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營區 應該說 連在我家對面 鼓山區 也都有很多很多的眷村

從小到大 我很少走進眷村  原因只是===>眷村裡面感覺狗很多!!!!!!!!!!!

這是真的好不好 我小時候被狗追 就是眷村婆婆養的狗.........晚上睡覺時 經常聽到狗叫聲 也是從對面傳過來
害我每次走去7-11都很怕有狗會攻擊我!!!!!!!!!!!!!!!!!!!!!

不過呢
我對眷村本身又有喜歡的點。操著外省口音 在廚房裡捏著山東麵粉  每天早餐豆漿饅頭 好好粗喔
(刻板印象)

  

最近大家嘴裡一直說在眷村裡面迷路 ~ 的確 眷村真的很容易迷路  因為房子都長的很像呀
然後不一下子 你就又走到另外一個眷村~~~(天呀! 這時候真的很驚慌自己到底是走了多少八百里路)
不過這次這個眷村很不一樣!
台中有彩虹新村
高雄也有個自助新村呢!

自助新村位於 左營海青工商附近的眷村,聽說即將面臨拆遷命運,所以其實裡面有些屋子都已經是無人居住了
因此有學生非常的有創意 將這個眷村某幾條小巷塗鴉一翻 造就眷村另一個生命力的崛起

上次阿麻他們來 我跟安琪拉妞妞沒辦法跟到  所以這次 我們就自己隨性約一約 就LET'S GO~

狠慶幸的 哈 我沒有迷路! (雖然小小的搜尋了一下)
停好車 看到好多年輕人 也都帶著相機來到這裡來取景拍照,
最近覺得 大家人手一台單眼的趨勢真的是越來越明顯了  不過我親愛的s95 你現在可是我的寶貝呢
當然NIKON的黑白效果也是我現在還一直使用著的

小小的眷村  原先只有著屋頂 水泥牆壁的顏色

現在
增添了色彩上的變化,  利用七彩顏色 讓他整個看起來生氣勃勃的




像我好喜歡他們花花綠綠的變化。看起來綠意盎然 


 

尤其是這個 SMILE EVERYDAY    每天就好像都要這樣子微笑一樣



不過我確確實實的 被這個 貞子的家給嚇到!!!!!!!!!!!!!!!!!!!
我沒有拍裡面  因為真的很嚇人 裡面有一個貞子  我只差沒有大尖叫而已~



連地板上都有好多的圖畫! 



尤其這個 男生愛女生  羞羞臉  好像我們小時候國小國中喜歡男生或女生  都會故意講個什麼
誰誰誰 愛 誰誰誰 羞羞臉
也會畫上一把小雨傘  哈哈哈哈哈 突然把我拉回國小時期




走往另外一邊 又見到了一些童年趣事  不僅有3D立體感覺得塗鴉



也有泛政治化的相親相愛!!!!!!!! 哈 



如果台灣政治真能如此就好了 

接下來 就放些圖片看看囉~~~~~






其實看完之後,我心中頓時浮起一些感覺......

這些環境 其實不就是我們生活中的環境嗎?  但是 漸漸的  這部份的文化 卻逐漸在流失
取而代之的是高樓大廈  多的是門戶緊閉 彼此不來連絡
那種
大家齊聚著 一起聊天  然後  鄉里間 麥克風傳播的時代 已不復見


如果時代是隨時都在變遷,  那嚜保留某些文化 也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呀!



在時光膠囊中 跳脫出來後。我們去左營大路上給他喝上一碗 混沌湯

胃暖暖  心也暖暖~

其實很多時候 我知道 上帝會把人跟人串在一起 其實都有他某些功用!
就像我們兩個
個性上說有類似  也說有迴異  穿衣服的感覺更是不相同

常常說想要找到像彼此一樣的男朋友

其實 是真的很喜歡彼此當朋友的感覺

跟妞妞聊天的下午 真的好開心~

狠感謝最近一路走來你的照顧 你的陪伴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