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小孩,我覺得我認識的人 我身邊的人 都是很棒很好的人

今天  是我親愛的法文班同學 安琪拉寶貝 的生日!

接到他的邀請 真的超開心的  只是我們這貪心的壽星呀 竟然要大家做一個不一樣的突破出現

這個問題可真的是難倒我了!!!!! 因為他舉例的 細肩帶 小短裙 我都有穿過啊!!對我而言不算啥

原本我腦子有千萬個點子!! 但是 突然意識到那天是禮拜五 ..... 我要先上韓文課耶

好吧  

最後在去魯比那邊的時候 我想到了跟魯比借某些東西出現 ((畢竟他是唸美容的啊 所以有些很哩哩扣扣的東西))

禮拜五一整天 我都想著晚上到底大家會以什麼樣子出現呢?!

於是韓文課 又是嘻嘻哈哈中度過>>>真的是 老師自己算數差 還一直說我的問題 到底想怎樣

我喜歡給客人打很大的折數  你幹麻酸葡萄心態呀老師~~~~~~~~~~



石膏手  你快點來幫我一起對抗你們這個小氣老師啦!!!!!! ((耍任性中))

下課 原本在下雨的天氣 老天爺都幫安琪拉小妞 停止這場下雨了!!!!!! 你看你多幸運

今天慶生地點是 : 屋頂  (ROOF LOUNGE)

這是我們大夥兒第一次來這邊! 不過他之後就要轉移陣地了 要移到離我家比較近的地方耶 哈

不過 屋頂  本來就是以可以看高雄市夜景聞名! 之後要是移走了 就沒有美麗的夜景了
((此時真的好想要有一台單眼來拍夜景))

在場的 有安琪拉妞妞的 大學同學 阿張 阿哭 + 許麻糬 ((超巧的 他竟然也是孔伶的國中同學))
還有大彥 ((跟安琪拉妞妞同年同月同日生 更酷的是他們的名字都是一樣的呢))
還有安琪拉妞妞的雙胞胎姐姐!!!!


所以今天我們有三位壽星!!! 有沒有酷斃

而屋頂也有慶祝活動!!! 就是 凡是壽星當天來店消費 就會送跟歲數一樣的試管酒!!!!!!!

所以我們來看看唷 我們有 25歲的壽星 *3 =75 

沒錯 我們收到了75瓶試管酒!!!超誇張的啦~~~~~連店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哈哈

不過好開心唷!

跟三位壽星一起慶生,雖然說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其實大家之前就聽過彼此

我就是那個會帶著妞妞到處去玩耍的 法文班同學  哈

大家整個很快聊開!!!!!!! 真的是好有趣唷!!!!!!

女孩們就是有這種強處!!!不管是啥話題 都可以很快的聊開~ 然後胡亂笑一通

真的是跟你們一起的時間很開心!!!!



說到大家的變化 真的是有讓我笑了

我們的壽星帶了假睫毛 +  露背背心

而大家就是改變穿著

我ㄧ開始真的超緊張的 所以我準備了"假髮"+"豹紋眼鏡"

假髮讓我看了真覺得很噁心!!!哈 因為我根本不適合大波浪捲啊

豹紋眼鏡超乎我意料! 因為我的人生不會出現豹紋的東西的

所以根本就是為了妞妞犧牲阿

而且讓大家一直擔心我半夜1點多回家會不會很危險  安心拉 ~~~~ 套句大家說的 我真的很安全 ~~~~
((為什麼我要貶低我自己 ))


親愛的妞妞:
認識妳
真的是緣分

跟你熟識
真的是奇妙

我們帶著彼此走向每個不同的世界

少了彼此  我想我們的世界會少很多的顏色

狠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妳呀!!!真的

剩下的 就在卡片中說吧!!!!!

總言之 妞妞生日快樂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