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跟主人講電話 突然決定要去台南 哈 成員就是我 主人 認真 小強 很匆匆忙忙卻又充滿興奮的出門啦

只是我禮拜六失眠了 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去玩好 結果讓我一直斷斷續續的睡覺

不過我還是起了個大早 因為跟大家約830在我家樓下等 哪知道我下樓主人跟我說阿公跟她說我還在睡覺 叫他不用打電話了 他上樓叫我

拜託 太看不起我嚕 而且我爸真是夠了 還穿我的外套 真是太自以為了!! 之後去到後火車站 等小強 真是的 燙捲恩..還可以啦哈哈

坐上電車很開心的出發啦!!!到中洲站時 還停很久耶 哈 好像在叫主人說要下車嚕 學校到了 停的時間真是令我們傻眼

只是大家在車上聊天很開心哈 一下車就去租車 結果一出火車站就有一個男生(還不錯帥)跟我說要去哪家租車 但是我可不是見色就忘了該找便宜的人 所以我抗拒了帥哥誘惑 前往便宜的店

哪知道 剛好剛好就是我們租車店的人員 可惡!!早知道就跟他搭訕一下了..不過台南租車還不錯便宜噎!!只要200 24H 很開心的出發了

首先第一站前往赤崁樓!!!超漂亮的 哈 我還在文昌君前面求了一下 洪小強今天很奇怪捏 都不愛拍照 要不是我們硬拉著 他可能一張照片都沒有 到此一由的紀念都沒了

不過真的很美耶 以前跟家人來 盡管覺得他美 但是跟同學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很好玩 不過因為我肚子實在太餓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對面吃了碗魯麵 我爸推薦的

反正來台南就是要享受美食咩 接著 第二站到達孔廟 嗯嗯大家都叫我好好的求一下孔子 請他交我統計 讓我統計過關 不過孔子怎麼可能懂得統計呢 他只會四書五經啊!!!

不過 來到孔廟 讓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國文老師啦劉姥姥ㄎㄎ...超想它的 誰叫他對我們班那麼好 哈 而且最喜歡跟他去吃飯啦 不是為了坑他一頓 而是為了聽他講道理

孔廟旁邊的福記肉丸人好多喔 但是聽說很好吃 所以我們僅管做在路邊 還是要吃他 ㄎㄎ 不過我覺得我們很酷 就憑著一張地圖 走遍遍 台南的路也很怪 超多圓環的!!!

一直打給大瑄方 手機都不開機耶這孩子!!!接著 主人說有一家很好喝得飲料叫做集集 我們就前往那邊去嚕!!真的好喝耶 只是有點小貴!!但是焦糖呀跟胚芽的味道都好濃喔好喝

整體設計都好棒喔 接著我們要前往安平嚕 其實安平看地圖好像很遠 但是實際上去騎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遠了啦 一下子就到了
哈 不過因為很多人 所以車子都不能進入古堡街 但是有一個警察不知道是看我太可愛(超不要臉的)還是怎樣(實際上機車可以進去)就讓我們期進去
把車子停好之後 開始吃吃吃的生活哩 哇塞 超多很酷的東西耶 我們還去看皮革的東西 看老板刻字 有一家酸梅也超多人在買的耶
117年的老店了 我們去吃了一家五月天有去過的店 吃蝦捲 嗯嗯好吃好吃 指示洪強強跟主人超好笑的啦 主人前一秒鐘剛講完的話 洪強強好像沒聽到一樣又重複一次
讓主人真是哭笑不得呀!!!而且這家店的服務生還很好笑不小心把一個蝦捲掉到端盤上 他就很不好意思的幫我們再去拿一顆新的蝦捲
也太古意了一點喔 之後回去 我們決定去吃安平豆花 哇ㄎㄠ 人超多 都已經排到路上來了 還有警衛在管 喔對啦 再安平古堡裡面呀 還一直遇到很棒的人我們幫他們拍照 他們也很好心幫我們 而且現再還在推廣一個文化保險卡之類的東西
可以免費用 我們每個人都辦了一張!!ㄎㄎ 最後去到了安平樹屋超酷的
因為房子都是依靠著大樹而蓋的 不過來到這裡啊 洪強強看到還要門票 所以他打退堂鼓了 她說他不進去了 不然一直花門票錢 連我們要幫她付他也不要
所以接下來就只剩下我們三個 他在外面等 所以我們速度也很快很快就出來找他了
接著我們就去海安路我還打電話問熊妹哪邊比較熱鬧 謝謝熊妹的提供嚕!!
最後選擇回到火車站附近去逛了一下 不過今天明明吃很多東西 但是我又餓了 所以去吃了摩斯
剛好到了張家偉打工的店 一直聽到他的聲音 也有看到他 但是他好像都沒有發現我 最後只好麻煩他同事叫他一下..
哼哼 都沒有多送點東西來耶 這孩子 !!不過我們今天真的很開心..再回家的陸上 火車上 大家依舊是聊天聊的忘我!!安靜的車廂裡好像只有我們在說話ㄎㄎ
超好玩的啦
不過今天出去玩 讓我們發現一些事情 例如 原來我們大家都是行動派的 說走就走 一個晚上就決定了事情!!
還有依照一張地圖走透透 也是第一次跟認真 還有主人 當行動派 哈反正好多好多第一次 真的超開心的啦
只是 孔子真的可以保佑我嗎!!!期待嚕 接下來一整個禮拜 都很開心 因為都要跟大家見面要跟大家約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