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這家餐廳,是我們家以前動不動就愛跑去的餐廳,只是是他轉型前!當時一個月平均要去吃2-3次
一開始吃,當然會覺得很興奮! 覺得自己真的是那種"賀亞郎"  每次都有餐廳可以吃
結果吃到最後.....每種幾乎都吃過以後,要吃東西也變成一種痛苦 (悶)

店名:饌江湳食坊  (新中華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3號

電話:07-9740168

營業時間:11:00- 14:00  17:00- 21:00



他的前身是西雅圖餐廳,是吃排餐、簡餐的! 那時候我們家愛上他們的梅醋! 只要想到就跑來這裡吃一下
現在 他變身了!
現在走的路線是走中式餐飲的路線!
不過基本上裡面的裝潢 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或許因為是平常日的晚上,所以人潮還沒有到很多!

只是以往做西餐廳的時候是採用方桌 現在是中式餐點 中國人都比較愛圓桌吃飯 所以裡面不免俗也要擺上幾桌圓桌



點菜方式有分為單點跟 合菜! 不過現在也有推出個人套餐,如果人數比較少 我建議可以點套餐!
因為這樣子 他本身的配菜就有兩道配菜,口味也可以比較多變! 不然兩個人點餐真的很難點耶

個人套餐的部份 就是有9種主餐讓你選擇,另外會有沙拉 +湯品+ 飲品 + 甜點+水果 可以品嘗
定價是280元 + 10%  星期一~ 星期五全天候前來用餐 特價 188元整
((整個就是便宜好多喔而且 還不加服務費唷!))



左宗棠雞。


這個是我點的套餐! 一開始超級好奇的 明明左宗棠是清朝人 為什麼這道菜要叫做左宗棠雞啊???? 難道這是左宗棠的愛菜嗎?
拿自己的名字做菜名 看來他也是個相當有自信的人呀?!
不過經過查證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台灣餐廳因為蔣經國先生非常喜愛這道菜,於是借用左宗棠先生的名義來加持
((左宗棠先生表示>>>>我的名字也是有智慧財產權的耶 (伸手)))

這道菜除了加入蠔油等香料 跟醬油下去烹煮之外! 另外稍微也稍微有加入一些米酒等,所以在品嘗第一口的時候 酒味馬上超明顯
但是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稍微提香的作用 因為很快的他的酒味又會被醬油等味道更重的東西壓下去
也是因為如此 這道菜其實要配上飯吃比較適合! 因為他味道比較重 如果單吃可能會太鹹
肉品也相當的鮮嫩 是採用雞大腿肉下去製作! 肉塊不論裡外 都有沾到浸泡到醬汁
底下也鋪滿著青菜,味道也因為沾了醬汁 而變的非常有味道!
只是如果不敢嘗試有酒味的人 我想 就不要點比較好!! 因為對於不愛酒味的人來說 即使我們說到天花亂醉沒有酒味 他們依舊會感覺到有味道的存在



蠔油松阪豬。


如果你不敢吃酒味 我也建議可以點這道餐點!
雖然同樣都是重口味的餐點,可是他的味道沒有左宗棠雞醬油味道這麼重, 而且裡面的蔬菜種類也相對的比較多
讓你一邊在享用肉品的時候,也可以兼顧到健康!
而且青菜的口感也是新鮮且青翠的口感!
至於松阪豬本身,大家都知道那是精華!!!!本身肉的脆度就很好 而且口感很有彈性! 即使經過大火炒過 也不會輕易的變的硬梆梆或者是老扣扣
充分的把蠔油的味道都吃進去 算是很棒的一道菜





另外來看看小菜,小菜本身兩個套餐都一樣! 所以就介紹一個給你們看看唷

小蝦球。

外面淋上泰式酸辣醬,底下雖然是鋪著番茄.......((我當下真的是起雞皮疙瘩)) 可是因為我本人很愛吃蝦球
於是我就默默把他吃掉! 幸好有泰式酸辣醬 可以蓋掉番茄的味道 阿彌佗佛呀~~~
炸的蠻酥脆的 而且裡面蝦漿的口感相當的有彈性! 我蠻喜歡的

高麗菜。


其實一般我不太吃外面炒的高麗菜 因為都會有一個冷掉的味道!可是他們家現炒出來的味道還蠻新鮮的
而且現在的高麗菜也很好吃 所以會脆

養生湯品。



裡面有好多種菇類,只是可能是養身的關係!所以湯品的味道比較清淡!!可是蠻清爽的



甜品。



是布丁!!!!!! 味道雖然不錯 可是感覺起來就是少了比較鮮濃的牛奶味道~

水果。



雖然感覺出來是已經切出來冰在冰箱的感覺((這是我的感覺啦)) 可是水果本身都還蠻甜的 不管是黃色西瓜 還是哈密瓜都是
所以我覺得後面出來的甜品 跟水果都很清爽~

可能你們會好奇我們的沙拉去哪了???? ((還是根本沒人懷疑?!))
由於我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敢吃沙拉,跟店家拜託拜託拜託拜託跪拜跪拜跪拜跪拜之後 我們把沙拉換成了廚房隨意炒出來的蔬菜
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絲瓜蛤蠣!! 


我好喜歡唷!!!!而且它不單單是絲瓜蛤蠣 裡面還加入了紅棗蓮子  感覺就是好養身
而且絲瓜配上蛤蠣那種味道就是很新鮮,而且又有蔬菜甜甜的感覺
絲瓜本身也很清脆新鮮  真的很喜歡

另外飲品是紅茶 跟 酸梅湯

我建議大家可以點酸梅湯, 因為他們家酸梅湯微微酸酸的口感 很清爽 (飄) 而且很解膩



因為紅茶我覺的蠻普通的啦



現在有很多餐廳也都在玩打卡 他們家也不例外,打卡另外送小點心!而且我不知道店家是不是給我隔牆有耳
我才正說下次要嘗試看看他家的鮮奶麻糬 結果馬上就送上桌了



但是這道甜點我覺得算是蠻普通的啦!!還是因為我ㄧ開始對他的期望過高?! 外面酥酥脆脆的 而且裹上花生糖衣 也蠻香的
裡面則是酥酥綿綿的鮮奶炸過的口感
可是味道沒有很濃~~~~算普通囉!!!!



綜合以上,我覺得這家餐廳是我日後還會再來造訪的餐廳!!而且很適合帶家人來這邊聚餐,因為東西看起來也不會很小盤
((我有偷偷觀察別桌的合菜!!))
而且口味也蠻重的 狠適合我們全家人的口味!!!!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