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這邊因為開了新光三越左營店,所以隨之而起的 就是自然會有很多吃東西的店出現

但是 我總覺得壽命都沒有很久!!!!!!!!!!!!!!
因此
要抓準它們 可能""頭家走路""之類的話語出現時 快點去吃吃看

今天 去吃了一家她外面寫著布條 說 ""蘋果日報 報導""  想說 既然有水果報的推薦
應該是 還ok吧 

店名:
重慶麻辣養生鍋。啖食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45號

電話:0922-267520

營業時間:下午4:00 ~ 晚上 12:00



他們家是屬於個人小火鍋式的用餐方式, 店內空間算是相當大 且明亮
也有供應電視可以讓客人邊用餐邊看電視



還有提供免費飲品 可以讓客人搭配著喝  
這天我們喝到的是...冬瓜茶 吧
因為基本上沒有冬瓜茶的味道  讓我感覺有點像在喝糖水   感覺不是很好



他們家的醬料 說多也不多, 沙茶醬   有點感覺像是麻醬口味那種沙茶醬  不像夜市沙茶醬 也不是牛頭牌
有蔥
有辣油 可以選擇  配料不多



小火鍋的價格 從 麻辣豆腐鍋80 ~ 霜降牛肉鍋 150 元都有
其他東西則是加點價

我們點了兩鍋
分別是=>養生豬肉鍋 100元   麻辣牛肉鍋 100元   單點 滷鴨血 30元

養生豬肉鍋。



其實如果他這個價錢 我覺得肉片算OK哩 大概有5片肉
稍微川燙一下 肉片就蠻香甜 好吃的



而隱藏在肉片底下的東西 就比較差強人意了 ,底下除了高麗菜  兩跟青江菜 一塊鴨血  跟幾個火鍋料 小火鍋料
就沒哩
我第一次吃養生鍋吃到有鴨血 還是覺得 加在麻辣裡面 比較適合
因為這樣子吃到的鴨血味道 還蠻清淡的 NOTHING !

火鍋料 除了燕餃一根  一個小魚板  兩~三顆丸子 真的就沒啥好吃的了



湯頭本身 也沒有什麼味道,雖然顏色有養生鍋的感覺 而且裡面也有漂浮一些像是養生鍋會有的物品
但是
味道沒有熬出來就是沒有!
所以吃完 覺得還蠻平淡的


麻辣牛肉鍋。



牛肉也是有五塊  記得小小燙一下就好 不然牛肉老掉真的很難吃!



火鍋料一樣

湯頭 除了辣之外  沒有其他香味~  我記得我們應該是點小辣, 舌尖小小 辣一下之後
就像煙火一樣  煙消雲散!

在我感覺 沒啥特色


單點
滷鴨血。



要加進去煮也可以  要單吃也可以,單吃的話 他裡面已經有先滷過,所以咬下去時 其實湯汁還蠻足的
而且
味道很香, 滷的程度也ok 本身的嫩  彈性 都在

反倒是加點的東西  比較讓我稱讚呀!!!!!!!!!


這家店 我想 要是我要吃小火鍋 我應該會比較選擇   辣匠。或者是大上海。吧
我覺得 湯頭至少是我比較喜歡的湯頭 !!!!!!!!!!!!!!!!!!!!!!!!!!!!!!!!!

果然 大家的口味都是不太一樣 有時候報紙報導過的 不見得是適合我喜歡的味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