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今年聖誕節 我又留在東海了 因為 大家要下來台中玩 呵呵 首先是施媽 他還頗早就道統聯了 差點做錯車呢 因為我叫他上83號 但是呢 同時有兩班83 差點上錯班了呢

之後 我們就坐車到朝馬問一下租車的事情...750..2天恩恩 好像比儀蒨說的火車站那邊的還貴很多耶

還是去火車站租好了 結果呢 我們好死不死撘到73號公車 ...就..繞道火車站繞很久 但是在車上的時間我們也沒有浪費掉 因為我跟施媽聊了很多天 很開心 上禮拜才剛見面 這禮拜又見的感覺真好

其實高中跟施媽還好而已 我們算是上了大學才熟的吧...不過在坐車的同時因為sky的車子+同學的問題一直搞不定 惹得我超生氣的 ㄟㄟ不過你該道歉的人是我吧 真是的

到了火車站 跟儀蒨會合之後走道干城那邊去租車..結果 是一樣的價錢..撲..那 我大老遠來是怎樣 算了 就租吧 不過今天施媽提醒了我一件事情 商業本票不能亂簽..否則很危險 之後我們就租了兩台車回去 真是很麻煩耶 租的車子都要特別小心

不能瓜到幹麻 比我騎莎拉的車 還要緊張...一路上 就這樣回到東海 等其他人的到來 此時了 我的呆寶貝孔伶 又把自己給鎖在門外了哈哈 笨蛋阿呆 我們就先在我房間去買魯味 買飲料開始吃吃喝喝起來了..施媽還買mister donunts來..

孔伶一來也一直吃 因為我們都在等這群男人們...結果小胖電話先來了 他說他到中港了..他要去朝馬跟林sky他們會合 媽呀 小胖你 一定是瘋了 到朝馬 你要經過交流道嗎 ..我就叫他在那邊等 我去載他
結果小胖真的齁 給女生載有沒蝦米大不了 幹麻那麼計較勒 我們去到朝馬的全家等sky他們 結果等很久 果然被孔伶料重了 他們是在朝富下車 還要等他們走過了 之後等儀蒨去借到車來了之後我們先回東海放行李放一放就去逢甲晃晃哩
到了逢甲 我看到了 一個演員 馬國賢 呵呵 但是我不敢去跟他說我要拍照 羞..孔伶來這裡就先去吃甘梅薯條 小胖經過我們介紹也買了
sky他們則是買了8塊錢的熱狗 之後我們就開始晃哩啊 結果小胖真的超配合 我們說啥 他就買啥吃..超讓我們有導遊的fu啦 之後大家去夾娃娃的地方 小胖怎麼夾怎麼不重 害我都沒有娃娃可以拿 施媽很厲害耶 一夾就夾中了
我們還去玩了巧克力噴泉 謝謝sky先生啦 請我們吃 不過 他很奇怪捏 跟他朋友我跟孔伶推薦的飲料不喝 就硬要買別間的..而且吃都吃我們沒推薦的東西 所以呢我們只好趁他們去吃東西時先拍照啦
今天 齁齁我超犧牲的啦 一直跟小胖傳誹聞哈哈 反正沒差 好玩就好了 明年他就無法啦哈哈 不過投籃機 好像變成大家出門一定要玩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攬的換零錢 所以就沒有玩 看著大家玩 哈哈 男生 只有恆敬比較利害而已啊
小胖的系藍..要多多練習黑 我們派出儀蒨你們就輸了啊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一開始大家還說要去看夜景但是想說明天晚上要玩瘋了 所以今天還是先回去睡覺好了 回到我家 三個女生能幹麻呢 當然就是聊天呀 我們聊天聊到快5點吧 喔買嘎 明天一早要早起的說
其實 我覺得我現在跟施媽有一點還蠻像的 以前我們都是會計較很多 就是在友情的方面啦 不過現在 我們對很多事情都抱持著 隨便吧 沒差的態度...
一大早 大家相約永和吃早餐...不過我跟儀蒨更早起先去還謝宏偉車子 讓他可以去上課..當然嚕 我身為主人總是要請個客 就請他們吃早餐嚕 吃完 大家加完油 就出發啦...鹿港 之前去過 但是市從彰化出發 所以從台中的路我不熟 孔伶研讀地圖之後 雖然中間我們有不小心騎到要往大甲的陸上 但是還是問了一下路 終於到鹿港了
當然我們先把車子停好去天后宮拜拜 豪華廁所也不可以少啊 之後大家就開始逛老街 到童年往事去吃麵茶 去拍照 這個地方 我是跟葳來過的..大家很興奮的背起以前的書包 哈 好懷念以前的書包過日喔 還跟小胖演起了婉君表妹 大夥兒果然都是實力派演員 哈哈
sky 真的很不合群..大家喝麵茶 他就一定要喝咖啡 也沒有比較高級好嗎 謝謝..一路上 聊天 拍照 吃東西 吃合菜 超棒的
下午去了高美...呼 真是有夠給他遠的啦 從鹿港過來 累..不過玩的很開心 喜歡落日 喜歡夕陽 不過一群該死的男生 給我記住...跟姐姐我拍照 還給我在背後耍白痴亨亨
不過施媽因為不想把腳用髒 所以他再按上等我們 我真的是齁 女主角啦 哈哈 我有兩個男主角可以選...不過小胖的腳是經典 因為實在色差超明顯的...快把襪子脫掉啊 小胖...嘻路人聽到都在笑哈哈 玩的好開心喔 真的很開心
之後大家各自回去洗澡 準備晚上的東海數鐘不過回到我家 已經有兩個人掛在我的床上了 他們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很晚 男生都餓到瘦不了了 我們才起床去買東西吃 吃吃吃 sky的朋友(另外的)也真是利害一下子在文理大到一下子在德耀路 真是累死我了
數鐘 挖ㄎ凹 我認真的 我明年 我要到別的地方去 我不要再到這裡來了 即使我是東海的學生...因為人太多了啦 一直推一直擠...倒紅林那邊 我實在受不了了 直接爬過樹叢 走濫泥巴 把我的鞋子都用髒了...
還遇到潘穎兒寶貝哈哈開心開心...之後大家回到我家 都累攤了 哈哈不過我們還不只這樣呢 我們還要去夜唱啊 忘了嗎 去問了美樂第+銀櫃 最後要去美樂第 但是時間還有很多 所以我們就先送恆敬的朋友回家 我讓小胖載因為sky看起來要睡著了 所以換施媽載他 孔伶也睡著了 儲備體力
小胖真的很古意 我手冷了說要把手放到他外套口袋他竟然說他會尷尬 齁齁 我真的真的真的對你沒有意思...不過超好笑的啦 因為可以跟他扯很多 我是笑點低的人一路上都狂笑..時速限制可以不用遵守好嗎 小胖
到了ktv我們開始唱歌 我和孔伶很愛飆高音 埃呀 反正沒差 因為大家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呀 管他有沒有破音 我最開心的是我們一起唱了麻吉 哈這是我們的主題曲喔...
之後到了早上 大家各自回家 ...我開心 和大家 一起..我們見面..應該是寒假了吧 要在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