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又擺脫我的捲捲頭嚕..回歸到我要的直頭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捲成這樣
..不過也就因為我頭髮捲所以才會成為606的笑柄對吧!!此時讓我想到德峻同學...可惡...算了算了..
我也是製造歡樂給大家呀...不過一開始今天要和強強出去約會的...但是他說他要念英文...竟然還要我幫他印東西
懶惰蟲....哈..所以他就去圖書館唸書嚕...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去吃午餐...回到熟悉的西藏街..吃著肉圓..好開心喔
阿我就一ㄍ人去燙頭髮...為了不要再第二度砸人家的招牌...
我選擇了新的大勇路上的小林...哇哇我真是太幸運了..是老闆幫我燙的喔...哈哈...還有麥當勞新產品米漢堡
因為麥當勞的人為了測試做26*ㄍ要幾分鐘...做很多..所以就要請小林的顧客和店員吃嚕
首先我當然要挑掉我不要吃的生菜莎拉嚕(莎拉寶貝我把你挑掉了耶...沒啦我是太喜歡你ㄌ..不忍心吃你)
坐了好久..雜誌翻了好幾本...終於我美美的頭髮出來嚕...恩恩這一次我艇滿意的...
急著騎車車回圖書館給強強看...(老媽說要載我...但是我想說很麻煩..所以自己去..我真是孝順)
強強看到之後說我變漂亮嚕..哈哈好開心喔...看到立明在另一邊唸書...心中掙扎要不要跟他打招呼...
但是過去ㄉ總是過去了...就和他很迅速的say hello就跑了...
另外也和強強約好...明天要出去玩的事情...
一回到家沒想到媽媽就跟我說要去吃中信....哈....好吧就讓我ㄉ新髮型出去透透氣吧..ㄎㄎ....
全家人...ㄟ...還不到全家啦...就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飯...原來這一餐是為ㄌ生日的阿媽和爸爸而吃的...
我心理當然是祝福阿媽可以長命百歲嚕...畢竟我從小和他相處到大...我們感情最好了...
而爸爸...雖然平常愛鬥嘴...但是我知道他也是最疼我的..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戒掉香菸...用健康的身體和我們一起生活..
不過好好玩...我遇到乃瑜耶...高雄眞小...見到他好開心喔...ㄎㄎ...不過更巧ㄉ是..我們去逛家樂福竟然也遇到..
我們真是英文班的好姊妹呀..ㄎㄎ....期待明天和強強出門嚕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