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考完了 累透 累攤>>> 其實 這次我真的很拼
因為我擔心我會被延畢 其實沒什麼大不暸 因為 我現在還頗喜歡東海 喜歡台中的 
因為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但是
卻因為不想辜負我媽對我的期待 + 我自己的好勝心 我想跟大家一起畢業
我想要帶著我家朱朱一起畢業>>>>(雖然可能要盡一點力)
我想要跟C班的大家一起畢業 以後大家談論起來的時候 才不會被拿出來嗆>>>

可是呢>>>在考完第一天的總經>>>老天爺好像在跟我說 你不用啦 !!!你根本就沒有讀的融會貫通
真的嗎 >>>

好像是這樣子 尤其在我最在意的理論上面得到證實 我了解整本課本在講啥
但是 我卻寫起考卷一點信心也沒有  哈>>>我發現 我的腦子 大概是直線思考吧
因為 要是一來個變化題 就掰了

剛剛才考完資管耶>>>爆掉了吧  因為昨天是free天>>>>等等要回家了 好開心
我想要快快回家 我想要看我媽咪 我想要跟我妹玩  我想要跟我爸吵架 想要回家吃好吃的飯肉
想要回去帶我的新太陽眼鏡>>>酷斃

哇屋 從今天開始 我真的要認真上課啦 >>>> 這樣子老天爺大概期末考會保佑一點我吧

下禮拜要做好多事情喔>>我要去剪頭髮 燙我的瀏海 我要開始持續性的跟瑄方ㄦ 文馨去跳我的韻律舞
                     
這才是我要的大三生活呀!!!覺得我之前實在太浪費我的大學了

對了 順便跟大家說一個大消息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有點久 上禮拜四>>>11.9 我去參加外文系所辦的英文歌唱比賽
要去之前 我很猶豫 我還一直問強ㄦ說我到底要不要去參加 他是說要是我沒信心就不要去
但是 那是我跟珠珠一起報名的 要逃的話 要兩個一起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沒有人知道 因為我沒有跟人家說 !!!連在外文系館遇到朱孟孟我也沒有跟他說
直到最後我唱完我才跟大家說 雖然說朱孟孟一直怪我不跟他說>>>但是因為我擔心你們會來 我會緊張
不過 我抽到13號>>葉詠捷的號碼耶 強ㄦ的號碼 希望可以帶給我幸運嚕
不過 >>鋪 我看看評審 有一個是大一英文代課的石內卜 我才剛跟珠珠說完應該不會有王清平吧(旅遊英文老師)
Good 他就走進來了 我傻眼 有沒有這麼靈驗呀我的嘴>>>
大家實力都很強 輪到我時 一開始 我是真的還好緊張 王清平一直在看我>>>>很膩
但是 就在唱到第二段>>喔 我唱莉琪異想世界裡面的一首歌 What dream are made of
然後到了一句歌詞是 You don't have to sail the ocean 我突然大忘詞 還在台上抓頭想說哇ㄎㄠ我該怎麼辦 我要瘋了
就跟評審說>>>let's me try again>>>>鋪 而且Brian先生整個突然出現 嚇到我了>>>媽呀
還好>>就這樣 ending了 呼 不過我家豬豬真不是我再說的 臨危不亂 明明一開始歌詞就唱錯了 但是他卻還是撐著唱完了
還進入決賽耶 >>壓逼 驕傲的咧!!!! 不過 晚上可就糟了 老師明明就說他不會在班上提到的 還故意問我跟豬豬今天是怎樣的一天>>>
撲 原本想說embarrassing的我 卻差點脫口而出 experience>>>乎 真的很尷尬
而且老師瘋狂點我 >>>是怎樣 都是Ian的錯啦  對  一定是這樣呀 哈哈哈哈

好了 有點多了 就先這樣吧  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