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頭髮燙完 + 剪掉 都讓我的心情好快樂

因為正所謂剪掉三千髮絲!!哈哈哈 可以剪斷憂愁 煩悶

感謝笨妞陪我一起去燙頭髮,總是話題不斷的我們,真的很難想像我們差了4歲

我想是因為從一開始有一樣的興趣開始。才會開拓很多的話題

六合夜市我真是沒想過一攤水果攤竟然可以生意好成那樣子

連在菜市場買水果都沒有這些逛的人買的多!!! 真的好傻眼喔

老闆的錢拿出來就是厚厚的一疊!口才好的像什麼一樣

看來。不是只有讀書人口才好 讀書人有時候反而中規中矩 這些在社會上打滾很久的人

他口才才真的是好

都是笨妞一直跟我講鹽酥菇 害我好想吃,沒想到六合夜市竟然沒有!!!!!我好傻眼

法文課每次其實都有很累想翹課的想法出現,可是卻又是興奮的去上課

哈哈哈哈

因為老師很可愛,而且對我們很有耐心

跟Angele總是會嘻嘻哈哈的!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一點也不像24歲的女生

而且隨著時間越剩越少,我真的越來越珍惜

私心人兒最近讓我真的感覺到好多好多的power! 我真的必須說你是我的開心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最近很少見面,可是聽到那些從你嘴巴說出的話 + msn聊天

真的是 讓我很替你感到擔心 + 難過 

拜託老天爺,請你幫開心果多一點運氣+福氣吧!!!!!

最近某某的消息聽到其實沒有當初那麼的開心 + 在意他說的話

以前聽到那些話,我ㄧ定會開心開心開心 現在。。。。。。。。


剛剛跟老黃有些不愉快! 因為我很討厭他給我預設立場

什麼我必須一定要永遠在我媽公司,我知道我之後要來接她的公司

但是我現在也才23歲,我還有很多我自己的人生要過

為什麼要幫我安排好我的人生??????

我自己還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只是我要先把在高雄階段性的工作做完

我知道現在外面情況很糟,我也知道我媽需要有助手幫忙

只是。我不想要這樣子到老! 這樣子我到我老的時候我一定會很後悔!

我人生也不知道可以活多久

為什麼我不要去做讓我開心的事情呢????????

昨天去逛夜市 哈 原本我不餓的,結果看到火鍋又忍不住,我真的有很嚴重的火鍋病

好久不見的你,看到你很健康!我很安心 哈哈哈哈

畢竟有人都跟醫院是好朋友了呀!!!!

只要想到蹲在路邊掛急診 我就真的想笑! 快點 等你等你 喔不 

等我們的場地提供者回來,我們要約好再去打麻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