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正愁沒有文章可以打,沒想到過了一個週末 可打文章數暴增......... 我怕我都到下禮拜都打不完  暈倒~~~~

不如就打鐵趁熱,先來發一篇早餐文!!!((因為比較短 哈哈哈哈))

其實我這個人超愛吃早餐的,恨不得很多早餐店....但是 偏偏呢~~~~~~ 黃瑄怡 還沒有帶我去吃興隆居 他就搬回苗栗了 (抱怨)

哈哈

所以我的早餐型已經 delay很久了

今天是禮拜天起了大早 ((因為黃大龜 拉屎在我的床上 ~~~~~~~))  所以我們就啟程去吃了一家早餐店

店名:西事特 生鮮超市 ((對 你沒看錯 他是生鮮超市! 但是他有兼賣早餐))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00號

電話:07-5552831

他的對面就是高雄蠻大家的Motel 伊甸風情.. 他本身是一間生鮮超市,其實若不是我舅媽提起,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家有在賣早餐




這間生鮮超市 他不僅僅賣生鮮食品,裡面也有一間日系服飾店!!!!!! 超多元化的啦



好 

重點在於早餐  他們家早餐種類不多,就是

鮪魚三明治。明蝦三明治。蛋餅 ((鮪魚 火腿  燻雞  起司)) +咖啡 奶茶 豆漿 或者是地瓜牛奶 =39元

而我們點了 鮪魚 + 明蝦三明治  + 鮪魚 燻雞蛋餅

飲料 分別有 咖啡 奶茶 跟地瓜牛奶

先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三明治!
這是明蝦口味的三明治。蝦子的部份 約莫是兩支蝦子切對半!!!!!!



而蔬菜的部份 則是有生菜  以及 玉米相當多~~~~ 所以咬下去 是挺多汁多汁的!
麵包使用的是全麥麵包~~~通腸助消化!

鮪魚三明治的部份  則是跟明蝦口味的差不多!!!!!!

喔 另外 這是完全沒有肉 適合 素食者使用的 蔬菜三明治!!!!!!




鮪魚蛋餅的部份。



本身除了鮪魚外 還有放上小黃瓜 + 美乃滋!!!!!!!外皮跟一般蛋餅差不多 我是覺得蠻香酥可口的啦
只是
不知道是捲的比較細! 還是本身的餅皮就是比較小
感覺跟外面的大小相比 好像略嫌比較小!!!!!


燻雞蛋餅




跟鮪魚蛋餅一樣 他除了有燻雞是基本的外  也是有小黃瓜跟美乃滋 
所以如果不敢吃哪樣東西的人 可以先跟老闆說一聲!!才不會跟我ㄧ樣挑很久!!!!!!!

燻雞本身老闆把它切的很細  雖然比較好嚼食  但是缺少了去咬他的那種口感 跟香味  ! 有點可惜

不過飲料的部份  奶茶 跟咖啡就是蠻普通的



之所以想要介紹這家店,就是在於它的地瓜牛奶 ... 他平常店裡面也有單賣 一杯30元

地瓜牛奶其實我第一次喝。味道真的蠻特殊的!!!!地瓜打成漿  配上牛奶
不失地瓜本身的甜味。以及他的濃稠飽和度!!配上牛奶 稍為稀釋   讓原本非常濃稠的地瓜  有水分可以讓我們吸食
而且
喝了之後 飽足感真的蠻夠的

感覺上 那種甜味跟香味 是本身地瓜散發出來的香甜味道,並不是又有添佳果糖 或者是其他調味香料下去的味道

讓人有種自然香醇的感覺


這道飲品  讓我深深愛上。 雖然他家早餐的餐點讓我有點不是很習慣食用!
但是
衝著這道飲品 + 價格 我想 我下次應該是還會再來享用!



另外他們家有一種地瓜 蠻香蠻好吃的  
http://www.3food.com.tw/spas/front/news.do?method=list



跟我們台灣的土地瓜不太一樣 !!!!! 地瓜牛奶應該就是用他下去打的吧 !!!!!!

((而且老闆女兒竟然跟我同屆  只是他是唸東海經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