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禮拜天。今天跟我家安琪拉妞妞約好要一起去當文藝青年~ 我們要來去看高雄設計節啦

早在第一時間我就購票!!!!用這招來跟自己說 你不能不去唷!!!哈哈

不過在去設計節之前,我們先約好了一起吃午餐~~~今天要去吃我們之前就曾經去吃過的""Little Things""

哪知道同一條巷子我騎他千百次,深深記得我沒有記錯路! 怎麼會就是找不到""小事情""在哪裡
結果仔細一看,才知道他整修啦!!!!! 要到過年前才會好 !!!!!!

""悶""

但是 隨時可以改變行程的我們 就在我的引導下 來到民享街的""金。卡蓮西亞""  ((明明就是剛好騎車經過看到))

地址:高雄市民享街80號

電話:07-2822765

營業時間:11:30 ~ 2:30 5:30~ 9:00

其實真的是好剛好騎車經過看到這家店。一開始看到他第一眼覺得它應該是一家貴鬆鬆的餐廳!
原因是他外在的裝潢 水泥戕的外觀,看似簡單 卻又帶有點神秘的感覺 令人想探索~
裡面的燈光利用黑暖色。又加上長型吧台的感覺,總讓我有種想窺探的心思!




結果才窺探到他的價格。心情鬆懈一大半!!價格其實差不多 義大利麵坐落於200多塊錢  有附湯 麵包 及飲料
其實相當的OK!

種類也蠻多可以選擇的! 於是我們兩個就決定進來嘗試看看囉! ((反正要是遇到雷 就只能當成一次經驗))

長長的吧台 許多人都挑這邊用餐。可以直接看到兩位老闆娘的工作環境!

不過我們選擇靠進廚房的陰暗角落 進行女孩的對話 (?!)

牆壁上寫著新品 以及貼心小標式! 我很愛這種漆黑的感覺 很神秘!

 

點餐板 紙張放入壓克力板中。簡單又不容易損壞!




我點了 清炒 羅勒蛤蠣燻雞義大利麵  220元  

首先上桌的 就是 香到不行的大蒜麵包!!!!  老闆娘還在烤箱烤的時候 我就都聞到陣陣的香蒜味道 超棒的
送上桌
金黃色的色彩看了就讓人很愛,更別說咬下去的時候的酥脆!!!!!!
很少吃到厚片蒜味 這麼棒的!!!!!  大蒜醬充分的在麵包上散發他的香味,進入嘴中也相當的濃郁!
如果要說今天來這裡吃到最棒的餐點!  我會說 大蒜麵包





濃湯。




我覺得濃湯雖然裡面有芹菜 且味道不算淡 蠻濃的 但是 比較沒有什麼特色!!!!!就是讓人覺得是普通濃湯而已

主餐

 

麵條炒的相當的清淡。沒有過多的油脂量! 吃起來蠻清爽的~ 但是除了清爽外  九層塔的香味 + 蛤蠣本身的海鮮濃味
讓麵條變的更有味道!

蛤蠣數量 蠻多的 而且 每個都很大顆 且新鮮!




反倒是燻雞的部份 就略嫌 普通 但有點乾澀!

飲料有 果汁 紅茶 綠茶 咖啡 可以挑選

我挑了咖啡,但是覺得普通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香氣 雖然是現煮咖啡 但是我比較愛她的奶油耶 怎麼辦!!!哈哈 本末倒置了!




而我們家妞妞 吃的是 雞肉奶油焗烤飯   220元



他的焗烤屬於 比較薄層 且 比較水的焗烤型態。 這樣子的焗飯  會吃起來比較濕 不會太乾!
但是
顏色蠻好看的!!!!!
只是我本人比較愛 收乾一點的焗烤飯!!!!


妞的紅茶~~~~



綜合來說。這家店的佈置 還有神秘感讓我很喜歡。 只是上菜速度 可能因為今天二樓有訂桌的關係 所以稍微有點慢!
不過老闆的態度相當的客氣~!
要論述特色的話! 我想就是佈置 佔大部分的特色部份



還有大蒜麵包 真的好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