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點懶的打網誌了,以致於*有你真好*都生產不出來!

今天得知成績了,比我想像中的濫一大截,怎麼可以考的出這種成績???????

我好佩服那些考很高的人!

跟胚彼此安慰 + 鼓勵! 成績出來也好。要不然我這幾天睡也睡不好,一直在想我的成績

既然這樣子!是該結束這種一直考試的生活了吧!!!!

我是個得失心很重的人!對於我很在意的事情,我得失心比誰都重  

大概就是這樣子!所以說才會很老實的跟笨說"我真的很小氣"



我要的夢想 + 目標,我ㄧ定要得到! 就算過程有多麼辛苦,但是現在我遇到瓶頸!

我ㄧ值再堅持"我想不想要改變" 所以才永遠在停滯不前

離開高雄。對我來說有這麼些困難!

不離開高雄。又會讓我擁有很多的依賴感

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想不是教育券可以解決的事情!


最近公司隔壁隔壁房東的老婆過世了,讓我覺得送走一個人好快!

爸媽花了多少時間養大自己,可是離開世界卻只是那短短7天或幾天的唸經誦佛 軀體花了好幾十年的時間去成長

卻只是短短一把火的時間就消失殆盡

這真的好現實好現實


朱同學有一樣的癖好!我也好愛買書,所以過年期間我在博客來至少花了3000塊有!

買書的感覺真的很好,只是我看不看的完而已!每次到costco總是又抓了幾本回家!哈 看完的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最近為了某些人的事情再不開心!我想。偶爾想起某個傢伙會讓我很開心!

總是用笑臉迎人,總是耐心的說出那些貼心死人的話!我從沒想過會從你口中說出那些話!聽到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哭~因為你都把我的陰霾都掃掉了!!謝謝你!!!!!!!!!

雖然你很自戀 真的! 衣服下次可以換一下嗎?????是配好了是不是



有時候很不懂你的點!有時候是發自內心的關心卻好像沒什麼!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哪時候是真的你

你好像一個謎

只有當你開心,別人的關心你才會重視,你不開心,別人說的話 別人講的話 都是屁

你可不可以好好的用心聽人家說話啊?????有時候 不是"必要" 只是本因如此 因為是朋友


亞太門號我辦好了!有人都說我私心很重! 可是是你幫我挑的耶!!!!!你還說我私心重!!!!

哈哈

是用來跟你們熱線的!可以減少一些我的中華電話費!!!我要去調降費率了


我又要去燙直了!!!!!!!我親愛的直頭髮 我回來了 明天 就是明天 希望小麥推薦的很OK 可以對付我的頭髮

剛好Nickolas也請假,所以說我可以光明正大不上課 哈哈哈哈


有時候默契真的好重要好重要你說是不是!只有跟你 跟你們 默契才會這麼濃重 一起朝著瘦身之路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