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快快樂,

這是農曆的新年,以往都是要伸手要紅包,偏偏我是老大,所以都會跟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多凹好幾百塊錢

所以我的紅包自然每年都是滿滿滿,不過今年換成我要付出,

包紅包給爺爺奶奶,還有我爸媽,跟我們家的一堆小孩子們。。。雖然年終獎金不是很多,可是還是夠包紅包

而且我們家是大人永遠都會包給自己年紀小的人,像我雖然賺錢了,可是叔叔他們還是會包給我

因為他們會覺得我永遠都是他們眼中的孩子

我們家今年吃麻辣鍋,今年我大叔叔還邀我ㄧ起喝酒!整個說我喝醉酒在發酒瘋 太High了!我想它只是沒有看過我跟BG相處的情況

美濃依舊很多人

消費券這次我收到好多在紅包裡面!

新樂街這次我跟我妹臨時跑去逛,才剛說完會不會一毛錢也沒花到,就買了衣服+圍巾

老闆燈泡掛兩天就被偷,真的很悶

總而言之新年新氣象,希望我有新的自己!

工作 + 感情 +體重 都要加油

大家也是!

新年, 要抬頭挺胸過日子! 要給自己很多新希望,新期許,就算只是夢想也好

有夢最美呀!!!!!!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