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接上篇..........................

天呀!!!!!!掛在咖啡霸牆上!!!多少經過的人會看到呀?!
於是乎
他們告訴我答案

是店長掛上去的!!!!!而且跟榜上有照片的球員說...............要簽名後 才可以點東西吃!!!!!!!!!!!!!!!!!

林智平阿 他就算了..........
問題是還有我不熟的人耶  

於是 聽說 全隊都看光光了  shit shit 怪不得我覺得今天有股冷風在吹我!!!!

我禮拜二去球場我都要包緊緊的了~~~~~~~

首先.....我從來沒有找人找的那嚜緊張 尤其是第一個回來的林智平先生
你好喔 最近可都真早
不過先讓你跟大家講完話之後 再找你!
我絕對不會忘記當你看到版子的時候時 的那個偷笑臉!!!!!!!!!!!!!!!!!!!!!!
問了你2016 看到你道歉 哈 我都笑了 怎麼會這麼好笑呀你
還要我幫你發明簽名 好啊 !那我下次敎你怎麼簽  你要照簽唷!
謝謝你
真的真的
從代訓到現在 雖然你是嘉嘉的大偶像! 但是 愛屋及烏  嘉嘉沒來 我總是要照顧一下他的大偶像啊
你的表現我們都很關心 所以你一定要一直加油唷!!!! 你是最棒的 

浩然麻豆最近都好快唷.....但是 越認識麻豆 越覺得麻豆你真的..............好機車
但是這機車是好的機車!
其實每次就算沒有跟你聊天呀 或者是拍照  但是只要見到面 你都會給個微笑 打個招呼 
你對球迷"好"的程度也是沒話說!
雖然你每次都跟風吵架,但是我知道 你是真的很關心你的球迷對不對((就算不對 這時候也會說對吧))
耳朵好幾點?
說你壞話也聽的到!  說話很酸也被你聽到~  加油好嗎 帥哥麻豆 !!我禮拜二會在你後面盯著你看!
6號球迷 也是有2.7%的麻豆迷血統喔

陳正達 真是想要笑死我!
傻樣我都笑死了!!!!打從第一次跟你講話 我就發現 喔買尬 陳正達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哈
我說要拍照 竟然還問我說 "那我現在要幹麻?"
哈哈哈哈 不就是好好站著跟我拍嗎? 我快笑死了!!!!!

林泓育
雖然只有簽名 但是還是還是還是 好啦 感謝一下你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手腳都包成這樣子了 !!!!

阿Ken把拔
你糟糕了!你兒子都搶走了你的丰采! 我都想要跟兒子玩了 兒子還會一直變身!
還說要拍6張!
你真是有夠讚的 璿璿!!!! 6張就對了呀!

我家偶像 真的是帥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了
今天人好好唷
當你看到卡片那個好可愛的微笑 我不會忘! 謝謝你的卡片 ~ 雖然都寫一樣的字 ((我是在抱怨嗎?))
但是 哈 看到你寫的字就是不一樣咩!!!!!好好看的字唷
只是聽說研究我的"筑" 有點久

偶像
全La new我只有寫給你 是用本名耶!!其他球員都不知道我的本名耶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你知道嗎?
我好感謝你今天的上場 因為就是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期待這刻很久了
而且你今天對我好好唷 拍兩張照片 而且是好有精神的

而且>>>>>當我跟你說 我今天看到你上場很興奮  我永遠無法忘懷 你也用同樣興奮的臉跟我說
"我也很興奮耶"
那個可愛殺死人的孩子氣 真的是好棒棒棒棒棒棒棒唷



最後是風的好朋友!

我以後不要跟他拍照了
他的臉好小 好討厭唷!!!!!!!!!!!!!!!!!!!!!!!!!!!!!!!!!!!!!!!
但是好感謝你呀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跟你拍照耶
上次看你跟阿罵的互動 我都在電腦哭了!
你這個孝順的人兒

最後最後最後>>>我怎麼能忘懷我的姐妹們呢?

你們精心安排這麼多梗!還有時間順序的安排  甚至先跟我說沒有小頭的卡片
而且我還以為今天會是我給風還有龐驚喜的! 因為我特地製作了高鐵票卡給他們
畢竟他們兩個要去台北奮鬥啦!
結果哪知道呀!
你們心裡都在笑我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甘願被你們笑!

其實 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每次跟你們見面 總是笑到肚子痛! 我是你們裡面年紀最大的
但是 每次真的都是你們在照顧我 你們貼心到好多我沒有注意到的小地方都注意到了
你們為我這樣子鋪梗 萬一我明年想要更多怎麼辦?
你們不知道我很不滿足嗎?!

曾經我們從同一個球隊出來  現在 就算換球隊了 我們的友情就是永遠不變的
感謝上帝讓你們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真的
謝謝
謝謝你們精心安排的一切
你們的用心 我真的體會到了

不過有人請小心  七月生日嘛!!!!  新市我很熟!!!!!!!!!

我愛你們




還有兩位......
綠島唱小夜曲的小姐>>>你偽裝的很好嘛! 我們不是已經慶生過了嘛? 笨小妞 默契兒 你這樣子對毛良默契兒是對的嘛?

還有小護士雅雅 你在回我留言時 還好像沒事情一樣  結果禮物卻送到!!!!
你真的是跟麻豆學壞了嘛?



最後最後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不過下次要拍照前 跟我說一下我的瀏海很亂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