推薦我看的秘密

順便我要告訴羅小鴨 還好你沒有在博克萊買那本書 因為我在costco看到他有3本一套 你知道才多少錢嗎

他上面標價 特價790 costco賣不到500元耶!!!!!!  這裡真是買書的好地方呀

禮拜一 我去燙了頭髮  哈 最後我還是整頭都燙直了 因為價錢實在是有點差別 

而且我這個人耳跟子又很軟>>>被講兩三句  我就喔喔喔 好吧 

我家電腦因為跑的有點慢 等我到時候ok傳照片 再給你們看

秘密這本書 我還沒看完  我才剛看前面一部份  不過裡面提到的 吸引力法則 非常的吸引我

我們常常心理希望一些什麼  好的 壞的 就是因為你一直想著他  所以他就會被你吸引過來

這是很奇妙 所以 我想心理要常常有著 好的想法  這樣子  人生也會比較順順利利吧!!!!!

等我看完這一本書 在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喔 我的氣質女生的路 又要往前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