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星期五
昨天歡樂的回了個家>>>跟媽咪聊天聊的超開心的
ㄧ大早就跑道公司去了>>因為去那邊吹冷氣睡覺都ok的>>>而且呢 我下午要出發去台南玩耍嚕
所以說 從公司那邊去左營火車站比較近>>>很high耶 只是這次媽咪不讓我過夜>>>所以說 我單純去玩耍嚕
原本想說主人如果沒有課 可以先跑去找個她>>反正孫ㄦ珊珊 跟主人都再同一個學校咩
但是主人要上體育課 差點忘了我 因為當初是我陪主人去選課的>>>>
所以說我就搭上2點42分的車子去找孫33>>>鋪 很剛好 我今天背JOJO JEANS的水桶包>>他旁邊已經要斷掉了
媽媽今天才跟我說 叫我換包包 他擔心我背出去會斷掉 >>>我還跟她說 不會啦 噗 就在我要上車時
他斷了>>>good 聰明的我 就把他打了個結 繼續背>>>很心疼 因為我喜歡這個包包 不過也還好 因為我有兩個 啦哈哈哈
不過很剛好我一上車我對面坐著一排體重都超過70公斤的女生 他們是同學>>>酷斃 很巧
到了中洲 看到孫ㄦ33已經在等我了 >>>我帶著我愛的太陽眼鏡去找他>>結果卻被嫌棄
但是今天 還是要先謝謝寶貝孫33啦  因為她眼睛很痛 卻還是要帶著我玩>>> 噗>>>愛你
我們先回了長榮>>> 很酷炫 他的腰真的很小 我再也不會說你腰很粗了 而且呢>>>看到你做給他的卡片>>真的超棒的啦
那我的在哪裡>>>陳佳鴻先生明明說好要請我吃飯的 結果我人都到了 卻不見人影>>>
不過呢 我們先決定去黃金海岸 >>>庫 我第一次去 想去看夕陽>>不過現在想起來  孫ㄦ我們兩個好像沒有放到仙女棒耶
是帶心酸的喔>>>不過 到黃金海岸真的很遠>>>但是 沿路 卻很開心>>這是第一次給孫33帶耶>>酷斃
我們到那邊 剛好太陽正要下山了>>>好棒ㄟ 而且呢 看到兩個很好笑的人 穿著很龐克的衣服>>>背著一把吉他 相互拍照
像是在拍宣傳照依樣 超詭的>>>還看到ㄧ對情侶 男生背女生 >>>超棒>>但是呢 這種生活要是想發生在我身上 看來要我先減肥
不然我擔心我會壓死我將來的男朋友!!!!孫ㄦ33今天因為眼睛痛 都不跟我拍照>>>好可憐 我第一次來台南沒有合照耶
不過看在你眼睛真的很腫的份上 就ok嚕>>>下次要補多ㄧ點!!!!
看到夕陽下山 真的很快耶 終於可以懂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但是很開心 身邊陪我看夕陽的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 光是夕陽下山這點 讓我想到很多事情>>>既然 時間 夕陽 這樣子消失快速>>那是不是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既然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那是不就不要去計較那麼多 記得我看過報紙上面寫一篇朵朵小語>>>
裡面提到 太過於斤斤計較的人 就像拿著計算機活著>>>他一輩子都再計較 反而體會不到生命的真諦>>>
這句話 說的真好>>>我很喜歡 所以 珍惜我身邊所有的人>>是我當下要做的
之後 我們去踩海水>>>很開心>>>好久沒有來海邊了 之後呢 我們就前往台南市區 去吃我超想吃的饕公
聽說很好吃>>>挖屋 我愛的麻辣鍋 人很多 所以我們等待了一下>>>在等待之中 >>>我只能說 豬豬你真強>>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就輪到我們了 裡面很酷 樓梯很窄>>是以前的那種樓梯>>>哈哈 麻辣鍋很香 鴨血好吃 龍骨的也很棒耶
哇屋 我今天 吃的很飽>>>因為都是吃我愛的東西>>>之後我們就跑去找孫ㄦ33要剪瀏海的店>>>哈哈 整個很便宜耶
要不是我想要回台中試試看朱朱他們的Alien 我也想在這裡剪ㄧ剪 設計師很正>>>裡面有一個學徒>>很可愛 哈哈哈
而且陪好朋友剪頭髮 真的很酷 因為可以分享她第一時間的新髮型>>> 其實不會很呆>>我覺得頗可愛的說
設計師建議我用旁分耶>>好嗎  這樣子我的額頭會小小見到人耶>>真害羞
之後我們就跑去逛逛啦 但是因為我要趕車>>>所以也沒啥逛>>>但是在走路時 聊天 幹麻 都讓我感到很開心
到了中洲車站>>原本預計的車子跑了 所以我又等了一會ㄦ 很喜歡台南>>>因為朋友們大家都在這裡 有經過肥安的學校
到是還沒找過肥安耶 下次來找你>>>

在這裡 要對孫33說>>>謝謝你強忍著眼睛痛陪我逛台南>>>其實 我這次去 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哪裡逛
就是想要跟你們碰個面>>因為好久沒有見到面了 原本想說可以嗆個陳佳鴻的!!結果他放我鳥
反正他還是欠我一頓就是了>>>而且呢 其實 真的很喜歡你啦!!!雖然你ㄧ直嗆我>>對我很冷淡 哈哈哈
可是 我只能說 覺得 你真的很懂我 >>>在我需要幫忙提供意見時你都提供我很棒的意見>>>>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