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6                     

你們會不會以為我一秒到韓國了啊????

因為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攤韓國路邊攤啊!

 

真的就是韓國路邊攤啊~

只是這間路邊攤在高雄就是了

 

店名:韓國路邊攤 길거리 분식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28號

 

電話:0979082065

 

營業時間:17:00 ~22:00

 IMG_8590

天呀!我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耶!因為這一間實在是太讓我喜歡了

位於美食十字路的韓國路邊攤(對我而言鼎金這邊就是美食十字路,超多好吃的東西)是我的貼心小讀者雅拉跟我說的

但是他應該快氣死我到現在才來吃

(沒辦法!找不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

(但是吃完這次我覺得下次我自己和就可以了)

 IMG_8589

沒有華麗的攤位

就用藍色紅色寫著的大字 길거리 분식점 我自以為應該是路邊攤的意思(我把韓語都還給老師了)

 

沒錯的話應該是兩位年輕韓國人搭配著一位很像台灣人(因為我不敢確定咩)一起在這邊販售

都非常的客氣而且親切

重點還是中文講的很好!(慚愧啊我)

 IMG_8585

產品的品項算多元,不過主要是以年糕跟韓式炸雞為主

價格都坐落在百元以內

除了年糕+炸物組合有到150元之外,其他價格真的就是銅板價

不過其實去過韓國以後,也不覺得這樣的價格高了

 IMG_8587

這天來恰好年糕賣完,所以要等現煮!原本說30分鐘,其實我覺得也沒有這麼久啦

可以吃到現煮的就覺得蠻開心的

 

紅通通的年糕搭配著黑輪在裡面煮呀煮

聞到的香味都讓我已經前胸貼後背的餓了(最近在重看燦爛的金順,裡面這句話超常用!)

 IMG_8588

另外小鍋子煎的就是煎餅

下次想要再點這個來吃

 

因為沒有用餐區,只有擺放簡單的塑膠椅子讓你等待,或者是也可以在這邊品嚐

不過尖尼還是帶回家跟家人一起享用

 IMG_8591

辣炒年糕+炸物組合(炸餃子*3+炸魷魚+冬粉捲+手工起司條)。150元

不用說回到家,其實在騎車回家的路上香味就一直噴出來

這是屬於辣炒年糕的香味

 IMG_8596

醬汁多到我隔天還把醬汁拿去加泡麵加起司

味道真的好好唷!

雖然帶有著辣度,但是就是辣不是麻

香辣香辣的口感很吸引人

 IMG_8597

黑輪吃起來很有口感跟Q度

吃的到醬汁的香味也可以吃的到黑輪的氣味

 IMG_8598

年糕本身除了醬汁的味道之外

它本身的彈性度口感非常好

而且不會過於黏牙或者是過硬

 

還是要說,份量很多!!!!!

 

 IMG_8599

炸物組合

如果看到袋子會覺得稍微有點油,不過吃起來卻是覺得ok,不會有過於油膩的問題

 IMG_8601

餃子吃起來雖然不到很大,但是並不會不扎實或者是沒味道

反而口感上有肉香以及外皮有脆度

 IMG_8604

魷魚條酥脆

 IMG_8605

起司會牽絲,像我的不小心爆漿了!有夠香脆的

 IMG_8600

冬粉捲,吃的到冬粉滑順的口感,條條分明的

不會油膩

 

 

 IMG_8592

 

香甜辣炸雞(附厚切脆薯+炸年糕條)。100元

尖尼覺得份量其實算蠻多的耶

炸年糕條基本是裡面就有兩條、脆薯也有兩塊

而炸雞更是份量不少

 IMG_8593

炸年糕跟韓式煮的年糕差別就是差在外皮

炸過的年糕外皮吃起來帶有點硬度酥脆感,更可以說是帶有一點點香脆味道

裡面還是一樣帶有著Q勁

 

炸雞本身真的就是香甜的味道

辣度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吃過了辣炒年糕之後,覺得這不算什麼了

 IMG_8594

醬汁扎實的吸附在炸雞上

炸雞即使有了醬汁也不失去他皮的口感

少了脆度但是多了一種Q度

醬汁吃起來就是屬於香甜,跟我們糖醋的味道似乎又有點不一樣

 

肉質不乾澀的好吃

 IMG_8595

脆薯不油膩也頗為大塊這樣,屬於整塊馬鈴薯下去切成,多了馬鈴薯的香氣

 

 

以上

其實可能有的朋友會跟我說這價格不是路邊攤價格啊!

但是其實以韓國物價來說,在台灣可能就有算便宜喏哈哈

 

但是重點還是在口味上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尖尼個人是蠻喜歡他們的口味

味道夠味

口味也夠重

重點還是東西口感真的好吃

 

搭配上蠻親切的態度

整體說起來是值得推薦的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