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好久沒跟我家大肥安ㄦ去吃東西啦 所以今天成員是儀蒨ㄦ 還有肥安安 當然還有主角我呀 不然我打這篇網誌好打心酸的喔
因為我們一開始是要去佐佐義哪知道沒開啊 可惡 所以只好臨時決定去異人館 哈還看到一個帥哥服務生 超讚的啦
他還推薦我們吃奶絡鍋 簡單的說 就是牛奶鍋啦 好吃好吃 真的好吃
聊個天亂七八糟的 哈 因為我們都是想到啥說啥 所以都亂七八糟的
你叫我說個大概 我也不會說 嗯嗯 因為跟我在一起的人就是亂七八糟的呀
ㄏ哈哈 不過很久沒看到我家肥安安ㄦ捏 好想捏她的臉喔 只是長了痘痘 算了ㄎㄎ 等依下爆掉怎麼辦
而且今天出菜速度飛快 哈 傻眼傻眼!!吃完之後 原本要賠儀蒨去選禮物的
但是你知道的呀 姐姐很少送男生禮物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送啥 只好作罷
而且我齁 要回去看我家小综 所以我不能太晚回家 我們就去愛河 看看花燈有啥
不過超美的耶明明還有一個禮拜 竟然那麼美...還蓋了另一個地方 嗚呼 我越來越愛高雄市啦
高雄市真美真漂亮 真想一被子住在高雄....我已身為高雄人為傲
晚上因為是老天爺生日 跟我爸去拜拜 遇到我以前補習班同學 尷尬依下 因為我們分開前吵架 之後就沒有聯絡 突然見到 小尷尬一下但是打了一下招呼
至於未啥要去拜拜呢 是因為之前是陪我奶奶去但是奶奶腳會痛 所以只好變我爸..
一直從廟裡看泓君家的電燈 他房間的燈就是不亮 他到底在幹麻啊 ㄎㄎ..
喔對了 今天的惡作劇之吻好棒喔 我愛我愛我愛 啾啾 小综好棒喔 瑋甯好正喔^^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