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覺得我是個嘴蠻挑剔的人。 但是只針對很愛的食物而已

像我不是很敢吃日本料理的人。但是我卻特愛他們某些餐點!

尤其是丼飯  我真的有那種愛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只是呢 每次我在外面吃到的丼飯 都不是我最希望吃到的那種! 

認識我的人 跟我吃過火鍋的人 都會發現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就是把蛋燙到只有蛋白略熟 蛋黃完全不熟的情況下吃掉

如果熟掉了 那我這顆蛋我就不會吃了!!! ((言下之意 就是我不太吃魯蛋 跟茶葉蛋))

今天要跟我家親愛的風老大 去吃飯  畢竟他老大從台北遠征回來 ((我禮拜天沒到 都被嫌我難約了))

看看我的口袋名單   我們決定來去吃 ""勝 KATSU 日式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194號

電話:07-2617999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00    17:00~ 21:00   
假日=> 11:00 ~ 15:00   17:00 ~ 21:00  ((每週二公休))

網址:
http://www.katsu888.com.tw 

他另外還有幾家店  如果有興趣者 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唷!

位於五福路上這家店 靠近林森路 在一排的房子之中,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會沒有注意到耶
小小的招牌
小小的店面
貼滿了許多的報導 跟 餐飲簡介





裡面的座位區 採用坐在吧檯式的座位區!  其實 就是他們的廚房多長 裡面就只有多少的位置如此!



依照我估計 大概約莫30上下的位置而已!
但是 
這樣子吃飯 感覺超棒的! 狠像真的是在日本用餐一樣

只是要是我走路不注意 就會去撞到吃飯的人 >>>超尷尬的 我怕不小心用到別人 還必須施以哈姆立特急救法

他們家的單價其實蠻不高的耶!
飯食 大概坐落於 100 ~200 多元  除了超級霸王飯 有突破300元以外
其他的價格都百元出頭而已!

點餐方式 店員會拿菜單跟點菜單給你,然後你看著你要點的食品 前面會有一個編號
寫上編號 跟數量 再給店員就OK囉!



看到了他們人氣商品! ""雞排丼""  105元  



直看這價格蠻可愛的! 老闆還標榜說是使用雞腿肉  還拍胸捕保證說 別處吃不到 ((拍胸捕是我在拍))
菜單旁邊還寫上老闆的一段話 怎麼這麼可愛呀!
於是 我就點來吃吃看~

這碗飯的顏色未免也太得我喜了吧  沒有熟的蛋黃  看上去蠻多塊的雞腿肉
搖晃著那碗 還會有 咕溜咕溜的感覺
在配上老闆的醬汁~
把他攪拌過後!!!!






我必須說 這是我吃過目前在高雄吃過最好吃的丼飯, 蛋黃就是完全不熟啊!  配上那個醬之 會壓低一些生蛋黃的味道
讓不敢吃蛋黃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
蛋白的不熟 讓飯的熱度來綜合他  其實吃不出來有六分熟蛋的感覺!

老闆的醬汁 也不會太過於死鹹  即使他攪拌在 雞排上面
雞排也不會軟趴趴!!!! 沒有脆皮FU

好啦 老闆真的沒騙人 這雞肉真的是雞腿肉  很鮮嫩  而且皮的厚度不會太厚 以至於都在吃粉



我喜歡拉!!!!!!!!!((現在整個在打網誌 好想在奔去吃唷))


風老大 點了 咖哩蓋雞排丼 135元



咖哩分為甜咖哩 跟 辣咖哩   我們點了辣口味!   恩 ~ 咖哩味道也真的很香醇耶!
跟我的不同的差別就是我的 "特殊獨家自創醬料"  變成了"咖哩醬"


喔~ 對了 點餐的話有附上 泡菜   + 味增湯



泡菜是台式泡菜為主!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店員太忙了   只給我們一份 
不過跟他們的主餐比起來
泡菜跟 湯品 都略嫌遜色!

味增湯中沒有什麼料 而且也冷掉了!





小菜我們點了=>炸雞蛋嫩豆腐 45元 



我蠻愛這道菜的, 外皮炸的很酥脆 但是裡面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破碎
配上他們的醬油, 這道單品真的好啊!


香酥鮮炸香菇  45元



這道雖然味道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 不是這樣的特殊 而且份量也略嫌少一些 等於兩塊大香菇對半切開
上面放上蘿蔔泥!
醬油味道挺香是真的!!!!!



我現在想到這家店 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

我很喜歡醬油拌飯的感覺  更喜歡 生蛋黃的 FU

尤其這種小店的溫馨感 我也很愛

不過,如果你是想要久坐的人 可能就不是這麼適當,因為它來來去去的人挺多 挺快速的

但是 如果跟我ㄧ樣愛吃這樣子口味的人 我是覺得可以來嚐試看看唷




之後 跟我家風老大 一起來去逛逛新崛江,  吼

被一語道破  ""我們好像從來沒有去過球場以外的地方吼 除了去新房子 ""



真的耶

我們每次都是在球場見面  然後再去吃飯 很少一起逛街  ~

不過你看看 我們已經從球友  變成完全朋友了耶!  是不是很偉大 ((偉大的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必須說 風老大 是非常 有阻止力的人 因為途中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喜歡

只是我ㄧ開始就已經先跟他說明的 說我要去台南買包包!  所以我不能亂花錢

+

我12/4 5 要上台北  所以要省錢

於是他就想盡辦法在阻止我買東西  真的是 好朋友這樣當的  !!!真好

很喜歡 跟大家這樣子輕鬆相處! 除了球場打屁聊天外  我們也都是平常可以講講心事 聊聊八卦 的一群好姐妹

接下來去台中  就好好照顧自己



可惜我不在台中了

不然 你就可以來跟我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