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你們..也都太可愛了吧

聽到我要去台北  大家的反應是..

(1)你要去聽蘇打綠喔  <===最多人這樣說,所以你們答對了

(2)我長婕愛人最可愛,他說你要去動物園喔<====真的很可愛耶 說動物園就想到我跟鴨子 這次剛好也是要跟鴨子去


不過地點大家倒是很一致....

Ans:小巨蛋喔

這說明了,蘇打綠真的很適合在小巨蛋辦演唱會! 因為大家都覺得你們演出一定是在小巨蛋

不過這次是在台北展演二館...基本上我也不知道他在哪捏

只知道地址是==>台北市松廉路3號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