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到了黃國峰的叔叔家 也就是我叔公家 其實叔公從小對我很好 只是因為他家在台北
所以我們很少見面  但是每次每次他下高雄 就都會帶我到處去吃東西 或是逛逛
他以前是大哥 哈 現在是洗手不幹了吧 !!!!! 不過 我覺得人老了 真的是很可憐
因為他現在不僅沒有牙齒 也有點老人癡呆症>>>整個就是有點心酸 
雖然是沒有很嚴重的老人癡呆 但是 他有時候出門之後 就會忘了回家的路
真的很心酸

我們就決定去看他!!!!也剛好都在新莊>>見到叔公 我該開心的事情是他還叫的出我的名字 認得我爸媽
其實他真的憔悴很多>>整個感覺都跟以前意氣風發的時候差很多 我真的覺得時事造化人呀
誰會知道誰的下一秒會怎樣 >>>像我 線再其實每天都過著 要是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我要怎麼過的生活>>>就是要讓人生都不要遺憾!!!!
在那邊待了一下 聊聊天 要走的時候 黃國峰塞了錢給叔公 一值要他去買東西吃
其實 當下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孝順>>>要是可以對我再好依點那就好了
因為從小到大 好像黃國峰都很受到叔公的照顧 依照他的描述 以前他在板橋當兵的時候
好像只要來叔公家 叔公就會500 1000的給他  現在想想 他當兵的時候 那個錢多大啊 還一次可以有500 1000降
之後我們離開時  聽到我媽說 剛剛黃先生塞錢時 眼眶好像有泛紅>>>>整個就是說他是性情中人呀
喔 真的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健康平安

這又讓我想到希斯萊傑 真的很喜歡他  怎麼可以這麼的英才早逝>>>>他的人生才剛要大放異彩
就這樣子結束了生命 真的很可惜  他的女兒 還需要他的照顧  還有很多部電影等著他去拍攝
還有很多的影迷 等著要看他更精湛的演技>>>他就這樣子 噗通的一聲 消失在世界中

哎 我們離開後 就前往今晚的落腳處 三德飯店 在承德路上>>>而且今天晚上還要跟老娘的同學
油條阿姨 + 南山陶阿姨 吃飯>>>哈 這些都是我媽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很棒 很佩服他們 都已經結婚到現在了 都依舊保持聯繫  而且聽他們講話 真的很像我們現在在聊天降
而且三德飯店的自助餐真的很好吃 好像漢來一樣    只是他的火鍋好新鮮
紫山藥焗烤明蝦 也很優>>>>我超超超超超愛吃

不過今天比較好笑的是 今天稿的有點小小小小小的向另類的相親大會是醬嗎????
就是陶阿姨他兒子是念政戰學校的 然後他有一個朋友 之前 阿姨就有跟我媽提過了
就是整個是很優秀的孩子  所以說 今天就一起出來吃飯
但是 很酷的是 沒有有阿姨的兒子 是只有他這個朋友來 哈 看到他跟陶阿姨的相處 真的很妙
就只有同學跟同學的媽媽降>>>哈
他是個好孩子  就是整個感覺很有禮貌呀 啥的 又有理想之類的>>> 但是 但是 
就是跟我認識的男生都不太相同呀 因為我認識的男生 我都可以講一些屁話
就是亂拉勒 看看我每次都跟大胖講些什麼  看看我每次都亂跟Long講些鬼話
就整個感覺很不同>>>>哈!!!!!!
我整個就是變的很拘謹 也有可能是因為家人呀  大人長輩都在  我也不太好意思講一些屁話

不過吃飯吃到最後 我們就在聊星座 是跟這些阿姨們聊星座喔>>>>酷斃了 
我分析了每個星座的特點  之後陶阿姨叫我分析他是啥星座的 >>>>我就一語指出他是射手
他問我為啥 我說沒有為啥!!!!! 就是整個感覺對了呀!!!
結果 Bingo 喔喔喔喔喔我猜對了 哈哈哈哈哈  我是黃麗祺>>>>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 去逛士林 結果腳痛死>>>因為我穿馬靴穿了一整天>>>回飯店
才知道黃國峰看錯英文  把乳液當成是洗澡的 噗>>>結果他說 泡泡都搓不出來 是怎樣!!!!!!
天兵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