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唷 原本我的聖誕夜 我是想要去教堂中度過的

其實從 狠久以前 應該說 從我還沒唸東海之前 我就對教堂存有一定的夢幻感
即使 唸了東海  在學校度過幾年的聖誕夜  但是我卻一次也都沒有進去過教堂裡面過聖誕夜
沒辦法 每次都人擠人啊 (藉口藉口)

加上 最近 喜歡上了崔始源 崔先生 是個十分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整個就是更愛教堂

但是 我千萬不要以為我就是 要去信什麼宗教 因為本人我是沒有宗教信仰
我只是對這個地方 對他們一些想法看法作法 覺得還不錯  that's all

好啦 言歸正傳 到底我有沒有去教堂呢? 答案是沒有 !

因為高宗完先生呢.....因為寂寞男人心 所以他找我們去喝酒 !  

高宗完先生是誰啊 ?  是我們的韓文老師~ 有王子病的老師 !  其實呢  對他 我覺得我們對他的態度根本就不像老師
比較像是平輩!
因為我們經常上課會跟他爭辯 會噹他 !  造句也不會用敬語  哈 整個就是白木的學生

由於他一個人在台灣  遭逢聖誕夜  大概身邊沒有伴 才會找到我們這群學生陪他去 X'mas Eve

說到這場聚會也是一波多折  因為12.17 時 這位先生在下課時也沒有提到這件事情
我跟雅芬追過去找他時 他也像雲煙一樣 不見去了 !
所以我們還拜託別班拿紙條給他!!!! 結果 就說他有王子病啊!! 他大概以為是情書 一直逼問那是什麼 而不敢收


禮拜五一上課 他就突如其來的說 要給我們考試 !!還說是聖誕禮物 我真不知道這是哪招!
禮物是燒酒一瓶
不過我真的覺得幸好他是在台灣教書!  依照他的出題法 怪不得他在韓國無法當老師呀!~
淒慘無比的考卷 !  就這樣吧 ~ 反正我ㄧ像是抱持著"快樂學習法" 在上課  
沒辦法 我們鐵三角太容易活在自己的空間裡面呀!

一下課 高先生飛也奔的一值催促我們動作快  他根本就是在馬路上奔跑去到"水星酒館"
我們明明10:05下課 他還跟店家約10:05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水星酒館之前就很想來  這次終於來到 !
不過 
高先生 一個人對上 11個女生 真夠它瞧的了
一輪一輪的喝  我們沒醉  他整個就是醉HIGH爆了~ 小賴 他們比較晚來 所以獲得VIP的位置
只是
高先生整個未免太欺負小孩子  小賴是我們裡面年紀最小的 他卻一值找他乾杯  我真的一度超擔心小賴給我醉倒在路上
我們大家大概喝了 5壺的生啤酒

真的很可怕的是==>只要說"乾杯" 高先生真的是要要求"乾杯"   
要不然他會一直盯著你的杯子看 

之後的真心話大冒險 ((其實也沒有到這麼嚴重 )) 就是我們在逼問高先生的事情 哈
可能是幾杯黃湯下肚後 整個就是 NO mind了吧 
女朋友  蝦米樣樣來!

問的時候心驚驚  怕等等有翻桌事件!

其實 與其說 高老頭開心。我覺得我們自己聊的更開心

我覺得這樣子的聚會真的很棒。雖然大家一個禮拜才見面一次  一次可能講不到幾句話
但是 卻相處起來是輕鬆無比!!!
超越了年齡的差距  不管職業 不管你今天挺的偶像藝人是哪位  大家就是像朋友般的相處
超讚的啦

也默默訂下了 下次要交換禮物 跟 還要一起聚會     

越來越愛我們韓文班了 怎麼辦?!

但是同時也發現我們的世界好小
郁婷=> 妞妞 (我法文班同學) 的阿姨  >>但是他年紀沒有很大 是輩分問題

小賴=> 魯比的高中同學 >> 我之前還說過小賴的壞話   因為魯比說 小賴說 王仁甫跟吳尊 是同類型  我整個大翻桌
不過之後知道我們喜歡的東西還蠻同樣的 哈哈 所以那就算啦 因為他也是嚴爵迷 

雅芬=>我大學學姐  雖然不同系  但是都是東海出生的呢 

最巧的要出現了:

小儀 => 其實之前看棒球就見過幾次面 也有拍過照 (冏)  但是 我第一次看到他出現在我們班我都不敢認他
因為我怕我認錯 畢竟他也整整一年沒有出現在球場 ~就這樣 他沒認我 我沒認他  默默過了
直到小儀打電話給我  哈哈 我們才大笑  哈
之後更發現  靠................他家離我家超級 超級 超級 近   內惟國小的大門跟後門之差而已啊
國中也同校  天啊 這是什麼緣分啊   你是不是該早點來跟我相認


也因為是這樣

所以 我現在去上課 都是天天黑皮 天天都希望有韓文課    我們班一定要成為長壽班 好嗎 ?!

班長在此感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