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一大早 就出門去幫我媽買要上桃園尾牙的摸彩禮物 那時候才剛剛9點50分 
我原本想說燦坤應該是10點開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他上面寫著10:30 
結果我就想說好吧 我先去買甜甜圈 因為想要帶甜甜圈在車上吃 所以就先殺去買甜甜圈
結果到了新崛江的時候 才10:07分 噗>>>甜甜圈10:30分開門  我就又無聊了  開始亂晃
不過一大早的新崛江 哪有啥好晃的  我就想說好吧 先走走看看 看看早上的新崛江
結果在一家美容整所面前 遇到以前國小的同學+他姐姐 不過因為已經不認識彼此了
所以我就先閃掉!!!!哈   之後走走走 我就看到一家早餐店 在新興高中對面 人很多
我就想說 好吧 閒著也是閒著 就吃一下早餐好了>>>就點了蛋餅 + 鮮奶茶 
因為他這家店 他的飲料 只要是奶類 都是用鮮奶  結果蛋餅好吃耶>>>好吃好吃 開心 吃了一頓好吃的早餐

甜甜圈差不多也開了 買了五個 開心>>>>就又殺回我家附近的燦坤 結果 燦坤外面的時間騙人啦 
他們實際開的時間是11:00 但是 我目前才10:50 整個就是今天都在等人家開門
結果好像也沒比較便宜 我就又殺去家樂福 在路上還遇到阿公 但是因為他騎車比較慢 所以我就先快速到達家樂福
終於買到了2台DVD 可以交差了 我覺得我今天根本就是 2個小時之內 一直騎車騎車騎車

之後回到家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桃園了 >>>>一路上 跟小小一直在聽MP3 又看外面的風景
依舊停車在東山休息站 都來到不想來了 但是今天還有停在哪裡呀!!!我忘了 

反正晚上到了桃園 其實吃這種尾牙很尷尬 因為我大家都不認識 只有有的阿姨是平常去老娘那邊會接電話接到
要不然 其他人我都不熟啊!!!不過今天來唯一的好處是  黃國豐先生 竟然光是摸彩+一些有的沒的抽獎
就抽重13000 酷酷酷 林秀珠小姐只有1000 不過都被我跟小小收走了  只有黃國豐因為實在摸重太多了
所以說 他最後抽到的2000 就被拱說 要"捐出來"   另外附加1000元>>
哈 不過算了 起碼我還是有賺錢 哈!!!!

晚上借住在阿弟仔叔叔家 在台北縣新莊 吃了超多的宵夜 開心>>>>哈哈哈哈

對 這是一偏流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