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76.JPG      

你覺得最純潔的顏色是什麼顏色?我覺得是白色!也許也隨著聖誕佳節的接近,讓我更覺得白色豐富了整個生活!

有沒有一家餐廳也能嶄露出如此的感覺?不論是它的布置、裝潢、感受,衍生到它的食物同樣也讓我有如此感受~有的!就在Bianco白色義大利餐廳讓我尋找到了

 

店名:Bianco Talee's 白色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1 (大立精品)

電話:07-2160130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00 假日11:00 -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anco.talees

 DSC_4287.JPG

大立百貨是高雄有歷史的百貨,可以進駐大立百貨的餐廳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因此我非常喜歡到大立百貨來尋找美食!因為它的特色程度以及箇中意義更加豐富

 DSC_4278.JPG

白色餐廳它的感覺帶點華麗卻又不失氣質風格!

DSC_4291.JPGDSC_4301.JPG

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就是相當的舒適而且放鬆~

 DSC_4282.JPG

店內也有販售著烘焙麵包,都是使用最簡單、最單純的原料製作而成

 DSC_4277.JPG

Bianco在義大利文是代表白色的意思!不單單是展現在它的餐廳色彩,更是在它的餐點上面表現出來,使用的原料都是簡單、透明且健康

DSC_4283.JPG DSC_4284.JPG  DSC_4286.JPG  

櫃點上有販售著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義大利麵、黑酒醋、黑松露等等,其實這都是代表著它們的用心以及透明,讓客人在餐廳吃到健康並且喜歡的,回家也能如法炮製的製作

當然,師傅的手法就是看個人囉(笑)

 

餐點種類我覺得很多元,價格上我也覺得當你吃到食物口味的時候,覺得很超值!相當適合跟家人、姊妹以及情人來品嘗的一家餐廳

 

點購主餐都能選擇:每日例湯/90元飲料/沙拉  任選一

每天的湯品都只會有一種,今天真的是超級恰好有兩種湯品可以選擇:洋蔥湯/蘑菇濃湯

 DSC_4314.JPG 

歐式麵包配油醋醬。

麵包好香,而且吃起來相當有口感!沒有多餘的調味,盡情的吃到麵包的香氣!

DSC_4319.JPG

若是想要多一點點滋味,可以沾上一點油醋醬;白色餐廳使用義大利進口的巴薩米可醋,吃起來帶有一點酸香,不會過於油膩,很涮嘴~

 DSC_4321.JPG 

洋蔥湯的味道若是跟蘑菇濃湯相比會比較鹹一點,但是不膩口

而且帶有著洋蔥的香甜滋味與黑胡椒相輔相成,兩者互相媲美

 DSC_4325.JPG

蘑菇濃湯喝的到那濃醇的口感,也能細細品嚼那奶香滋味

其實沾著麵包吃也很好吃唷~

 DSC_4336.JPG

國寶茶。

 結合著多種的果香清新的滋味,帶點舒爽的感受!熱熱喝,相當的順口

 DSC_4372.JPG         

香煎干貝奶油燉有機飯。460元

一顆顆渾圓的干貝鋪陳在燉飯上面,不僅煎的色澤恰到好處,與燉飯跟蔬菜的顏色形成一種童趣卻又不失風味的搭配

 DSC_4368.JPG

義式燉飯可以說是白色餐廳的一大特色,同時也是我少數在高雄可以吃到如此濃郁又米心帶有口感的燉飯!

選用台東的有機米搭配上義大利初榨橄欖油以及新鮮食材一起烹煮

 

它的燉飯是吃的到米心的燉飯口感,但也能依據客人的口感、口味去做調整!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可以有這種小小的客製化服務!畢竟大家對於口感口味的接受程度不同,在鹹淡之中可做調整

 DSC_4381.JPG

如我前面所說吃的到米心粒粒分明的口感,卻也能感受到那濃郁的醬汁緊緊包覆住每一顆米粒的滋味

是這麼樣扎實厚實的味道,咀嚼起來都充滿著滋味,同時也帶有著鮮味

 DSC_4374.JPG

干貝吃起來彈牙可口,同時鮮味隨著每一口地咬下而噴香,令人陶醉於其中

 

我認為份量非常充足!女孩吃飽足、男孩吃滿足!若是不夠,等等我們再來份甜點吧

    DSC_4356.JPG     

義式番茄牛肉燉有機飯。450元

平常不吃番茄的我,深深愛上白色餐廳的義式番茄牛肉燉有機飯

 DSC_4366.JPG

醬汁的主體除了有台灣新鮮的番茄之外,搭配上義大利羅馬的進口番茄醬汁一起做搭配,儼然一種中西美味的呈現方式

將番茄的鮮甜滋味呈現出來,同時有保留住它的果酸於醬汁之中;將那濃郁又不膩口的醬汁混合其中,濃郁又有層次的滋味扎實地呈現出來

 

與台東有機米一起烹煮,讓滋味深入每一粒米飯之中,以純熟的技術保留住米心的口感,讓米飯吃起來更加有口感

香滑順口、仔細品嚐箇中滋味

 DSC_4363.JPG

牛肉不論是大小或是熟度都適中,咬起來感覺到那肉質鮮嫩的口感;透過味蕾的呈現,更是豐富了口中的滋味

白色餐廳選用的牛肉都是天然飼養的牧草牛!

DSC_4357.JPG

以為那較為濃郁的番茄滋味會將牛肉的鮮味給蓋掉,真的必須說:一點也不會

各自有各自的美味呈現方式,讓人吃了難忘~連我這牛肉控都被收服了(笑)

 DSC_4344.JPG    

魚子醬鮭魚義大利麵。490元

我認為這是超高品質卻又超級實惠的享受,不必出國就能在餐桌上盡享歐洲滋味!

 

以法國奶油調製醬料,將挪威的鮭魚以及台灣蘆筍豐富了滋味!

奶香濃郁並且不過於油膩,讓人每一口都感受到涮嘴的滋味

 DSC_4345.JPG

搭配上德國魚子醬,顆顆飽滿、粒粒分明,逼波逼波的口感、帶有著順口的鹹香滋味,每一口都好滿足喔

 

雖然說可以出國去玩樂是非常棒!但是在這種情況之下,藉由著餐桌旅行,讓我感受到歐洲精美食材搭配上純熟的手藝呈現出來的滋味,也是另類的滿足

 DSC_4340.JPG

麵條選擇了直麵作為搭配,這也是義大利進口的杜蘭小麥麵條,記得之前我自己有在購買義大利麵條的時候,就深深愛上義大利進口的麵條

它們的小麥香氣以及那種口感滋味令我難以忘懷,而同時在白色廚房也讓我有如此深刻感受

 

儘管與奶油彼此相容,但卻不失麵條滑順的香氣!

這道餐點比我想像中來的重口味,卻不讓我覺得有負擔~

 DSC_4351.JPG

特別是它的鮭魚很鮮嫩,肉質又細緻!有一種物超所值的享受

 DSC_4389.JPG

桃樂斯愛上京都。290元(附贈90元飲品)

超愛舒芙蕾,但要吃到好吃又綿密的確讓我花盡心思!如今在白色餐廳就讓我尋找到了這等美味又價格實在的舒芙蕾

特別選了京都抹茶口味,大家都知道我就是抹茶控!看到抹茶產品就心動

 DSC_4394.JPG

濃郁帶點茶香的抹茶冰淇淋沁涼的進入我心窩

 DSC_4397.JPG

滑溜的舒芙蕾ㄉㄨㄞㄉㄨㄞ動人,細緻綿密帶有蛋香,讓第一次品嘗舒芙蕾的家人也嘖嘖稱讚!抹茶香氣是造就口味上的層次提升

 DSC_4383.JPG

紅豆綿密而且濃郁帶點甜,吃起來相當細緻

 DSC_4388.JPG

更別說我愛的QQ丸子,彈牙有勁!嘿嘿~這顆大白玉中間還有抹茶流心~吃下去瞬間感受到抹茶濃烈的流出~想拍照都來不及了(笑)

很多人擔憂會不會太甜?畢竟屬於甜點類

其實在白色餐廳因為它們同時強調著健康,所以不僅用料上謹慎,在製作上更是以恰恰好不造成身體過多負擔的口味作為呈現

    DSC_4333.JPG

奶茶。

類似港式奶茶的香氣,以煉乳作為搭配,奶香更為濃郁而且厚實、卻也不掩蓋茶的濃烈滋味

 

有朋友曾經跟我推薦說白色餐廳是它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燉飯餐廳!身為高雄人的我在高雄也能感受到它那種感受

特別是白色餐廳的用料以及食材上都令我滿意也放心,帶著小孩來吃也覺得很ok,環境上更是舒適好放鬆

對了對了

/tmp/phpSeZtbN/tmp/phpBVpAPt  

12月份還有慶祝活動:每天限量供應的松露牛排吃到飽,只要1380+10%(人);每天只有10位名額,要提早前一天訂位預約、用餐時間2小時

特別到粉絲團去下載了哪些東西可以無限量吃到飽~

嗯!!!!看來可以揪大家準備來去甲嘎霸囉~

 

在白色餐廳用餐,要是吃不夠,可以免費加麵/加飯唷;同時若為全素者,可特別告知,將更換鍋具進行烹調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