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哩勒 買尬!

我竟然要去參加簡單生活節了   

從一開始 只有公布到棉花糖的時候  我就毅然決然跟鴨子說"" 我想去看棉花糖 ""
超級行動派的我們 就決定 GO
((其實心裡已經默默打定會有蘇打綠了 ))

果不出奇然..................公佈名單時 ""蘇打綠"" 名列榜上 
然後還有我喜歡的蔡健雅等人......  真的是 票再怎樣我也要衝了啊!

雖然中間發生小插曲 但是我們還是大家分工合作下  順利到達高鐵站 出發至台北!

COCO阿姐 是這次的大功臣。他幫我們找了住宿的地方 幫我們買票 整個有阿姐在手 出門無擔心


高鐵上 原本做應援扇做到半夜快三點的我是要來睡個覺  但是聊天聊的太開心 一轉眼 台北就到了
尚未出站 就有人創造了台北經濟奇蹟! ((我沒說是COCO))

跟BEARS GIRLS (喂 ...被你們影響 是 Beauty Girls)用餐另外打一篇

第一次進到華山藝文特區 感覺很棒。很像是駁二 但是 他跟駁二不同的地方是 他少了海浪聲 多了市集感

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 領到了蘇打綠色的手環 (怎樣 我就是都要打到蘇打綠) 才能入場
所以如果想要偷溜進來的人 根本就毋可能 因為門禁超森嚴的! (我們好像被關起來)

覺得不是很好的一點是人數的控管上似乎有點問題!
我的照片這次有點少  不是不好拍 是我怎麼拍都是拍到人...(哪招啊 我想拍點漂亮的東西 不是拍路人)
逛了市集 好像只是在看人 說實在的 我沒有戰利品 也是這樣來的
因為你會發現 每進到一個場館中 你就是會想要快點逃出來 因為裡面 人實在太多了!
眼睛對到別人後腦杓  商品一樣都看不到  縱使店員親切到不行  我的熊熊消費心也被擊敗了

只是不得不說 現在21世紀的我們 腦筋動的很快 狠活! 許多設計的點子 都是這樣子出來
一件衣服 可以很平凡  多點心思 他就是唯一!
很多飾品 他可以大量生產  只要多一個小動作 他就是限量!

我沒有他們這種腦筋!  所以我用我的眼睛欣賞!

但是有許多商品是我之前在駁二就已見過  

來說說 我們今天看的演出吧!

老天爺很賞臉 原本為綿綿細雨  等到棉花糖開唱時  頓時展開笑顏 只是 似乎太陽笑太開
我整個快熱炸  鴨子身邊的人很HIGH  扭腰擺臀是哪招?!
後面的人激動到咖啡都翻倒! 第一次享受到鴨子幫我擦鞋感  (這可能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小球跟聖哲 搭配 讓我好喜歡
你們就像簡單生活節 一樣的Simple   即使旁邊的小旺福想要讓我們感受到HIGH勁 所以聲音差點蓋過我們
但是
好日子 總是可以大合唱的
欠一個勇敢  就一起去尋找
雖然不是經常見到你們 但是 溫柔的感覺 卻深深烙印著

排隊YOGA時,鴨子見到小球就像Friend一樣 大聲呼叫
但是棉花糖人真的是好到爆炸!!!!! 小球還問鴨子說 他原本不是在排隊 怎麼走了出來 哈哈哈
酷似宣傳的人一直說棉花糖也很想看yoga
害我們進場以後一直盯著門口看 也不打算離開了 !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沒了棉花糖  多了吳青峰。。。。。


打死我沒想過會在這裡見到他  沒有過多的偽裝 一副眼鏡  灰色小帽T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瘦弱的身材 
被大家圍繞著 不被打擾 只是站在旁邊靜靜的看演出!
彷彿看到了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YOGA自從春浪看完後 就發現他也是瘋子歌手+1 
舞台上超異HIGH    ""靠腰""也可以隨口說  
不按牌理出牌 在台上亂跳亂蹦   YES! 這就是簡單生活   沒有太多的枷鎖 沒有太多的思考
做你想做的事情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

音樂就是如此 SING WHAT YOU WANT TO SING 

簡單生活節的真實意境我不懂

我也認為他沒有一定的定義

你 我 他 大家的簡單生活不一樣

在我來這裡的心態 是不簡單  ((我想要來見朋友 我想要來旅行 我想要來看蘇打綠 我想要來看棉花糖 我想要住外面))
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困住我

但是
我的行為 以及 來到這裡的之後的放鬆心情  是簡單eASY的

隨著音樂擺動  隨著雙腳無思考性的遊走 隨朋友爽朗的笑聲而歡笑  隨我的眼睛看到美的事物而拍照

僅因為人潮的擁擠 讓我失去了耐性

我想

不該因為簡單生活節 而只獲得兩天的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節 只是個啟發
如何生活
操之在你 我 自己手中 !

((我再說什麼 最後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DAY ONE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