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會有三種要學習的東西。

自由。愛。單獨

我不諱言的說 我相信我自己已經學會了自由  跟單獨

在過去的日子裡 從我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主張的時候。我就學會了自由!
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面自由
在人車繁雜的地方自由
在學校中自由
在宿舍中自由
在公車上自由
在球場中自由

我ㄧ直跟別人說我是大海的孩子  所以我要海葬。是因為我覺得我擁有的自由 就像大海般的遼闊

在單獨的世界裡。 我相信我學的已經是進階級的了!

我自己可以去逛街
我自己可以去吃下午茶 
我自己可以去看展覽
我自己可以去看電影
我自己可以去聽演唱會
我自己可以搭著車去旅行
我自己可以靠著地圖去不熟的地方

所以    在單獨的世界裡 我不覺得寂寞或孤單  

但是 

我相信也是因為我單獨習慣的個性  我自由習慣的輕鬆感  讓我在愛 這方面考慮很多。
家庭因素有
自我因素佔更大

愛 家人
愛 朋友
愛 自己  

付出很多。

惟獨在感情的世界裡面 我是弱者。 很弱

害怕被傷害
害怕被束縛
害怕相處之後發現不適合
害怕自己有太多自己沒發現的壞習慣
害怕彼此的相斥點

既定的形式 既定的想法  需要改變。  

算過好幾次的牌。 總是被逼問著 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其實 我已經很久沒有認真喜歡過一個人了。  有的 都只是短暫的心跳加速

認真喜歡過的 中指都還不到


這次我得到了我喜歡的結論。

就是我已經準備好去愛了     ((但是不亂槍打鳥 還是我的守則))



OH~ 理想型的崔先生   어디에 있어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