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13

今天是平安夜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度過這個平安夜呢?

尖尼今天跟麻煩兒先去吃了一頓大餐後,跑去了長老教會湊熱鬧

雖然說我本身不是信基督教或者是天主教等教會的,但是教堂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教堂的建築就很令人心安也感覺很美

此外

也許是因為大學念東海的關係,所以對教堂也都有很深的感觸(奇怪以前唸書的時候都不這樣覺得耶!)

但是想到在東海,應該明天是要放假的呀!!(東海有聖誕節假)

哀哀哀哀

好想在東海放假呀~

好吧!

既然不能放假,那我們就來打文章好了~來介紹吃的總比悶悶不樂好吧!

 

今天要介紹的一家店是我覺得其實搭捷運超級方便的一家店,而且它本身的消費也不會太高

到底是哪家,現在就替您揭曉!(敲鑼打鼓)

 

店名:Lazy 樂聚咖啡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20號 (捷運美麗島站4號出口)

 

電話:07-236265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禮拜二公休

 照片 1215

室內的空間非常的簡單,其實他就是一間很簡單的小店

簡單的塗鴉

簡單的桌椅

沒有過多的裝飾

 

照片 1220

用最簡單的素材跟色彩帶給客人一種輕鬆感

照片 1216

裡面唯一比較複雜的大概就是這個書櫃吧!

可是這個書櫃卻是裡面好多東西讓我想帶走

除了書本想要之外,另外就是底下這些啦

照片 1217

你看看,玩具總動員啊~~~~

整個就是搓近我的內心深處

超愛的

照片 1218

 

腳底下還有寫著ANDY

真的是太喜歡了

 

  照片 1221

水杯上也有著店家的標誌,水是自助式的!

照片 1228

餐具也是放的很有質感啊

照片 1226

點餐之後再點飲料會享五折的優惠價

或者是升級套餐+40元,可以點7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以及附餐麵包

照片 1224

焦糖牛奶。原價100元

不得不說我跟風妞妞也挺有默契的

兩個人都想點同樣的飲料

最後我讓賢了(我果然是一位好姐子)

喝起來的確有焦糖香,也不會過甜,味道還不錯!只是如果喝了我點的那杯後,這杯就相形遜色了

照片 1225  

抹茶牛奶。原價100元

這個我真的要推一下了!

因為他不僅是有抹茶香,應該說他的抹茶淡香而不苦澀

奶味很濃郁外,也用玄米帶出了另外一股香味

非常的清爽

照片 1227

附餐麵包。

說真的我很愛這個麵包耶!香脆的口感,原本以為中間會過焦,沒想到卻是很香的迷迭香口感

 照片 1229

波隆那培根香腸燉飯。129元

哈哈原本這道上來的時候我以為是我點的耶!(我常常有嚴重的點完餐之後就忘了我點啥的症頭)

當時我心裡OS想說完蛋了!怎麼會是紅醬!!!!我不敢吃啊~(孟克的吶喊)

結果這時候風妞救了我

""毛良~那不是我的餐嗎?""

對耶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照片 1230

看上去就覺得醬汁很多~幸好這真的不是我吃的哈哈

而且其中也能看到一些洋菇等東西~

但是味道我真的就無可奉告囉!因為我真的沒有吃

照片 1231

培根野菇拌蛋燉飯。139元

我要說!!!這道我又要大推啦(我今天的點菜運很旺)

因為我本身是非常愛吃菇類的人(可是我的醫生禁止我吃)

而這道根本就是菇味相當濃郁的一道餐點

照片 1232

除了它裡面有眾多菇種之外,可以吃的到很多有彈性的菇類外

放入迷迭香調味,但是還是不敵菇類的香味

相形之下,培根的香味就沒有衝出來,但是一種料理不用多種味道來競爭

有一個獨特性即可

而這個菇味就是我覺得成功的地方

照片 1233

他的飯很香,應該說他每個飯粒都有沾染到那些醬汁

所以吃起來都很有味道

但是你們知道我的重點還是擺在那顆蛋上面

雖然我很喜歡吃半熟蛋黃,但是我更喜歡直接把她拌飯吃

照片 1234  

於是這樣吃真的超級棒呆的!!!

有我愛的香味還有我喜歡吃的蛋黃飯的口感,這真是太享受啦~

 

於是

這家店我決定再度把他收藏為我的愛店之一

因為他今天讓我吃到的東西都相當的有水準而且是我愛的味道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