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74

 

好吧!我真的覺得呢~每個人真的是口味上有時候會不一樣,原本要推薦人家去吃的義大利麵現在我搶先去了!

不過這次是去當我愛紅娘!

我真的覺得我愛紅娘真的有夠難當的!

如果遇到很不主動的當事人....那真的會想翻桌耶!

我們其他配角都已經快講到沒話題了,平常很有話聊的我們也為了要CUE到別人,所以連講話都不自然

(悶悶悶)

不過算了

感情這回事是兩個人要自己去創造的!旁人怎嚜幫忙都沒用

就像我跟麻煩兒從來就沒想過會在一起~我們兩個甚至還自己在那邊說一開始壓根沒想到我們會在一起啊。

 

好啦好啦 今天就不閒聊了啦!

我先來打文章先~ 這禮拜六日要去墾丁玩溜!!!!(嘿嘿嘿)

 

店名:夜坡義大利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435號

 

電話:07-333661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30 ~ 22:00

 

室內空間沒有很大,假日不能夠先訂位的情況下,除非是很早就來等,否則就是只能透過玻璃門一直看裡面的人

期待用著吸引力法則把他們吸引出來。

不過我沒有拍裡面空間照片,因為正如我所說,裡面都是人我不太好意思拍這麼多人一起用餐啊!!!

(可能整張照片先馬賽克塞滿)

空間上是純白再帶點小裝飾,挺舒服的。

 

服務人員也挺客氣的!

會隨時幫你加水補充~另外廁所也有提供一些女生在用的小物(YOU KNOW!)

 

他們家的消費方式是: 點主餐 可享有紅茶/綠茶

                             +39元  可享有濃湯 + 麵包/沙拉 + 紅茶/綠茶/咖啡

                             +59元   可享有濃湯 + 麵包/沙拉  + 紅茶/綠茶/咖啡 + 奶酪

                              不另外加服務費

 

不過我沒有加套餐,所以我就拍了麻煩兒吃的套餐來給大家看一下

他是加39元的套餐,選擇的是濃湯 跟 麵包

照片 976

海鮮濃湯。

如果要認真的說其實是沒有什麼海鮮料的,可是它本身濃湯的味道很不錯

濃郁的奶香,又熱熱的喝了心暖暖的

此外沾麵包也非常的好吃唷

照片 977

麵包。

迷迭香麵包上面沾著大蒜醬的感覺!可是沒什麼大蒜醬的香味

麵包說不上硬,不過單吃覺得還好

還是沾著濃湯吃味道比較好

照片 987

飲料紅茶。

紅茶可以調整甜度這個點上來說非常的貼心!

而且重點是他們家的杯子有夠可愛的,隨時有翻倒的感覺卻又不會翻倒~有趣有趣!

紅茶還可以!不會苦澀

照片 978

菠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80元

 

其實價格上說不上很貴,因為他們家的份量我覺得不算少

用色上也挺美的,多種營養都顧及到了

照片 979

雞肉採用雞排的方式來呈現

看起來挺金黃酥脆又多汁的,不過因為不是我吃的~所以我沒有吃到那雞肉

照片 980

不過麵條我倒是有吃到

我覺得奶香的味道沒有很突出,若非看帳單我還以為這是清炒的滋味

雖然是不會不好吃,不過少了奶香味道就會覺得很失落,取而代之的是蔬菜的味道

照片 981

蒜香橄欖清炒海鮮義大利麵。210元

 

海鮮非常的豐富擺滿整個碗盤,看上去就值得給他鼓勵鼓勵

除了有蝦子、魚肉、花枝、蛤蠣外還有淡菜也就是孔雀蛤

這個就真的是麵如其名的是清炒的,麻煩兒還自己問店員說是用哪牌子的橄欖油~~(真的是很北七啊!)

照片 982_

海鮮說上去都還算新鮮

我吃了一塊花枝,雖然少了些甜味不過肉質蠻嫩的

麻煩兒也說蝦子不會粉粉的,海鮮整體說上去蠻ok的

照片 983

麵條呢則是除了橄欖油之外,還帶有著因為跟海鮮一起炒的一些海鮮清香

吃起來沒有很油膩。

照片 984

鬱金香松阪豬肉燉飯。220元

其實一開始點之前我完全是沒有看到鬱金香這三個字!!我眼中只看到松阪豬肉!

所以上桌的時候我ㄧ度看到顏色我有嚇到~(這這這。。。哪裡來的顏色!)

不過他的配色上也真的很鮮豔亮麗

雖然我不敢吃,但是也真的是均衡營養,裡面更是潛藏很多的洋蔥及碎松阪肉

照片 986

如果單純以為肉只有上面這幾片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它其實底下還藏著許多小肉丁

每塊都是松阪肉,所以可以說是相當的給力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小肉丁的松阪肉口感上比較好,而且也比較有嚼勁跟彈性

至於整塊的肉我也有寫在意見表上面,我覺得有點過硬了

在咀嚼上可能口感上比較沒有這麼ok

照片 985

那個醬的味道其實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朋友說有點像是咖哩

但是又不是咖哩味道

但是也沒有花飄香 哈哈 味道未知 吃起來卻蠻香蠻濃的

 

另外

朋友也有點了一個""辣味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210元

因為對他們家的辣味未知

所以一直興起的點了大辣!!!!

結果那個辣根本就是辣到心裡 麻到頭裡  

完全感覺不到奶油的味道了>>因為全部都被辣味給取代之!!!我的媽呀  吃完朋友整個全身都冒汗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就是告訴我們~~~~~

 

咦~ 愛租易  (天天開心名言)

 

怎麼說呢???我覺得他們家也許是一開始網路評價都寫的蠻高的,所以我期待也就很高

加上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的樣子,所以期待不斷的上升!

但是吃了之後 東西是還不錯,可是我覺得沒有到cp值很高~但是這只是個人淺見!!!!!!

還是很有誠意的跟你們分享心的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三多商圈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