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lm7YH

床墊不只是用來躺著休息,而是一種身心靈獲得紓緩的一個重要的媒介

每次哄完小孩、做完家務,終於可以回到床墊的擁抱時,總是特別的期待

被床墊環抱著的感覺,如此得安心、放鬆;因此床墊的挑選上,必定格外的仔細

IMG_2314.JPG

寫過大大小小的床墊,各有各的特色!

但是你可知道有這麼一家床墊本身擁有實驗室,經過多年研究、秉持著30多年來製作床墊的經驗、並且擁有多項專利、認證的床墊品牌嗎?

不清楚沒關係,現在跟著我一起來逛逛,一起了解"植粹床"

DSC_2779.JPG

店名:植粹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66號(近天祥一路)

電話:07-3598188

營業時間:11:00 - 19:30

官網:https://www.implant-pure.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facebook.com/108928574706286

IG:https://www.instagram.com/implantpure

Line:https://page.line.me/ip88

 

DSC_2776.JPG

位於河堤社區的植粹床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走訪過這麼多的床墊工廠、床墊販售,植粹床是我見過最多專利認證的品牌

並且願意提供多項證明文件、保證是自家工廠製作的安心品牌,彈簧保證是使用中鋼出產的鋼材,絕不魚目混珠

DSC_2772.JPG  

台灣第一家擁有TAF全國認證基金會實驗室的床墊品牌,就是植粹床,使用彈簧圈彈性疲疺檢測機來測量獨立筒彈簧的耐久使用性

以科學的精神、實證的方式來告知消費者

從設計、製作都是台灣製造

DSC_2771.JPG

先恭喜一下所有住在高雄的你我,因為植粹床的首家實體店面就出現在高雄河堤社區

河堤社區的舒適社區感受,讓人即使漫步在這邊也覺得非常的清新且放鬆

用這樣的心情來欣賞、感受著一張張好床,格外的有感受

DSC_2781.JPG

同時植粹床的位置也相當好停車!開車賞床不必擔心停車位

 DSC_2715.JPG

現在來店賞床,就送枕頭保潔墊!多種顏色可以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SC_2719.JPG

一直以來就非常需要枕頭保潔墊的我,對於植粹床的貼心真的感受到很窩心,從頭到尾提供給我們最優質的睡眠品質

枕頭保潔墊不僅顏色柔和,同時輕薄的表布更是帶有著防水的材質

實不相瞞,我們家的許多枕頭一抽開枕套都是黃黃的一片,因為...我們都很會流口水啊(笑)

小孩就算了,大人我.....常常在夢中享受大餐,不知不覺得就口水滿溢

因此,枕頭保潔墊不僅維持枕頭的整潔,更是延伸它的使用期

DSC_2757.JPG

植粹床這個名字好美,並且也有深深的涵義

植:樹立

粹:純粹

床:優質睡眠

從它們特別製作的LOGO你也會發現是擁有優美的月光,搭配著純粹節能愛地球之心,給大家溫柔的好眠!

原來植粹床不只是科學態度,更是浪漫的藝術家心思

DSC_2768.JPG  

在門市展售著六張好床

有的朋友會想說六張好床夠嗎?其實是夠的!依照喜歡的軟硬度去做挑選,表布去做抉擇,必定能挑選到一張屬於你的好床

過多的床組會讓有的消費者感到混亂,以自身30多年來的製床經驗,植粹床提供最大眾的躺感以最嚴謹的品質做提供

以分享經驗的方式,不強迫推銷,逛起來相當的舒服

IMG_2312.JPG

最想先跟你們分享我最喜歡的好床!冰塊酷巴。

在南部的我們天氣幾乎是四季皆夏,偶爾寒流來時有微涼的感覺~什麼?只有我是這樣嗎?對於南部小孩的我來說,一年四季都幾乎是穿著短袖在高雄走來走去

怕熱的一家人,更是幾乎一年四季都是在開著冷氣,都已經使用涼感床包,孩兒還是會在睡覺之中滿頭大汗

於是,近幾年最吸引我的床墊莫過於就是使用"日本極凍紗表布"的床墊

DSC_2722.JPG

冰塊酷巴。

使用了621顆線徑2.2mm的彈簧,打造最軟硬適中的舒適獨立筒好床

我平常喜歡的躺感是硬中帶Q的躺感,這張床剛剛好是我喜歡的躺感!

我們無法在床墊的世界中找到百分之百滿意的床墊,但是這張確是我心目中99%滿意的高CP值好床

 DSC_2723.JPG

冰塊酷巴的舒適層是以釋壓棉+高分子彈力棉為呈現

躺起來有一種被包覆、服貼感十足的感受

將身體的壓力通通釋放給床墊,打造最紓壓的躺感

IMG_2319.JPG

很多不對的床墊躺起來或許當下感覺到舒服,但是不夠服貼、沒有符合身形的床墊長期躺睡之下,反而增加了頸椎以及脊椎的壓力

因此,我非常喜歡冰塊酷巴帶給我的躺感

 DSC_2724.JPG

本身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較為潮濕與悶熱,床墊的散熱就要做得好

植粹床以不斷嘗試、研究,將床墊做的非常的透氣而且扎實

IMG_2323.JPG

加強圍邊,即使坐在床邊也不會塌陷

對於家裡有小孩的我來說是加倍安心

對於家裡有長輩的我來說也不會造成長輩上下床的困難

IMG_2313.JPG

來吧~讓我就這樣黏在床上吧!

使用MAX FREEZING日本極凍紗表布的冰塊酷巴讓即使炎熱的夏天也能快速的散熱,躺在床上不覺得悶熱

相信很多人對於極凍紗這個名詞都已經不陌生

目前全球日本的極凍紗原料品質最有保證,也是植粹床唯一選用的極凍紗

這天來試躺的時候,儘管植粹床沒有開冷氣,但是躺在極凍紗上面,我也感覺到非常的沁涼

DSC_2726.JPG

本身有著快速吸熱、散熱並且具有疏水性,讓我們躺在上面並不悶熱

搭配著冷氣或是電扇一起使用,感受更加倍

IMG_2318.JPG

MAX FREEZING極凍紗更是通過眾多測試與檢驗,打造最安心的舒適睡眠

搭配著植粹床的製床技術與堅持,冰塊酷巴真的是長期下來的不敗款

 DSC_2725.JPG

植粹床在本身的床墊上都會有著自己的LOGO

認明植粹床,睡得最安心!(而且植粹床的年紀跟我一樣大耶~笑)

IMG_2326.JPG

如果想要再軟一點的躺感,那一定要推薦這張"蘿絲瑪莉"

蘿絲瑪莉這個名字是不是讓你感覺到是一個溫柔的女性的感覺~

所以它帶給我們的不僅是較為柔軟的感受,同時它的表布也是相當的特別

 DSC_2729.JPG

蘿絲瑪莉。

以獨立筒線徑2.0mm為呈現的蘿絲瑪莉,它的躺感會較為軟綿

但,可別以為是軟塌的那種軟,而是軟綿之中帶有著Q彈感受

除了線徑的差別之外,與它的舒適層也有相關

DSC_2737.JPG

蘿絲瑪莉的舒適層以高分子彈力泡棉為主

躺下去會有一種整個人好像被床給包起來的感受,包覆度真的好有感

但是不用擔心,並不會難以起身,因為同時高分子彈力泡綿也是擁有著高回彈力,打造最Q彈的躺感

DSC_2732.JPG  

什麼?膠原蛋白拿來當表布?

沒錯!植粹床就是把膠原蛋白拿來當成表布

使用UMORFIL膠原蛋白表布超級親膚且好摸

DSC_2733.JPG

使用魚鱗的低溫粹取,將其中的珍貴海洋膠原蛋白胜肽均勻散佈在纖維裡面,既環保、同時又打造超舒服的感受

正所謂睡美容覺,大概就是這種概念

海洋膠原蛋白胜肽其中富含著多種氨基酸跟蛋白質,可以長效牢固的存在於紡紗之中,增加保濕度

邊睡覺還能邊被身體皮膚吸收,睡覺也不忘記美麗

DSC_2730.JPG

本身UMORFIL膠原蛋白表布使用專利技術,具有仿生性以及環保性!通過肌膚敏感性、刺激性的測試,對於家裡有嬰幼兒的家長來說,嬰幼兒接觸到也是非常安心的

同時,膠原蛋白專利技術不僅可以抗靜電,也帶有著消臭、臭味分解的效果

利用自然分解的方式,對環境不造成污染,同時保護我們床墊的清新乾淨,更是延長床墊的使用期限

IMG_2327.JPG  

女孩們,現在就挑一張帶給你美麗新世界的好床吧~

對了!我覺得蘿絲瑪莉的顏色也是走一種溫柔的色澤,看上去非常的舒服

/tmp/phpqIKKPg

那如果想要一張較為有硬度的床呢?那麼這張尼科斯就不能錯過

聽植粹床的服務人員分享有顧客就是很中意它們家的床,所以進來就直接帶走兩張好床,尼科斯就是其中一張

/tmp/phpxCc0ta

尼科斯。

以硬式獨立筒為主,其線徑是採用2.4mm的獨立筒彈簧

躺感會比較偏硬中帶Q

但是真的不用擔心,不是那種木板床的硬梆梆感,而是它的硬度會比較扎實

/tmp/php26s9Wp

舒適層本身以高密度釋壓棉為主,比起高分子泡棉來說它的支撐性我認為會比較好一點

對於身體的包覆感對我而言也會比較服貼

/tmp/phpXKc79c   

即使踩上去床上,你會發現有著加強圍邊以及2.4mm線徑的尼科斯也不會往下滑或是塌陷

對於睡眠的安全防護,上下床的便利性也都相對優質

/tmp/phpMSk1uC

表布以Tencel天絲舒柔表布為呈現,使用再生木源,屬於環保性的人造纖維打造!讓植粹床一直秉持著的節能目標更為完善

也因此天絲舒柔布被稱為21世紀綠色纖維!也獲得了國際綠色環保證書

/tmp/phpx3OlUO

Tencel天絲舒柔表布有什麼優點呢?除了有非常棒的親水性之外,它的吸濕透氣都非常好

由於它的組成是由柔軟的纖維組成,因此觸摸起來非常的細緻!作為綠色認證的環保表布,敏感肌的人也不擔心

/tmp/php4t53VE

另外這張床其實它的軟硬度是與尼科斯一樣,但是它的舒適層與表布的不同,躺感也就會有所不同

如果同樣都是喜歡軟硬之中偏硬一點點的,但是包覆度更彈的,那我建議是選這一張床

/tmp/phpzypH2Y

帕斯特。

在植粹床的床墊都有一個很帥氣的名字!每個名字都有著它的獨特性

帕斯特本身就是有著2.4線徑的硬式獨立筒床,床墊都是在台灣設計製作,MIT的品質最安心

/tmp/phpe9Lxzs

它的舒適層是以比利時進口乳膠為呈現!乳膠的來源有很多國家,品質優良、價格平實、重點是合乎環保的首選就是比利時進口乳膠

擁有好的散熱透氣功能性之外,我非常喜歡它的服貼度以及支撐人體的感覺

許多床墊最怕躺了服貼但是悶熱,特別是台灣如此潮濕的天氣,更是需要透氣度極佳的乳膠

/tmp/phphNNGNN

比利時進口乳膠不僅無毒無公害,並且也百分之百符合環保標準!

大家都知道歐洲對於綠色環保比各國都還重視,因此除了國際的認證之外,植粹床本身也會堅持自己的環保理念

比利時乳膠能夠自然釋出樹蛋白,抗菌也抗蟲,更不容易吸入灰塵以及不易潮濕長黴菌

睡起來超安心

/tmp/phpu85Lsc

有很多人覺得既然比利時乳膠這麼好,那不如所有的床都以比利時乳膠做呈現不就好囉?

但是親愛的,乳膠不見得適合你喜歡的躺感,這也就是為什麼買床一定要試躺

在一種舒服無負擔的情況下去試躺更能深刻感受

/tmp/phpOGK8Pt

表布很特別,是使用HEMP漢麻紗作呈現!屬於天然綠色環保材質

我們都知道紗類非常的親膚且透氣,相對的它的透氣度也很優

不悶熱、對人體不會有刺激性的傷害!

我認為適合既不怕熱、也不怕冷的中性體質人

/tmp/php4UN9Rr  

植粹床本身有著十年的滿意維修保固服務!買床買安心,不怕買了無處找人

植粹床認真又負責的精神,讓它們儘管沒有大打廣告,也靠著大家的口耳相傳打響名號

IMG_2316.JPG

如果是要買給怕冷體質、長輩、或是喜歡石墨烯表布的人,這一張床我很推薦

你問我是屬於軟還是硬?

我必須說這一張床是屬於軟硬適中床,但是是機能型的床墊

DSC_2741.JPG

奧斯汀。

本身的彈簧線徑是2.2mm,與冰塊酷巴是一樣的軟硬度

如果冰塊酷巴是適合夏天,那麼奧斯汀會比較適合冬天

DSC_2742.JPG  

以記憶膠作為舒適層的呈現,讓我們的身體去躺下成型

IMG_2315.JPG

我覺得不論是正躺、側躺記憶膠都能均勻的襯托我的身體,有著包覆感

有的床墊側躺會讓腰部有簍空感,但是奧斯汀卻不會讓我有這種感受

 DSC_2743.JPG

表布是這張床的一大特色:Graphefil石墨烯表布

許多知名藝人都在推薦石墨烯,不論是躺的、穿戴都有!因此它對於人體是有著一定的益處

 DSC_2744.JPG

Graphefil石墨烯表布是以六方晶格排列的單原子厚的探源子層,具有優良的熱以及電導性,並且具有光吸收的能力

植粹床的石墨烯是屬於生活用品等級的石墨烯!因此不具有醫療效果

DSC_2748.JPG

它具有溫度調節的性能,同時低溫的遠紅外線,可以促進微循環

對於吸濕抑菌防臭的這部分,也是有一定的益處

IMG_2317.JPG

你說真的會汗流浹背嗎?

我會說那太誇張!

但是會有一種微熱的感覺,卻不會悶熱

我認為對於長輩、或者是一些女性朋友來說是相當適合的

IMG_2310.JPG  

接著要來分享植粹床門市中最高級的一張總裁床(笑)

為什麼我會想要分享植粹床?我認為在眾多的床墊市場中,他們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初衷

並且以平實的價格,提供高質感的享受!是買獨立筒床墊的好品牌

DSC_2750.JPG

維奧拉。

你說它真的價格很貴嗎?我認為它呈現出來的質感以及躺感是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本身它也是屬於軟硬度適中的2.2mm線徑獨立筒

DSC_2753.JPG

表布也是以Tencel天絲表布作為呈現!取自於可再生的木源,以安全無毒的方式作為呈現

同時也相當的親膚

DSC_2754.JPG

觸感摸起來非常細緻!同時非常透氣,有一種貼近自然的感受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一直強調植粹床的初衷!

倚靠著溫柔的月光,以節能的方式打造一個綠色不污染環境的優質床墊、打造最佳睡眠品質

DSC_2756.JPG

舒適層以綠能水冷膠作為呈現!

水冷膠我聽過也體驗過,但是綠能水冷膠真的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以超棒的吸濕、吸熱性,讓我們躺在上面也不悶熱

IMG_2305.JPG

不能不提的就是釋壓性!不僅能夠均勻的釋放身體的壓力之外,也可以提供非常優質的睡眠品質

對於溫度的感溫性很低,不會隨著溫度的變化對水冷膠產生變化

比起一般的水冷膠來說,綠能水冷膠更能有效的降溫

DSC_2755.JPG

水冷膠本身它的支撐性,讓我們的脊椎可以獲得最適當的支撐,讓背部的循環感受到暢通!即使長時間躺在床上,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也是重新洗牌我的觀念!過去我總是認為這種凹凹凸凸的床或許會不好睡,才知道原來好的材質會打造最佳的舒適睡眠

並不因為形狀而有所影響!

難怪,許多忙碌工作的大老闆、總裁們,總是指定要這張床~

有了安穩的睡眠以及好精神,才能面對更多的挑戰

DSC_2752.JPG  

對了!綠能水冷膠它具有全新單面式的使用結構設計,即使長期使用不翻面,床墊依然可以維持它的舒適平衡!非常貼心

IMG_2308.JPG

即使坐在側邊,也不會過度傾斜,有著一定的彈性以及加強圍邊,不論是睡醒起身或者是要上下床都不會太過於困難

 DSC_2758.JPG

有一款枕頭,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以為會影響睡眠的只有床墊,沒想到枕頭也是一大重點

依照不同的床墊,適用的枕頭也就不一樣

IMG_2320.JPG

這款枕頭是我躺過立刻想要買回家,並且躺過這一顆之後,躺其他的枕頭真的都有點不習慣啊(笑)

柔膚護椎智慧水冷膠枕。

沒錯,就是我們Q彈又具有包覆性的水冷膠

DSC_2766.JPG

表布以天絲表布為材質,不僅透氣又非常的親膚

即使不搭配著枕套做使用,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不過強烈建議因為我們人體都還是會在睡眠之中分泌汗水,所以趕緊來植粹床賞床,還能獲得一個枕頭保潔套喔

DSC_2763.JPG

植粹床不僅研究床墊,只要跟睡眠相關的產品它們都非常重視,其中包含枕頭

枕頭的部分不僅有分款式,同款式之中還有分尺碼,可以讓不同頭大小、脖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尺寸可以挑選

DSC_2760.JPG

你會發現它的智慧水冷膠枕頭它的形狀是有點傾斜

讓頸椎可以有支撐,沒有壓迫的負擔

IMG_2321.JPG

躺起來頸椎的壓力完全釋放,從脖子到肩膀完全放鬆,符合頭型的睡覺最沒有負擔

DSC_2762.JPG

側躺的話也有做適合側躺的傾斜角度,不論你什麼角度都輕鬆躺好躺滿

不僅選好床墊,同時也要選一顆好枕頭,才能擁有更加舒適的睡眠品質

 

以上,很多的床墊我說再多我相信都要大家實際來試躺才能了解箇中美好

但是植粹床的用心真的不容忽視!是我看過真的非常用心且專注在研發的床墊工廠

下次,帶著放鬆的心情,來植粹床做體驗吧!順便帶個枕頭保潔墊回家

 

喔!最後一定要再來跟大家總結一下植粹床店內最新的活動!

歲末年終慶全館床墊打8折,活動到111/02/28止!

拿紙本振興五倍券,植粹床就幫你五倍變六倍!

只要在植粹床使用紙本五倍券消費滿5000元,就可以折抵6000元現金!

尚未領取五倍券的朋友們,也可以先用現金消費~等領取到五倍券的時候再到門市退款喔!

不過記得要在五倍券的使用效期內進行退款哦!(要記得哦!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