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一秒鐘忘記事情的緊張感????? 我最近有非常強烈的感覺  我剛剛一秒前要幹麻 現在真的忘記了啦
算了!!
還是來乖乖打網誌吧! 可能打一打就會想到了~

在過年前跟親愛的品秀妞一起來聚餐! 要不然她都說我很難約 ((嘻嘻))

店名:阿貴私塾

電話:07-5513947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3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07:30~21:00,周五至周日08:00~22:00

從電影圖書館看完電影出來之後 是不是常常覺得有點飢腸轆轆????? 還是只有我啊????
好啦 不管你會不會 總是會口渴吧 畢竟電影圖書館看電影的地方是不能飲食的 ((可是它裡面在賣咖啡了耶!!!))
不管了啦!! ANYWAY 你就是走過來看一下這家店 他裡面佈置的非常的簡單, 可是在那個空間裡面 你是放鬆的



而且我在用餐期間聽到老闆娘跟熟客在聊天 聊著電影 還有 配樂的事情 整個就是邊用餐 也邊聽到一些有趣的
我想這就是我很喜歡這種小店的感覺!
因為他們通常都會走自己喜歡的路線 不管是佈置也好 或者是播放的音樂 亦或是餐飲的方式
讓人感覺不是那樣的有距離感!

微弱的燈光,勾勒出非常輕柔的時光 連我這種大嗓門也稍稍微降低了一咪咪音量 哈哈 幸好沒被說小姐可以小聲點嗎
這樣就ok哩拉 哈哈哈哈




他們裡面我覺得比較著重於用下午茶的感覺 就是我們平常想到簡餐店會有的東西不太一樣呢
不過我在去之前有先做功課! 就是他們家的乾麵好像很好吃,所以我去馬上點了乾麵 哈
家常乾拌麵。130元 乾麵

裡面的營養價值我覺得蠻高的,除了有甜椒之外 另外 還有綠色的蔬菜小白菜 黃色的玉米 淡黃色的筍子 
還有我最愛吃的叉燒肉 



先來說說叉燒肉片 他的厚度適中 重點是口感不會過硬 咬下去肉很有彈性呢
麵的味道有點微辣 我想除了黑胡椒的關係之外 還有他們本身攪拌的肉醬 也都有一點點辣 可是那種辣不會不舒服
微辣的口感讓人有上癮的感覺捏
重點是麵條我覺得很有咬勁  而且也不會煮的太爛 在吸的時候 還有那種光滑感呢!   狠喜歡

家常乾拌麵。130元 湯麵。


雖然我沒有吃品秀的湯麵 ~~~((因為他感冒)) 不過他說綜合起來 我的比較好吃 嘿嘿

點以上的餐點都有附贈60元飲品  多的補差價

紅茶拿鐵。原價80元

上面一層看似奶泡的感覺  其實他是非常濃郁卻又不會太甜  綜合著底下的紅茶喝 其實味道跟我們外面賣的鮮奶茶不太一樣
那種感覺很清爽 卻又不會失去原味!
即使沒有調整甜度 也不會很甜呢

葡萄柚冰茶。原價90元

要不是因為我在吃藥被禁止喝葡萄柚!! 不然我真的想要喝他一口捏 感覺就蠻濃郁的感覺 ~~~ 

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個場所 其實我每次在考慮筆電 或者是桌電 就是因為我很喜歡帶著電腦 再這種店裡面悠閒的度過一天
畢竟我不太可能把桌電搬去咖啡廳吧 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