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208

我有一種我好像很久沒有吃韓式料理的感覺耶!!!

好像自從上次去台北吃完之後就沒有再吃過韓式料理

幸好2/14去台北我又跟阿鴨約好要去吃韓式,不然我真的會有得了想吃韓式料理的病

 

今天要來打的黃oppa,其實我之前已經吃過一次了

但是那次我沒有打文章,原因是真的太餓了我餓到我只想吃東西,也不是太想去認真拍照

只是兩家店的型態有點稍微不一樣,先來聊聊我們這次去吃的這家吧!

 

店名:黃OPPA炸雞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

 

電話:02-27781500

 

營業時間:10:30 ~ 00:00

照片 4180

店面沒有很大間,基本上他們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oppa是沒有趕我們啦!!!!

裡面佈置弄得很像在當兵的感覺,光是剛剛從外觀相信就看的出來了吧

照片 4184

綜合炸物。

這個不曉得是進來用餐的人都會有,還是我們點了哪一道料理所附贈的

雖然不大,但是不會過於油膩,炸的也挺酥脆的

照片 4181

年糕部隊鍋。2人份。800元

我個人覺得兩人份的部隊鍋其實就很足夠三~四個人吃了,尤其我們最後還吃不完打包去給魯比吃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還有點了許多其他東西的關係啦

照片 4187

小小的鍋子裡面被塞的滿滿的,其實吃過部隊鍋的人知道就是把很多種肉類蔬菜往裡面放

然後再加上泡麵、起司、辣醬之後就完成了美味的部隊鍋

照片 4188

他們家的部隊鍋吃起來有些微辣,幸好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可以一直喝

照片 4189

雖然辣但是味道卻是很充足很夠味的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照片 4194

裡面的肉類不外乎就是熱狗、香腸等等!我個人是覺得數量不算少啦

年糕也算是蠻Q又帶勁的

照片 4195

 

照片 4206

就在我們都吃超飽的情況下,竟然又有炒飯這一道

不過我要說~這個炒飯真的是太好吃了,他吃起來就沒有部隊鍋帶有湯的那種辣

而是把它收乾之後完完全全的吸附在飯上,以至於飯都會是辣醬帶點微辣的感覺

不過此時又搭配上了海苔味道就更吸引人

你知道嗎?最後我們打包了部隊鍋的料,可是我們卻是把炒飯都吃光光了耶,為什麼呢?因為炒飯真的是太好吃啦

照片 4186

烤肉。

他們家的烤肉不僅僅是烤"肉"而已,另外還會有些蔬菜以及年糕一起烤

讓你在吃肉的時候也不無聊,可以多吃到一些其他種味道

照片 4193

像你們看到的金針菇以及年糕

金針菇吃起來是會比較有味道

照片 4205

不過我還是比較推年糕,因為年糕烤過之後外皮吃起來是帶有點酥脆感

但是裡面卻是軟軟的,可以說是外脆內軟的好味道

不管是包著生菜跟肉吃,或者是單吃都是一種不錯的好選擇

照片 4190

 

照片 4199

 

照片 4200

另外他們也有一個鐵盤上面提供了洋蔥、醬料、蒜頭、以及泡菜

這些都是吃完之後還可以在跟店家索取的

照片 4191

此外生菜跟青辣椒也是無限量供應

我們就要了兩次生菜,沒辦法!我覺得韓式料理就是不能少了生菜包**((**的意思是填入任何詞都可以))

照片 4192

此外,因為怕只吃烤肉會太乾,所以她們也有提供清湯,這個湯簡單說就是黑輪湯而沒有黑輪

不會太鹹,味道上還OK

照片 4182

豬肉。

拍謝,我是真的忘了我們點了什麼細品項的肉名,所以我就用我的感覺來跟各位表達

率先上場的是豬肉,光是這樣看是不是覺得肥肉的感覺有點多,不過你們免擔心

因為全程都不用我們自己動手,所以等等店員就會把女孩們擔心害怕的油脂給去除掉

照片 4196

豬肉我覺得有點像是我們吃的三層肉那種感覺,但是他的最外層的皮跟油脂弄得蠻有味道而且Q彈

其實包在生菜裡面後這樣吃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照片 4201

 

照片 4202

 

 

照片 4203

牛肉。

他們家牛肉我很推!!!因為烤的熟透度剛剛好吃起來帶有著一些牛肉的香甜味道

厚度上也是屬於有口感的厚度

照片 4204

一度我在吃的時候都覺得包著菜吃好像有點浪費啊!!!!!因為單吃可以吃的到牛肉的香甜味道

只是包著菜吃又可以吃的道由生菜跟一些配料去提味的感覺

真的是很容易猶豫不決耶我                      

 照片 4183  

 

豬血腸。150元

最後終於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頭戲!!!!為什麼我們堅持台北市這麼多家韓式料理偏偏要來這家吃呢????

原因沒有其他,就是為了豬血腸啊~((歪邀 我現在好想買張機票立刻飛去韓國吃豬血腸))

不知道為什麼高雄的韓式料理店都沒有再賣豬血腸這個品項的東西

他吃起來雖然會帶有著一種味道,不過我覺得那種味道不是不好的

只是他的顏色跟看起來會比較不這樣子美味

照片 4185

簡單說我覺得他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我們的豬大腸那種感覺!!!!只是裡面沒有花生蝦米~

 

不過黃oPPa他們家的聽說也是搭飛機過來的,口感上自然跟韓國吃的有點落差

韓國的吃起來因為是現弄好即使沒有調味也會先熱過

但是他們家吃起來就是會有種冰了一陣子的感覺

口感上的Q彈度自然就沒有這麼好

不過至少在台灣可以讓我解解愁咩

 

以上

如果要我認真來評斷一下這家店,我覺得他算是可以吃的飽但是要多帶一點錢的店

不過因為有來自韓國的oppa在裡面,所以有時候總是會誤以為自己身處在韓國的感覺

東西的品質算是不錯也蠻好吃的

雖然血腸不像我思念的味道那樣美好,但是至少在台灣吃的道也值得感動

如果你今天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吃頓好的~那我覺得你可以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