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9點的早餐直接送到房門口。很豐盛的早餐粥品 卻因為還在睡眼惺忪 因而忘了拍張照(殘念) 

起床梳妝打扮後 ~~~~ 直衝會場  

說也真的要感謝阿姐  找到ㄧ個離華山藝文中心這麼近的地方住宿  所以我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達了!!!!
11點開館  大家早以在外面等候!
今天感覺比昨日更有秩序!
昨天領票真的是有種亂成一團的感覺!

一樣拿到小贈品 從前一天的綠色手環變成橘色手環 從昨天的棉花糖糖粉 變成今天的蘇打綠打粉
整個心情無比雀躍!

進到會場咖啡先來一杯! 7-11這次一定賺翻了! 因為會場內只有7-11的商品可以買 如果不想走到外面去 
7-11就是你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

今天因為提早進場 所以多了點時間可以購物瞎拼看市集

天氣熱到我真的想要購買一件短袖衣服馬上換上。。。
我覺得我此趟來台北 最疏忽的事情就是我忘記朱冠綾跟我的氣溫差異
當初在台中 他穿羽絨衣 我穿棉質外套  他穿毛衣 我穿棉質衣服
我們兩個有些差異  卻因為線在居住在不同城市而忘記 !!!!!!

不過 我的背包有夠重 +  我的錢包叫我要克制 ((出國基金...))
所以我還是耐著炎熱 穿著長袖衣服

但是市集裡面好多東西好棒...很多都是""唯一"" ""限量"" ""斷貨""
就這三個詞  讓 鴨子 跟 COCO阿姐瞎拼了下去

ZOOM IN 看到幾張小照片 我們就興奮死  小勳章怎麼會這麼可愛  裡面的吳姓小朋友真想好好疼愛他
毛茸茸小烏龜 買回家 我不會後悔  但是我的桌子卻已經擺不下任何一個裝飾品
裝飾品已經是要比我寫字辦公的位置還多了!!!
我們家老闆都要殺掉我了!

中午吃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午餐 晚點再打食記

就準備進入我們來這兩天生活節的重頭戲囉

從 魏如萱 開始演唱 我們就來到現場 開始等等等  畢竟 晚上7點才是蘇打綠
但是如果七點來
我就沒辦法前進到跟青峰 eyes contact 的位置!
所以 先聽了魏如萱演唱   
這已經是第二次聽了
 但是每次聽到她講話跟唱歌的聲音 差別很大  還是如痴如醉!
他直率的個性
說出了 "" 簡單生活節的票賣的好 他一開始開心  但是 卻又感到很難過 這代表 出了這個門之外的世界是複雜的
所以人們才會積極要進來這個簡單生活節""

鄭秀文 跟 AK17 的表演很令人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鄭秀文
聽說余文樂有來 ((可惡 我想看余文樂拉))
眉飛色舞 被變的很瘦 很美

小野麗莎 的聲音 聽起來就跟CD沒兩樣  好蕭然 好像吃的黯然消魂飯一樣讚!

不要安踢我!!!
因為我前面都打的很輕描淡寫
就是想要打後面這段啊

當Hebe 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時  全場一起大合唱的感覺 讓我頓時忘記我到底是來到誰的場了 哈

當布幕放下那瞬間  見到熟西的家凱 小威 馨儀
同樣的地方
少了阿福 少了阿龔
赤木老師站在劉家凱的位置  
而家凱在阿福的位置 旁邊多了PADA
阿龔的位置 多了 阿雞 配上嗩吶真的是酷斃啦

歌曲我不多說 PTT 上面大家都有分享

聽到新歌 獻給棉花糖 現給身邊的好朋友 家人 
天天晴朗(原名:蔚宇,取自蔚藍的宇宙) 

其實 這首歌 讓我跟敬未來 有莫名一樣的感覺  一樣是即使現在遭遇到再多的問題  只要勇敢看未來
身邊有朋友家人伴著你
一樣是可以繼續勇往直前向前走

許久沒聽到蘇打綠的歌聲 即使已經從六變四 
即使有些平常不會出現在蘇打綠舞臺上在角落默默付出的人兒們這次也上了舞台
即使今天我們只唱了幾首歌
即使
即使
即使今天 昨天前天 之前 遇到什麼問題  卻可以因為你們而全部退去

我該怎麼說

有你們的日子是這樣如此的不一樣

唉唷
剛剛要打之前有一連串的想法
怎麼現在真的要打 卻打不出些什麼!!!!!!

那就用蘇打綠 我愛你們 來做為這段結尾好了


但是也別忘了 阿妹也是超級 HIGH的  
雖然沒能聽完就要趕高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