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805861093                

總感覺女孩子不管到了幾歲總是很容易會被一些卡通人物啊~或者是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吸引

像我這陣子瘋狂在便利商店裡面花錢,小7都是為了每周末的馬來貘在努力,終於這個活動沒了((擦汗))

可是同時間我的蛋黃哥卻在全家如火如荼的展開.....而且聽說還有第二波!!!((我就知道全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還說是我家咧!!!!))

我真的是有點買到不知道要買啥了啊~~~~~~

咖啡寄杯到最近因為都喝小7跟全家導致好久沒有去買星巴巴((這對荷包來說應該是好事))

anyway

相信大家最近都知道哆啦a夢有另外一個版本上映了,我是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畢竟他是大家小時候的玩伴啊~~((ㄤㄤㄤ~~~))

但是今天先帶大家來到貴婦蜜糖土司也有哆啦a夢唷

 

店名:Dazzling Cafe Ocean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F

 

電話:07-3329090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吃Dazzling了,之前就曾經跟主人來吃過一次,記得當時下午茶時間人滿滿滿的,我們是很幸運的獲得了位置

現在晚上來感覺就比較空曠一點了,是因為熱潮過了嗎????還是高雄已經有太多賣蜜糖吐司的店呢????

哀董弄啊~

反正既來之則吃之囉((不變的名言))

 

由於配合哆啦a夢的關係,所以不僅僅是店內推出了哆啦的套餐,連一些布置上也都帶有著哆啦的色彩

而且又剛好高雄店是ocean,所以藍色剛剛好很適合

 

雖然他們家主打蜜糖吐司,但是這種正餐晚餐時間要是只吃蜜糖吐司應該會覺得很膩吧((對我而言啦!!!))

所以我們決定大家都先各點一份鹹食的主餐,最後我們再點一份蜜糖吐司分享著吃

 

他們家的消費標準就是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唷

其實我們有五個人點了五份套餐,但是因為這天聊天聊的太開心惹我忘記拍菜單所以忘記菜名

所以我就不PO上來以免誤導哈哈

 IMG_5045

青醬奶油雞腿麵。220元

因為這道是我吃的,所以我一定記得很清楚!!!我蠻推這一道的耶~

IMG_5046

他的青醬是屬於濕濕的那種,所以對於喜歡吃醬汁多的人很ok

醬汁的味道也蠻香的,青醬的味道濃郁濃郁的

 IMG_5047

只是這天不曉得是我很餓還是怎樣((應該不是我很餓,因為其他人也都吃光光))

我竟然全部吃光光~所以應該是他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算剛剛好,言下之意對於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IMG_5048

但是重點還是在那兩塊雞腿排身上!

上桌的時候我想說哇塞!!!!好大盤喔~因為兩塊雞腿排太吸引人了

用烤的吃起來肉很嫩,而且外面那塊皮小酥

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光是那兩塊雞腿排吃起來就很開心惹

 IMG_5043

明太子義大利麵。260元

是屬於奶醬的義大利麵。因為我擔心有腥味所以我就沒有吃

 IMG_5044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220元

這個看起來就是好吃好吃的樣子!!!!雖然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聞雞鴨擔心害怕

不過只要有煮熟應該就是沒問題惹

吃起來算是蠻有味道一道義大利麵料理

不過帶點清爽口感,詳細味道無法多說,因為我只有吃一口啊

 IMG_5041

黑醋栗香橙冰茶。150元

 IMG_5037

香草布蕾鮮奶茶。140元

其實有時候吃喝這種限定點飲品的都會想說......會不會是你們家飲料不好喝啊!!!!所以才要強迫人家點

((強迫症非常嚴重))

不過竟然對他們家奶茶有不錯的評價耶我~

因為這款喝起來不會太甜膩,他本身不能再降糖,但是可以多糖哈哈

會另外給予糖漿這樣

我沒有另外加糖,就是原本的糖量,裡面帶有著香草的淡香喝起來蠻好的

尤其喝冰的少了一點膩感

 IMG_5042

夏日微風。150元

帶有奶酒,但是看起來挺好喝的感覺

IMG_5039

紅茶。

小聰明點的一開始我還嫌棄他點紅茶實在有夠無趣

沒想到來的樣子像是水果茶

裡面也還有水果切塊.....莫名覺得有點厲害啊

 IMG_5051

哆啦A夢苺果丹麥蜜糖吐司。360元

你說說有沒有太可愛了一點((好啦~雖然只有一片印著哆啦a夢的餅乾))不過我要說光是這片餅乾配上這一個蜜糖吐司就足以讓少女心動了好嗎?????

我們五個人可是拿著他拍照拍到哆啦a夢都流汗了,意思是他上面的冰淇淋都在融化惹~

1420807775025

沒辦法光是看到他就覺得以興奮

突然有點盲目地覺得東西好不好吃也沒關係了((喂))

IMG_5050

蜜糖吐司採用的是丹麥吐司下去製作,熱熱的麵包搭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一開始以為會很甜膩

但是因為冰淇淋夠冰,於是那種膩感似乎就不見去了

反而是一種甜蜜蜜的滋味

如果這時候你在吃一塊草莓的話,就是一種酸甜滋味

因為草莓真的是有夠酸.......

IMG_5049

不過麵包上面的卡士達奶油也是一大重點,他讓擔心害怕胖的女孩兒們會喜歡他的香味

我覺得奶油很奇妙,單吃的時候會覺得他太多又可怕,可是當你有東西可以搭配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是最棒的綠葉

IMG_5052

因為草莓實在太酸了,所以我轉戰吃奇異果,是甜的唷

小聰明吃了藍莓,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草莓影響力太大,藍莓也是沒有這麼酸唷

 

最後我們都很欽佩我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就是只點一個蜜糖吐司,因為光是一個我們就吃不完了啊

 

以上

雖然他們家單價真的不便宜,尤其點了主食又要點飲料自然三四五百跑不掉

但是之前覺得鹹食看起來還好的我竟然也有點驚豔

飲料方面也覺得表現得很OK

反而蜜糖吐司卻是只是用來填補我們胃的最後一點點空洞~

跟大家分享唷

 

順便也貼上之前來用餐的網誌吧~~~~~ 

Hello ~ 首訪 Dazzling Cafe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