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uLyzE  

誤會了近36年的時光,我一直以為我自己不喜歡吃菜,結果發現「我是不喜歡吃不好的菜」

最近我愛上吃一家非常優質的生菜,甚至我可以每天吃、變化吃也都不覺得膩

愛上吃好菜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吃完之後整個人覺得神清氣爽,就像朝日的陽光照射在翠綠的生菜上的感覺

過去只能網購,現在在高雄幸福的我們也能在漢神本館百貨的地下美食街吃到囉~

DSC_0315.JPG

店名:NICE GREEN 美蔬菜

電話:07-2156667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營業時間:禮拜日~禮拜四 11:00 -21:30  禮拜五 ~ 禮拜六 11:00 -22:00

官網:https://www.nice-gree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EGREEN01

菜單:漢神店菜單

DSC_0308.JPG

位於漢神本館的美蔬菜位於手扶梯旁的正下方,這個位置可以說是地靈人傑!凡走過必會看上幾眼

然後不妨就坐下來給自己的身體行一場蔬菜之旅吧

DSC_0317.JPG

櫃位後方備有舒適的用餐區,寬大的桌子搭配貼心提供的茶水,讓大家可以在這邊放鬆用餐、稍作休息

DSC_0311.JPG DSC_0320.JPG

也可以趁機逛逛美蔬菜的嚴選好物,服務人員都會做非常詳盡的介紹與分享

DSC_0314.JPG

這個拌麵看起來超好吃的,下回一定要買回家嚐試看看

DSC_0310.JPG  

當然最吸引我們的莫過於是櫥櫃內一碗碗非常翠綠亮澤的新鮮蔬菜

美蔬菜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美蔬菜的生菜都是在潔淨無塵室裏面做栽種培育

以高精密科技業的規格,穿著無塵衣的農夫在無塵室中栽種生菜

不僅可以有效的隔絕汙染源、同時還有嚴格的把關、SGS的專業認證!

DSC_0353.JPG

美蔬菜因為在無塵室裏面栽種,所以避免了氣候、環境、病蟲的侵擾,同時又可以避免土壤、水源的污染,因此種植出來的蔬菜都是相當純淨無汙染

也因此是品嚐之前不需要再經過水洗的安全蔬菜

美蔬菜嚴格的把關之下,「無毒」、「無農藥」、「無蟲」、「無重金屬」、「無塵」、「無須清洗」讓六無不再只是口號而已!

生食級的生菜,就在美蔬菜!

 

接下來想要跟大家分享美蔬菜在漢神本館店所提供的美味餐點!趁著妹妹有上班的日子,在他休息用餐時間一起來美蔬菜用餐,讓他等等工作起來更加有活力

DSC_0324.JPG

舒肥雞沙拉。250元

一整塊的舒肥雞胸搭配滿滿的鮮豔蔬菜水果作為呈現,光看就覺得營養非常均衡而且帶有飽足感

很多時候我們外食總是會忽略掉營養均衡這件事情,但是在美蔬菜廚房你會發現它好比家裡的母親一樣,會去在意我們的身體營養所需,藉由一碗沙拉來滿足我們的營養

DSC_0325.JPG

水果都是新鮮現點現切、現削,所以它的營養是完全鎖在其中沒流失

蘋果、芭樂、鳳梨、奇異果到番茄,都是新鮮水嫩又多汁

滿滿的幸福感咬下去最美好

DSC_0342.JPG

鋪在水果以及舒肥雞底下的是脆口的生菜

它的翠綠以及水嫩真的是我非常難能可見的生菜等級

當服務人員對我說這是連小孩都會愛吃的菜的時候,尚未吃過的我心中還抱持著一大問號,真的小孩會喜歡嗎?

結果吃起來天啊~真的是再怎樣挑食的小孩一定都會被吸引的呀

DSC_0354.JPG

好脆、好嫩,沒有令人害怕的菜味

吃的到新鮮、吃到的蔬菜的纖維細緻

將生菜的水分鎖在菜葉之中,咬下去的時候會聽到那喀滋的清脆聲響,真的單吃好清爽

DSC_0323.JPG

 

美蔬菜還會有搭配上醬汁,我這天有凱薩、水果醬可以做選擇

我當然挑選了新鮮水果醬來做搭配

 DSC_0358.JPG

 

柳橙、檸檬等最凸顯的酸甜香氣,讓生菜吃起來更加有層次感

既不會過酸、也太不會太甜,吃起來恰恰好的滋味,滿足了我的美味口慾

 DSC_0343.JPG

一片片嫩口的舒肥雞胸不僅厚實厚切,它的雞肉纖維、絲絲入口的口感非常讓人喜歡

沒有過往我們認為的雞胸肉乾柴,只有細緻嫩口的享受

DSC_0340.JPG

澱粉的部分會以地瓜來作呈現,香甜又扎實細緻的地瓜,飽足又幸福

DSC_0329.JPG

酸湯豬肉麵。250元

這跟我以為的酸辣湯麵完全不同,一開始我認為的是比較偏泰式的酸辣口感

再仔細研讀菜單之後發現,這是使用貴州酸湯來做湯底的呈現,首次嘗試貴州酸湯的我來說,非常新奇

DSC_0332.JPG

滿滿的配料,店家特別挑選有點傾斜角度的碗,別以為是要倒出來了(笑)

裡面的料鮮少火鍋料,都是以新鮮食材作為呈現

DSC_0334.JPG

深綠色的蔬菜印入眼簾,吸附的湯汁吃起來酸中帶有著蔬菜的香氣,細緻嫩口好好吃

豬肉更是厚實又大片,超嫩!

DSC_0350.JPG

麵條也是使用蔬菜下去做成蔬菜拉麵!天啊~好滑溜好好吃

是我少數好喜歡的麵條耶

 DSC_0351.JPG

 

湯頭很特別!它有酸度可是卻是溫順的酸度,鹹度適中,酸鹹酸鹹的口感非常的開胃

重點是顏色看起來重口味,可是喝起來卻是清爽無比,非常好喝

DSC_0346.JPG

義式松露脆餅。280元

我妹還驚呼我居然一開始沒有要點它!!!!!天啊~吃過之後絕對會愛上這滋味

當然,上面的美蔬菜味道不用再多說,最重要的是那脆餅的滋味與口感呀

 DSC_0347.JPG

 

酥脆餅皮吃起來香酥脆,裡面的松露香味滿滿夠濃郁,吃起來嘴巴中都是松露的香氣呀

DSC_0335.JPG  

說真的,兩個人吃這樣好飽!超飽~可是吃起來卻是一種非常清爽的享受

不會有那種吃太撐不舒服的感覺,而是滿滿的飽足與滿足

精神也都覺得異常的好耶

DSC_0361.JPG

這時候覺得應該要一人來一杯蔬果汁!

DSC_0364.JPG

招牌蔬果汁。160元

以綜合萵苣、蘋果搭配芭樂作呈現,你問我有沒有菜味?我說一點也沒有

就像在喝果汁一樣的感受

而且都是屬於清爽系的果汁,非常好喝

 

蘋果的果酸以及香氣,結合著芭樂的爽口,之所以這麼翠綠水嫩裡面美蔬菜的綜合萵苣一起做搭配

喝起來真的好爽口

DSC_0366.JPG  

經典蔬果汁。170元

看起來跟前者招牌蔬果汁很像對吧!但是其實他們裡面有微小差距

經典蔬果汁搭配的是羽衣甘藍、蘋果以及檸檬

帶有著酸度以及果酸甜

重點是兩杯都是可以喝的到果肉與美蔬菜的新鮮生菜,最害怕的菜味都不見了,喝起來更健康飽足

夏天不想吃東西的時候,喝一杯也很OK

DSC_0316.JPG 

很多人包括我過去都是非常抗拒吃菜!每次看到滿滿的生菜、蔬菜就會退避三舍,小時候甚至用哭得來抗議

但是現在自從認識美蔬菜這優質的生菜之後,我發現吃菜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同時讓身體覺得很清爽很舒服,做起事情來也都精神抖擻

 

跟大家分享這美味好吃的餐點喔

  #美蔬菜 #生菜不用洗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