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3UKGM

媽媽就像小蜜蜂一樣,嗡嗡嗡~嗡嗡嗡~不只在家發怒的時候像是女王蜂,下班回家還要趕做飯,沒有好幫手,怎麼能夠30分鐘出好菜?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不僅味道好吃、更是能夠迅速出好菜的家庭不可不必備的宅配美食:御鮮品

 

店名:御鮮品

官網:https://www.yxpfood.com/yuxianpin/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12770018947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xpfood/

Line直接訂購:https://lin.ee/27d7Rsh

 

會認識御鮮品其實也很有緣份,疫情之前有與朋友相約要去露營,身為露營新手的我們,想著要簡單烹調就可上桌的料理才不會讓自己手忙腳亂

露營好手的朋友就推薦我們御鮮品

沒想到疫情一爆發,露營之路遙遙無期(對我們而言啦)不過與御鮮品的相遇可要及時,因為吃過之後,瑞凡~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DSC_7475.JPG

我訂購的是獨享同樂2000歡樂組,內容相當的豐富!像以我們小家庭來說,吃好幾餐都不是問題

原價2650元,優惠價2000元,還免運!

內容物有:花雕雞兩盒、薰衣草嫩雞兩包、墨西哥辣雞兩包、普羅旺斯嫩雞兩包、黑胡椒豬兩包、三杯杏鮑菇兩包、泰式打拋豬一包、正統打拋豬一包、麻油雞一包、烏龍麵四包

是不是超級豐富?

分量大概為四人份,但是我想這四人一定都要很會吃才能吃光光啊(笑)

IMG_0954.JPG

小孩回家肚子餓會哇哇叫、老公忙碌一整天就想吃暖呼呼的飯菜~這可真是考驗一個上班族媽媽,同時也是一個零廚藝媽媽(笑)

 IMG_0957.JPG

沒關係!現在我有御鮮品就行了!輕鬆做好一桌菜,不管在娘家當孝女、還是在婆家當膩媳,都能辦桌好料理

DSC_7477.JPG

御鮮品很棒的事情就是它從台式、泰式、粵菜、到歐美流行的雞胸肉通通有!

一組歡樂組,多國美食在我家

 DSC_7478.JPG

加熱方式很多元,隔水加熱最簡單

DSC_7500.JPG

微波加熱沒問題!

DSC_7497.JPG

熱鍋加熱也輕鬆

 

 

DSC_7495.JPG

 

花雕雞。

這個超好吃的啊!一盒之中有兩包,可以分兩餐吃~歡樂組合中還有兩盒,可以分四餐吃呢~對於我們這種小家庭來說最棒了

 

不過第一次加熱的時候我使用微波加熱,沒注意到家裡微波爐的功率太高,時間我弄太久有點焦了

 

 DSC_7512.JPG 

 

不過我覺得有另外一種乾鍋的風味!

 

肉吃來較為結實,以為會較乾澀,其實並不會

 

因 因為御鮮品都是採用國產雞腿肉,超嫩

 

不 不是我老黃賣瓜自賣自誇(笑)我雖然把它弄得太乾,可是它的花雕味道可是一點也沒少

 

秘 秘製的花雕醬搭配上花雕酒,風味十足

 

   IMG_1192.JPG

 

   花雕雞是廣東傳統菜,而御鮮品使用國產土跑地雞腿肉,不僅肉質很嫩口之外,醬汁的味道也都深入雞肉之中,吃起來風味更佳

 

而 而且過去我們花雕雞吃到都會覺得口味較重,較為膩口!但是御鮮品則是經過多層嘗試改良,吃起來很清爽之中又帶有香噴噴的口感

 

酒 酒香散佈在雞肉以及蔬菜之中,不會讓你醉暈的(笑)

 

不 不過,這道我們就沒讓小朋友作嘗試!畢竟有加酒

 

   IMG_1195.JPG

 

另 另外一個小朋友可能比較不適合的就是宮廷麻油雞湯。

 

但 但是大人喝起來是非常滿足又好喝的喔!尤其最近日夜溫差大、老公工作又辛苦,給點好吃的暖暖身剛剛好  

 

   IMG_1204.JPG    

 

枸 紅棗、枸杞搭配上薑片,暖心又暖胃!啊~雞腿肉都要吃光了才想到還沒拍照!太好吃了這真是~ 

 

DSC_7481.JPG 

正統打拋豬。

它跟泰式打拋豬有什麼不同呢?我覺得正統打拋豬它的味道會來的比較鮮明

我覺得它的辛香料的香氣會比較十足,帶有一點微辣,但是卻很涮嘴

DSC_7491.JPG

裡面的肉塊非常厚實,雖然是絞肉,但是是厚實滿滿的絞肉

吃起來嫩口又入味

讓人不由自主的一口接一口

不過這是比較大人風味,所以我們是趁小朋友不在家的時候大快朵頤

DSC_7487.JPG  

去過泰國的我對於正統打拋豬是非常的喜歡

裡面有著滿滿的肉與長豆,真的瞬間有種到泰國的感覺

 DSC_7489.JPG

對了,御鮮品的烏龍麵超級滑溜好吃~天啊~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喜歡

 DSC_7483.JPG

泰式打拋豬。

很多人對於泰式打拋豬是什麼樣的印象?酸中帶有辣度的一款咖哩

而御鮮品就是這樣呈現

DSC_7493.JPG

我覺得它的香氣來的很有層次

有著酸度、有著九層塔香、也有著番茄的果酸味道

裡面更有添加鯷魚萃取物,營養更是充足

對了,御鮮品都是使用台灣豬肉,所以吃起來相當安心

DSC_7504.JPG

來來來,第一餐上桌!

我其中也有添加一些自己家的食材,更加豐富餐桌

DSC_7499.JPG    

三杯杏鮑菇。

我其實喜歡前一天晚上先放到冷藏室去解凍,因為我喜歡用熱炒的方式作呈現

在烹調過程中聞到陣陣的三杯味道,真的是太幸福了

DSC_7517.JPG

加入的食材也被這滋味給渲染

怎麼說呢?完全不輸給外面熱炒店的三杯啊

濃郁的香氣、彈牙的杏鮑菇,裡面的用料相當的簡單,所以家裡的小朋友也非常愛吃

薑味十足但是不嗆辣,我加入了九層塔後層次更豐富

IMG_1188.JPG

像我另外在婆家就是加入了鱈魚脆丸

小花生愛慘了!!!!

IMG_1190.JPG

黑胡椒豬柳。

花椰菜是我另外添加的,不過你可以發現裡面除了有豬柳之外、洋蔥、紅蘿蔔、木耳都是本身就有的食材

對於家裡有小孩的我來說,方便好吃,不怕小孩挑食

 

儘管帶有黑胡椒風味,但是卻不會太辣口

黑胡椒我認為它是用來增添香氣,帶有一點勾芡的感覺卻也不會讓人覺得過多罪惡感

不論是拌飯、拌菜都適合

DSC_7505.JPG

像我拌上烏龍麵,也是相當OK!

御鮮品的豬柳真的好彈牙,彈牙又嫩口,完全是我喜歡的豬肉口感

而且蔬菜本身也保有著蔬菜的口感,我必須說完全想像不到它是經過冷凍宅配到我家的一款美食啊

 

 

    DSC_8138.JPG

  三種口味的雞胸肉怎麼做料理?

薰 薰衣草嫩雞肉/普羅旺斯嫩雞肉/墨西哥辣雞肉,小花生熱愛吃前兩種,那麼辣的就交給爸媽吧

   DSC_8150.JPG

料 料理的呈現,我首先以蛋餅作為呈現

   DSC_8156.JPG

迫 迫不急待就想開動,這就是我兒子!  

   DSC_8142.JPG

薰 薰衣草嫩雞肉。

多 多麼華麗的雞胸肉啊!以舒肥的方式作為料理,是當今大家最時髦也最嫩口最喜歡的做法

   DSC_8146.JPG

薰  薰衣草的香氣十足清香,蛋餅咬下去,嘴巴中充滿的花香的清香,滋味好棒  

   IMG_1193.JPG 

肉 肉質很嫩,過去我們對於雞胸肉的印象總是乾柴,但是使用舒肥過後的滋味更加

用 用來炒飯,炒飯也都帶有著薰衣草香氣

   IMG_1202.JPG

 

大 大口吃肉、大口喝水的最佳代表!!!!!雞胸肉再也不是只專門給健身爸爸的了,小花生也超愛  

   DSC_8143.JPG

 

普 普羅旺斯雞胸肉。

其 認真說它是帶有一點微辣的口感,但是也許是它的香料滋味蓋過了辣度,所以花生其實也吃得很開心!

   DSC_8161.JPG 

目 目不轉睛的不只是沉醉於電視中!還有沉醉於美食  

   DSC_8144.JPG

 

  普羅旺斯風味本身還兼具著百里香、迷迭香的香氣,所以比起薰衣草來說會更加有層次的花香感~   

   DSC_8140.JPG

 

  墨西哥辣雞。

過 過去幫老公囤貨很多雞胸肉就是為了它運動健身完後可以食用!而這墨西哥辣雞帶點微辣的口感,恰恰好在他健身過後可以大快朵頤的品項 

   DSC_8148.JPG

 

可 可以冷的單吃,也可以加熱食用喔    

 

  IMG_1186.JPG

 

婆 婆家餐桌也能輕鬆上桌~也可以再用麻油雞湯去做麵線的呈現也是OK唷

    IMG_1203.JPG 

御 御鮮品不僅僅是冰箱常備品,同時也是主婦救星、媽媽小確幸!讓早午晚餐輕輕鬆鬆就可以上桌品嘗~你說!!!是不是超棒?!

 

 

店名:御鮮品

 

官網:https://www.yxpfood.com/yuxianpin/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12770018947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xpfood/

 

Line直接訂購:https://lin.ee/27d7Rsh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