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81                              

不知道你們大家對於麵包是抱持什麼態度?????

我大學的時候還蠻愛去我家巷口((東海住宿區的家))買麵包!!!尤其那種老闆快打烊前會有一些特價麵包我最愛買了

((可見巨蟹座勤儉持家啊~~~))

有點想要跟大家聊一下我跟麵包的進化史((麵包是人嗎??))((有人想聽嗎??))

我就簡單說說好了((硬要說))

小時候因為我姨婆跟他老公((突然忘了應該怎嚜稱呼))是做麵包的,又在三民市場附近,又在我幼稚園附近

所以每次三八婆要接我的時候總是會先去那邊聊天

自然而然我下課後也會踏進麵包店去吃我最愛吃的蛋塔((我要說冰過之後的蛋撻超好吃))

不過隨著時間變化,現在那家店已經沒有了

但是麵包對我而言還有另外兩個意義,一個是我外婆要過世之前,我還記得我在急診室餵她吃麵包的情景

另外一個就是在離開前他是一個特愛吃麵包的人((現在大概也是個吃麵包的天使))

 

好啦!聊了這麼多開始來講重點好了

此篇是跟折扣地圖合作文

 

店名:歐貝娜西式精緻麵包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913號

 

電話:07-3656266

 

營業時間:8:00 ~ 22:00 

 照片 1280

位於熱鬧的德民路上其實一個不留神就會忽略掉這家店,因為他不是什麼華麗的麵包店,沒有太豪華的裝飾來吸引目光

可是卻是擁有最純樸的感覺,也帶有著一點親切感

 照片 1283

 

照片 1282

裡面的麵包琳瑯滿目的,讓我又想到剛剛一開始跟大家聊的麵包店與我,每個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但是我也不是都不挑的!如果上面有番茄類...自然就在我的拒絕往來戶((姐也是有個性的))

 照片 1284

櫥窗內也有一些蛋糕以及牛奶!!!!雖然是題外話~但是我要說牛奶配麵包真的超棒的!!!!!

尤其是以前我都喝光泉牛奶配麵包或者是冰過的蛋塔((我ㄧ定要強調冰過的))

 185482

接著我們就來看我拿到的老闆精心挑選的麵包吧!!!!

 照片 1288

碳燒咖啡蛋糕。

照片 1286

包裝上我個人認為蠻簡單乾淨的

照片 1290

首先看到蛋糕的本身覺得他很緊密

照片 1291

輕輕地有聞到咖啡的香味

 照片 1293

介於蓬鬆以及扎實綿密蛋糕之中,吃起來有蠻香的咖啡香味

質地還算蠻細緻的

 照片 1294

不過我認為它是屬於比較甜的蛋糕,所以比較適合搭配茶來吃會比奶茶或者是咖啡好唷

 照片 1295

牛奶糖巧克力。

我蠻推這個麵包的,我先說我的第一眼!!第一眼就覺得這個麵包很普通~

因為不過就看到牛奶糖餡以及巧克力如此而已

 照片 1299

不過我在吃之前因為擔心放在室溫下會壞掉,所以我有先冰進冰箱再取出

 照片 1301

外面一層面包皮上面有著果仁,吃起來有扎實度,還帶有著香氣

 照片 1296

在往內層探索則是吃到巧克力的風味,巧克力是屬於甜巧克力,吃起來很香沒有太多苦味

中間這層則是屬於軟式的口感

 照片 1300

再來比較要推的就是他中間層的牛奶糖餡料,我原本以為會是屬於軟的而且黏牙,但是不知道是我自己把它拿進去冰的後果

還是他真的天生就是如此,他吃起來是脆的耶!!!!而且味道好香而不甜膩

脆的口感讓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照片 1298

所以我對於這個麵包袋有著很大的推崇~他是屬於多口感的!!!!從外層的扎實到裡面的柔軟再到最後的脆,真的算是早餐不錯的選擇

 照片 1307

羅馬盾牌。

照片 1311

這就是屬於餅乾類!大家都知道我上周末去了趟台北,身為棒球迷的我陪伴著包子一起去看了文化大學的ob賽

我就把這包餅乾當成點心一起帶去

他變成了我們邊看球邊吃得好零嘴,也變成我們被攝影機掃描過去的原因((大概以為我們是來野餐的吧))

 照片 1308

它的形狀儼然就同他的名字就是一個盾牌

 照片 1309

而她吃起來是外酥內脆

屬於不是太甜的餅乾

我特喜歡她中間因為有南瓜子等果仁創造出來的香味

讓他外層的甜變成一種香味

 

我個人認為她是適合放在嘴中細細品嘗的一個好餅乾,配茶或者是配咖啡都OK

吃了有種口齒留香感~

 照片 1302

藍莓派。

照片 1305

與其說它是派我覺得它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像蛋糕

但是是非常柔軟的蛋糕

 照片 1303

中間夾層有著奶油以及藍莓醬

他外層的蛋糕吃起來非常柔軟而且帶有著香甜的滋味,我想那是因為被奶油傳染了吧~但是奶油吃起來雖然是甜的可是還好不會太膩

 照片 1304

我想大概也是歸功於他那藍莓醬的滋味吧~藍莓醬帶有著甜卻也帶有著一些酸v感

以至於這整個蛋糕吃起來是一種口感上的綿密感

 照片 1306

你問我怎麼吃他的嗎????我帶到火車上跟海蒂一起共享啊~~~~

我們兩個吃到最後海蒂都還在計較說為何我的那半比較大塊~~~~她的比較小塊

你就知道我們兩姊妹竟然為了一塊蛋糕在那邊計較

 

以上

我個人認為我今天吃到他們家的蛋糕餅乾類是屬於比較偏甜,有的人喜歡吃鹹的有的人愛吃甜的,這時候就是客官自己選擇的時候囉

不過吃甜的可以配茶其實也是可以嘗試看看溜

現在我要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很有里長婆的感覺))

 

現在你只要去歐貝娜出示這張照片((就是底下那張))就可以享有門市蛋糕75折唷

securedownload

 

折扣地圖官網:http://savemoneymap.tw/Default.aspx

有相關活動以及到期日通通都在這個優惠多多多棒棒棒棒棒的網站唷

 

你說~~~~在這個經濟不景氣我們吃東西又要斤斤計較的時候,75折是不是很重要是不是很重要是不是很重要~~~~~~

所以

千萬不要害羞於要折扣((這是我一直以來提醒自己的))

記得

要吃就要快唷~~~~~~~

 185481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