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01

大家心中有沒有屬於自己的邪惡網站????

例如 我覺得博客來就是一個無敵邪惡的邪惡網站

不是他真的裡面有惡魔還是啥~ 不對!他是真的裡面有惡魔!!!!每次一踏進去 就爬不出來啊~

那就像是個拐嬰集團一樣

每次進去就把我的小朋友給拐走....

不管是書籍還是CD 或者是那些可愛屎人的文具....

總是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因此他是邪惡網站第一名當之無愧

 

而今天我要來介紹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就是我之前已經有PO在粉蝨團過了!!

雖然沒有食物照,但是我可是先把名片資訊拍給大家看溜!到底是哪家?現在就跟著尖尼走吧

照片 1100

店名:朵莉義大利麵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79號

 

電話:07-3986451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00 ~21:00

 

店家他們有開放外帶,所以說如果你是趕時間的人或者是中午上班族的話,也可以事先打電話來預訂。

照片 1099

這家店其實我之前就有經過幾次,但是每次總是路過而非入座(都要變成大禹了我)

偶然跟麻煩兒決定這次前往高應大這邊來找食物,終於被我們發現這家店

光是看這塊小版子相信就能感受到其實他們家價格並不會特別貴

可能是因為位於學區的關係

所以也特別體恤學生(以前在東海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啊~~~)

照片 1089

其實在拍攝這張照片之前裡面其實很多人!

但是因為同時走掉我才有機會拍到這張座位照啊~不然可能就是整個畫面是馬賽克

空間很簡單

牆面上有拼圖裝飾!

不知道是不是太巧合~牆面上那塊拼圖恰好是我之前想買的那塊呢~

照片 1088  

這裡有紅茶跟濃湯免費喝到飽

紅茶我沒有另外拍攝~但是他們家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很清涼解渴的好東西(麻煩兒:我都快冷死了!)

照片 1090

好吧!

既然麻煩兒快冷死了我們就來上熱湯好了。

他們家濃湯說不上很濃,但是味道就是還不錯!雖然少了些濃湯的奶香以及稠感

但是用料很實在而且味道也OK,所以讓我不自覺的盛上了幾碗

照片 1091

香草青醬炸雞麵。85元

你說男生吃這樣的份量太少?

拜託

我真的跟你說老闆很夠意思!!他們家加麵加飯竟然不用錢~太誇張了!

但是我們這是正常size!

其實我覺得就很夠吃了

照片 1092

它的青醬上桌的時候顏色非常的美麗,看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本身覺得味道就是羅勒味道很香而且不會很膩

湯汁雖然不算很濃稠,可是夠味就好

只是麻煩兒吃的比我還重口味,他認為還可以在重一點!所以他又跑去拿了起司粉來加

味道是增添了另外一個起司味

照片 1097

而他的肉給的不少塊

每塊都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而裡面是扎扎實實的雞肉

照片 1098

雞肉吃起來不乾澀,反而很順口!我很喜歡這種滋味

照片 1093

奶香培根玉米燉飯。80元

你不要懷疑他就是正常份量是這個樣子!

如果不是我在實行減量,我真的差點把他整個吃光光(麻煩兒:剩下的都進到我的肚子了嘿嘿嘿)

原本是想要吃奶香蛋黃培根燉飯~但是這道賣完了!非常殘念

所以決定下次來要吃這道

照片 1094

他們家飯吃起來不會很乾,完全把味道充份的融入飯內

吃起來奶香味道很清香

不會說吃到狠膩或者是不夠味

照片 1095

此外,它裡面也因為富含很多培根,所以飯吃起來多少都有些培根的香味

而培根均勻的散落在飯裡面

幾乎每吃一口就會咀嚼到培根肉

真的是很划算

照片 1096      

而裡面當然也不能缺少蔬菜

把洋蔥剁的碎碎的,偶然咬到也不覺得討厭

玉米更是增添了一些口感以及甜味

其他紅蘿蔔跟豆子不管是要作色還是增添營養都很夠。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家在高應大附近便宜又划算的義大利麵~

掰逼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