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好啊~ 中午去玩日式餐廳  晚上就來到港式飲茶。 我不諱言! 我從聖誕節開始 一直到現在已經過完年了 
天天都在吃一大堆東西! 那個吃東西的病 還沒有停止!!!!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克制呀!!!!!

高雄飲茶排名 先不論是不是專業飲茶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飲茶人,我只知道我喜不喜歡吃 愛不愛吃而已
不過漢神巨蛋的翠園 卻是始終在我的排行榜內的

店名:漢神巨蛋翠園餐廳  ((非特定假日 持永豐巨蛋聯名卡 可95折折扣  另外備有停車場))
電話:07-555619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9F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11:00~22:00
  • 週五及假日前一天:11:00~22:30
  • 週六及連續假日中之假日:10:30~22:30
  • 週日及假日:10:30~22:00


只是每次要吃飲茶總是很臨時,所以每到假日都一定是需要排隊的! 幸好 他們的換桌率也很快 所以等待時間也還好

這次我們點的茶是鐵觀音。 其實我ㄧ向對於茶是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不苦 不澀 就ok!
不過鐵觀音喝起來 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但是卻又很回甘  也是因為這次喝到鐵觀音之後 往後吃兩次飲茶 我通通給她點鐵觀音
因為女生咩 都喜歡甜滋滋的呀 (?)


鮮蝦腸粉。特點

這是我每次來這邊必點的東西!! 除了它外皮晶瑩剔透外 裡面的蝦子若隱若現的 真的很誘人
紅色斑紋就好像叫我快來快來吃他 肥美的蝦子 在我嘴裡跳躍呀~~~~~~jump !
重點是他的醬油 清爽的味道 不會太鹹 相當的好吃


XO醬飯。單點

微辣的口感 裡面的飯有點像鍋巴飯的感覺 配料相當的豐富!而且重點是味道相當的入味呢!!是我們家的愛主食

香煎韭菜菓。中點


感覺輕碰就會破掉的薄薄餡皮 裡面韭菜顏色透色出來 原本我以為他的韭菜味道會很濃郁到我受不了
沒想到還好!!! 味道微微的 除非咬到厚實的韭菜 否則那種味道並不會特別的刺鼻
外皮雖薄 可是有彈性唷


金牌魚翅餃。小點

魚翅餃這孩子 我不敢吃 所以就給喜歡吃的人去嘗試吧 !! 哈哈 只是我們家的家人都很愛吃 我想 應該是味道不賴 他們才會每次來必點

鮮蝦腐皮捲。特點

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有尾牙宴 所以鮮蝦腐皮卷 除了本身腐皮就會出油外 另外也稍微油膩了一點
不過裡面的蝦仁卻讓人暫時忘卻他的油膩!!! 而且蔬菜也稍微會吸收一些油脂
所以雖然有點油  但是還是可以稍稍為給她加分的



柱侯蒸鳳爪。小點

他們家鳳爪我就比較不推!! 主要外表顏色雖然看起來很美味  可是他的味道並沒有滷進去  已經來吃好幾次了 每次都這樣
也或許是我們口味真的比較重吧 !!!

乾蒸絲瓜燒賣。中點

雖然我很愛蟹黃燒賣 可是我更愛他們家的絲瓜燒賣!! 上面幾個小絲瓜丁 在配上一些蟹黃 其實味道更佳的香甜
由於絲瓜本身就鮮甜 配上豬肉流出來的湯汁 險的不是那嚜樣的油膩 反而多了感覺上的健康 ((可能實際上也是健康點啦 哈哈哈哈))

香煎花枝餅。大點

我必須說實話 我原本看到他上桌時 我有點想說 靠 幹麻點這個>>>感覺就是還好而已啊 !! 現在我必須跟妳道歉~~~~~花枝餅
你怎麼會這樣好吃呀~~
看似不起眼的東西 其實裡面處處都花枝  原本以為會很乾的 結果咬下去都是肉汁  原本以為沒啥味道的 沒想到外面煎的香香又恰恰的味道
變成了主要的重點所在!!!!!
所以 我大愛呀


搖柱鮮竹卷 。中點

由於我前面真的吃好飽!! 而且我們家人口又比較會吃  所以說這道我就留給家人品嚐 我自己沒有吃到溜

鬆軟叉燒包。小點

爺爺每次來必點!! 雖然有時候吃起來大家好像都一樣  但是麵皮的Q彈卻是重點

蜂巢炸芋角。中點

相較於前面的腐皮稍微油膩 這道就顯的比較乾爽許多!  而且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 芋泥混著一些蔬菜配料味道也不會很突兀

蔗汁馬蹄糕。小點

他們家的馬蹄糕雖然我已經說過好幾次我不愛! 可是每次看到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說 我要你!!!!!!!!!!!
因為他們家的不是我愛吃的那種外面包著春捲皮的那種 而是比較偏甜 偏軟的口味  所以我不是那嚜喜歡


紫糯米珍珠丸。小點

米飯的香味非常的香!!而且裡面的肉球 也好札實唷!!! 都不碼虎的呢

跟以往我們知道的飲茶不一樣 就是他們家沒有推車模式!!! 說起來 環境看來會比較乾淨一些 必較少了人在走動!
可是有時候他們因為一忙會key錯單  所以結帳的時候  大家就要仔細核對一下自己點的東西 對不對 正不正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